ADS_1256

今天早上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, 

好奇心驅使下我點了進去看,

這篇文章的名稱是閉上嘴是最高的修行
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點進去看

看完閉上嘴是最高的修行

有個感想,於是立刻寫在部落格裡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1239

原來每件事情都有它的意義存在,

只是我們往往都認為自己是正義之人,

疏不知道有些話說出來其實是害人的,

所以為什麼有人說沉默是金,

也有人說禍從口出,

要在適當的時機說適當的話,是一門學問,

突然發現自己的嘴巴好難管,哈哈。

 

DSC_7518

像我的個性屬於很機車型,

就是不開心的時候,

一定要把不開心的話說出來,

這叫做不吐不快,吐完不爽的話之後,

就像照片中的瀑布,一傾而洩,痛快

雖然自己因為這番話吐出來開心了,

但無意間卻傷害了某人,

如果某人不惹我的話,我不會這樣的,真的

明知道但我還是徧徧故意做了它,

是有必要改過自己的個性和一些習慣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0149

世間上你會遇到好多不同的人,

不討喜的人,

不順眼的人,

很機車的人,

做事態度極惡劣的人,

不好相處的同事,

自以為是的人,

以我為中心的人,

當遇到這些人能選擇迴避就迴避好了,

但如果迴避不了,

林祖媽會忍耐,你不惹我,我不爆炸你,

但忍無可忍,就讓林祖媽小小的火山爆發一下,

不然我覺得太委屈我自己了,

是啦!難怪我做不了菩薩,我需要再修行,

以後不開心時,要想到閉嘴是最高的修行這句話,

大家少一句,世界更和平。

現在是什麼狀況,你要當和平大使嗎?哈哈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