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325

香港,雖然不大,

但卻讓我覺得好吃好逛好好玩,

有機會我想再多去幾次香港走走,

這篇記錄著我的香港遊記和美食食記,

我愛香港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415

香港,離台灣不遠,很近,

坐飛機咻一下,很快就到了香港,

雖然這次有二天是因為工作來香港,

但我們是一邊工作一邊遊香港,

感覺很不錯!這種工作多來幾次我也不厭倦,

因為旅遊是我的最愛也是興趣。

【香港景點】香港半自由行。四天三夜行前準備x行程安排x必遊景點推薦x必吃美食

 

DSC_6350

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緣了我的夢想,

硬是要把這張放首張,

對啦!對啦!姐就是愛都敏俊哥,好帥呀!

只是,只是,為什麼當時我只照這麼一張,

好吧!因為與都敏俊合照的少,

所以這張格外的珍貴啊!!!!!!!!!!!!歐爸!!

【香港景點】杜莎夫人蠟像館~眾星雲集大明星看個過癮!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5664

看到這三位應該很多人都不陌生,

這是之前有名的Star Wars電影中的風暴兵,

感覺風暴兵的造型還蠻好看的,

白白的身體,再配上可愛的頭套,

看起來有一股親切感,沒有恐懼。

【香港景點】時代廣場~star wars(星際大戰)展示好好逛

 

P1280766

這家勤記粉麵不是網路上的熱門店家,

那為什麼我和朋友會跑來這裡吃早餐呢?

好,我又判斷錯一件事,

明明從赤柱坐40號的小巴要到終點站下車才對,

我又提前一站下車,應該是一站吧!

所以才會誤打誤撞給撞進了勤記粉麵。

【香港美食】勤記粉麵。誤打誤撞的勤記粉麵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P1280846

香港赤柱也有市集可以逛逛,

很幸運的市集離我們住的飯店超近的,

走路到市集只要5分鐘左右,

女人愛逛街,這是不變的習慣,

安排在最後一天,我們來到赤柱做最後血拚,

也順便來泗益吃西多士。

【香港美食】赤柱市集。好好逛+泗益吃不一樣的西多士

 

DSC_6437

老公,老公,我這次來香港很乖,

沒買很多很多,所以下次請放心讓找單飛,哈哈!

香港,其實也很好買,

但往往看到價格後,就把我給嚇跑了,

如果有一天我中了大樂透頭的話,

嘿嘿!那就是我當大爺的時候。

我現在在入夢,不要叫醒我

【香港美食】戰利品,鴨舌~鴨舌~我愛鴨舌,小熊曲奇餅乾必買~必買~必買~

 

DSC_6411

來香港必遊的景點之一~上太平山坐山頂纜車,

雖然我知道今天下雨,

要看到香港的夜景是難上加難,

但是,我還是想坐坐看纜車的感覺,

所以,山頂纜車我們來了!

【香港景點】搭山頂纜車看夜景~來香港必體驗的纜車和必遊太平山頂的香港景點之一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423

累了,就到義順牛奶公司歇歇吧!

香港自助行的旅行也是鐵腳之行,

來香港的前二天是工作時間,

到了第三天,給了我們自由日,

我們安排很多行程要去走走,

走到晚上,腿簡直快廢了,哈哈!

【香港美食】義順牛奶公司。走累了,來一碗豬扒公仔麵暖我心

 

DSC_6113

第一次坐上導演椅,感覺不錯!

那個燈光師,還有那個演員都準備好了嗎?

哈哈!我的架勢有沒有很像導演。

還手插著咧!!) 

【香港景點】星光大道。action.............下雨cut

 

DSC_6159

在星光大道逛完後,

我們要去香港海港城,但是雨兒又下更大了,

其實這時的我們因為下雨,

鞋子都溼了,腳也痠了,

好想找個地方休息喔!

看到照片中的裝置藝術像個大喇叭,

我好想大聲向天喊"不要再下雨啦!"。

【香港景點】海港城逛街去~但是腳力不夠,只逛了一咪咪

 

P1280860

出門前查了一下珍妮曲奇餅的位置,

因為來香港就是要買珍妮曲奇餅,

我原先以為小熊餅乾就是曲奇四重奏,

後來朋友說:不是喔!

才知道原來是二家不同的曲奇餅乾店家。

【香港美食】香港必買伴手禮。Jerry Bakery珍妮曲奇餅~一吃就愛上這一味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P1280873

來香港必買的伴手禮就是曲奇四重奏了,

這次特別安排第四天早上起個大早,

從赤柱衝到九龍尖沙咀買蝴蠂酥,

我發現蝴蝶酥在這附近還有其它家,

因為我第一次就走錯家了,

好在我去的早,店家還沒有開。

【香港美食】香港必買伴手禮。曲奇四重奏(尖沙咀店)~蝴蝶酥越吃越涮嘴

 

DSC_6221

朋友說來香港時,

他很想去鏞記酒家吃吃看它的美食,

剛好鏞記在我們去山頂纜車的路上,

那就順道去吃吃看。

【香港美食】鏞記酒家~蜜汁叉燒有夠味,好吃!

 

DSC_6011

不用到澳門也能在香港吃到好吃的豬扒豬仔包,

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豬扒包,豬扒包,

有次在日本大胃女王裡看到豬扒,

吼!看到那一幕超想吃的啦!

這次朋友帶我們來到澳門茶餐廳,

終於讓我吃到好吃的豬扒豬仔包了。 

【香港美食】澳門茶餐廳。澳門豬扒豬仔包+蛋塔下次去必再點來吃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168

哈哈!哇哈哈!哈哈!

能抱到如此巨大的龍貓,我可開心了,

這是在香港的海港城裡頭的店家,

台灣現在也有進駐,只是一直沒機會去,

反而先在香港抱到它,我愛你龍貓兒。

【香港景點】Donguri Republic 橡子共和國。龍貓,我愛你!

 

DSC_6052

來香港必來的翠華餐廳,

原本我們來到翠華餐廳是要吃波蘿油的,

沒想到在翠華意外發現好吃的米線,

對的,

就是首圖那張我和朋友一致覺得美味的米線喔!

【香港美食】翠華餐廳。必點魚四寶米線和奶油豬仔包

 

DSC_5522

想像不到這是我們來香港第二天的早餐,

早餐,我們就到住宿的附近享用,

第一次早餐吃到這麼豐盛的早茶,

只能說我好幸福,就算吃了會肥,

哼!我甘願,哈哈! 

【香港美食】赤柱酒家~豐盛的港式飲早茶,吃的好滿足

 

20151207-12

香港,講到香港很多人會說香港是美食之都,

沒錯!香港確實很多美食,

我們來香港四天三夜,要吃盡這裡的美食,

胃,實在有限,

這時候是不是就會恨自己不是日本的大胃女王,哈哈!

【香港美食】Trattoria Doppio Zero。來點不一樣的香港美食

 

DSC_5617

這次這趟香港之旅發現香港真的是寸土寸金,

房價高的嚇人,

所以像我們這種旅遊客的住宿,

可想而知,有些飯店住上一晚,

可是會送走好幾張鈔票呀!

【香港住宿】蘋果酒店。價格便宜,交通便利鄰近地鐵站,小資族旅遊住宿首選

 

DSC_5760

四天三夜的香港旅遊,

前面介紹了幾間價格很漂亮的迷你飯店或酒店,

當然有人會住不習慣小空間,

只要沒有預算的限制,

來住利景酒店就是很好的選擇了~(看房價和訂房)

【香港住宿】利景酒店。適合全家共同入住的家庭房,潔白舒適!

 

DSC_5428

上一篇介紹我們在西九龍吃喝玩樂篇後,

接著來介紹我們在香港四天三夜的房間,

它就是位在赤柱的迷你公寓 Mini Studio

空間雖然沒有很大,但住起來還蠻舒適的。 

【香港住宿】赤柱迷你公寓 Mini Studio+銅鑼灣迷你酒店~交通便利,房間潔白舒適的空間

 

DSC_5419

這家的煲煲飯好吃,我喜歡

前一篇文章寫著在西九龍中心的血拚和玩樂篇,

這篇要來寫在西九龍中心的美食篇,

西九龍中心的美食還真多又多,

來看看這一天我們吃了什麼美食呢?

【香港美食】香港深水埗。西九龍中心~美食篇,Café 360冰淇淋窩夫必點&大廚美食廣場煲仔飯~好吃!

 

DSC_5157

位在香港的深水埗西九龍中心

我覺得蠻適合我逛街的地方,

第一,在室內,不怕風吹日曬,下雨更不怕了,

第二,裡頭美食也很多,要吃什麼這裡都有,

第三,各式各樣的商家都有,超好逛的。

【香港景點】香港深水埗。西九龍中心~玩樂篇,購物、遊樂場、溜冰一次滿足我

 

DSC_5164

蘋果宿舍是一所服務式住宅,

位在九龍區和香港區心臟地帶,

地理位置很優越,搭地鐵買東西都方便,

對!除了在深水埗有蘋果宿舍之外,

西環也有喔!

西環地址:干諾道西129 & 133(全幢))、東邊街1A & 1B

【香港住宿】蘋果宿舍。背包客住宿首選,價格便宜又鄰近地鐵,交通好方便

 

DSC_5147

香港給我的印象就是高樓大廈......好多

很想去香港,但礙於時間的關係,

一直都處於無動於衷的狀態中,

這次很開心得到去香港的機會,

就算再忙,我都要排除萬難,

哼!就是要去香港,喔耶耶耶!

【香港】香港港簽,輕鬆在家就可以搞定了(免費的哦!)

 

延伸閱讀:

【香港】香港港簽,輕鬆在家就可以搞定了(免費的哦!)

【香港住宿】蘋果宿舍。背包客住宿首選,價格便宜又鄰近地鐵,交通好方便

【香港景點】香港深水埗。西九龍中心~玩樂篇,購物、遊樂場、溜冰一次滿足我

【香港景點】香港深水埗。西九龍中心~美食篇,Café 360冰淇淋窩夫必點&大廚美食廣場煲仔飯~好吃!

【香港住宿】赤柱迷你公寓 Mini Studio+銅鑼灣迷你酒店~交通便利,房間潔白舒適的空間

【香港住宿】利景酒店。適合全家共同入住的家庭房,潔白舒適!

【香港住宿】蘋果酒店。價格便宜,交通便利鄰近地鐵站,小資族旅遊住宿首選

【香港美食】赤柱酒家。豐盛的港式飲早茶,吃的好滿足

【香港景點】Donguri Republic 橡子共和國。龍貓,我愛你!

【香港景點】海港城。逛街去~但是腳力不夠,只逛了一咪咪

【香港景點】星光大道。action.............下雨cut

【香港戰利品】鴨舌~鴨舌~我愛鴨舌,小熊曲奇餅乾必買~必買~必買~

【香港美食】義順牛奶公司。走累了,來一碗豬扒公仔麵暖我心

【香港景點】赤柱市集。好好逛+泗益吃不一樣的西多士

【香港美食】勤記粉麵。誤打誤撞的勤記粉麵

【香港景點】時代廣場~star wars(星際大戰)展示好好逛

【香港景點】香港半自由行。四天三夜行前準備x行程安排x必遊景點推薦x必吃美食

【香港懶人包】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香港簽證。自己在家就可以搞定

山頂纜車

杜莎夫人蠟像館

翠華餐廳。必點魚四寶米線和奶油豬仔包

澳門茶餐廳

鏞記酒家

Jerry Bakery珍妮曲奇餅~一吃就愛上這一味

曲奇四重奏(尖沙咀店)~蝴蝶酥越吃越涮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