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4060

上一篇我們走訪陽光國小之後,

下一站我們來到豆腐岩,

是IG打卡的熱門景點之一,

現在正值炎炎夏天的酷熱天氣,

我們家小朋友也想往海裡、溪邊玩水,

但是這是小朋友比較喜歡的熱門戶外活動,

我其實還是愛去大自然的懷抱裡走走,

當天我也不能不想到小朋友,

所以就帶小朋友來到豆腐岩,清涼一下吧!

新竹景點懶人包》新竹景點總表~持續更新中

 

 

ADS_4090

一開始我們用導行設定豆腐岩三個字,

結果開到這裡就顯示抵達了豆腐岩,

但我們明明連豆腐岩的影子都沒有見著,

就像鬼打牆在這裡繞了幾次。

 

ADS_4091

最後我跟老公說我們開到底好了,

開到底時看到有一條叉路,

剛好一位阿北騎車上去,

老公本來說不然去問阿北好了,

但阿北騎著歐都拜走了,

我們就想說不然就跟著阿北的歐都拜走,

結果就誤打誤撞的找到豆腐岩了。

 

ADS_4088

開上來後,

我們就是從照片中的右手邊出現,

然後就看到一堆車子,

我的直覺跟我說有車多的地方,

嘿嘿!就是我要找的地方了。

 

 

ADS_4087

停好車子後,

下車正要走到豆腐岩觀看時, 

看到二輛Ubike,

哇!是誰這麼厲害,

把ubike騎到這裡來看豆腐岩,強! 

 

ADS_4086

走到豆腐岩這裡讓我驚喜了,

難怪它會是IG打卡的熱門景點,

天呀!好壯觀好美哦!

 

ADS_4054

趁著人還沒有爆多時,

快點來拍上一張與豆腐岩的約會,

豆腐岩所處的地理環境真不錯,

從這個角度拍過去,

有高樓大廈做為背景,

整個構圖實在太完美了。

 

 

ADS_4056

ADS_4062

今天的頭前溪的水量超豐沛的,

好在還沒有把全部的方形石頭給淹沒了,

我其實比較好奇豆頭整個被淹沒的情景。

 

ADS_4061

豆腐岩不管站在哪個角度拍照都好好拍,

在天空藍藍,加上幾朵白雲的點綴, 

再配合豆腐岩的流水模式, 

好美,這裡拍照超好拍的。

 

 

ADS_4066

ADS_4063

在這裡還是要小小的提醒一下,

溼溼的石頭最好不要採到, 

因為會滑溜溜的,

在拍照之餘要注意一下安全哦!

 

ADS_4077

ADS_4070

站在最上面一層的石頭,

可以走到對岸,

但我們並沒有走到對岸去,

因為天氣實在熱呀!

 

 

ADS_4072

ADS_4068

ADS_4074

只站在石頭上看著溪水往低處流,

溪水好像永遠流不完一樣,

溪水好像大軍擁入,

一直往石頭與石頭間的縫倉促流下去。

 

 

ADS_4076

ADS_4078

ADS_4080

今年暑假還沒有過一半,

我覺得我們今年會變成木碳人,哈哈!

每出遊一次,就更加深了皮膚的顏色,

不過,我不會因此不出門,

就算汗水流不停,我還是愛旅行。

 

ADS_4083

豆腐岩

新竹市東區頭前溪

導行輸入豆腐岩後,抵達後再直直開,

開到文中照片中的橋下再向左邊坡路上去,

開到一片草原會看到遊客停放的車車,

那裡就是豆腐岩入口了。

查房價和訂房: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【新竹景點】南寮漁港。魚鱗天梯,IG打卡熱門景點之一

【新竹景點】新豐紅樹林生態保護區~遇見龍貓隧道

【新竹景點】北角吊橋~北台灣最長的吊橋

【新竹景點】控溪吊橋 & 美不勝收的黃金楓樹林

【新竹景點】牛欄河親水公園~順訪東安古橋,來個愜意的散步之旅

【新竹美食】尢咕麵~搬家囉!全新店面全新風貌

【新竹景點】佛陀世界~藏身在隱密的山林中的城堡(IG打卡熱門景點)

【新竹景點】青青草原~7/29北台灣最長的溜滑梯正式開放,一起去青青草原玩樂去

20180813

更多新竹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