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3863

我整天都在老公的耳邊傳著:

我要看彩色屋,我要看彩色屋,

這回趁著來基隆辦事情,

終於一圓我想來正濱漁港看彩色屋的慾望,

謝謝老公,總是我旅遊中的好伴侶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3840

就算是下雨,

我們依然不減來正濱漁港看彩色屋的熱情,

每次出門,其實都是我在主導著,

我就宛如是他們的小小導遊。

 

ADS_3841

看到這彩色屋,

突然想起2016年我們去義大利的景點,

我們有去彩色島,

沒錯!台灣是彩色屋,

義大利是彩色島說,很漂亮呢!

 

_1310156

DSC_6656

不信你看看當時捕捉下來的照片,

【義大利景點】布拉諾島(Burano)~威尼斯傳說中的彩色島

五彩繽紛的房子,看了好療瘉,

心情馬上就變的好彩色無比呀! 

 

ADS_3842

ADS_3843

鏡頭再跳回基隆正濱漁港的彩色屋,

感覺是不是跟義大利的彩色島有點擂同。

 

ADS_3848

ADS_3847

ADS_3851

雖然望了一眼就結束了彩色屋的視野範圍,

但是拍照卻好好看, 

雖然今天天氣不怎麼美麗,

但就在我們拍彩色屋時, 

雨神似乎想讓我好好拍照,不掃興,

雨竟然停了,喔耶!!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3852

ADS_3860

彩色屋前方還停了遊艇,

為彩色屋增添了不一樣的視野。 

 

ADS_3854

ADS_3858

我們後來走到下方的碼頭再度取景,

原先只有我跟老媽下車來拍照,

我們原先在平台上拍照,

後來走下來碼頭時,老公忽然沒看到我們,

結果把車不知道開到哪找我們,

好在我的相機沒電了,我又沒帶下車來,

撥了手機給老公,才發現我們在碼頭下,哈哈!

老公,老婆不見了,你會擔心吼!!

 

ADS_3855

好難得我與阿爸的合照。

 

ADS_3859

整篇照片都是彩色屋,膩了嗎?哈哈!

人生要像彩色屋一樣,要過的彩色又精彩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3861

ADS_3862

老公:尬的,我老婆真敢講!!

老公後來終於下車了,

老公永遠都不會知道一件事,

為什麼我老婆知道這麼多景點,

好像永遠都跑不完景點似的,哈哈! 

 

正濱漁港(彩色屋)

基隆市正濱里中正路549號

導航直接輸入正濱漁港彩色屋也可抵達

 

延伸閱讀:

【基隆景點】正濱漁港。彩色屋彷彿來到義大利的布拉諾鳥

【基隆美食】孝三大腸圈。基隆在地人氣美食,必吃大腸圈

【基隆景點】情人湖。辛苦走環山步道,只為看老鷹岩底下風光

【基隆景點】仙洞巖、佛手洞,宛如迷宮的佛手洞,一起來找佛手

【基隆景點】復育公園~超吸晴鸚鵡螺溜滑梯和巨人的竹掃巴

【基隆景點】中正公園~擁抱龍貓一起排隊等公車

【基隆景點】擁恆文創園區.不一樣的黃小鴨

【基隆景點】忘憂谷。來了真的把我的煩惱給忘了

20180813-14

更多基隆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【露營遊記懶人包】露營遊記全記錄整理,凡走過必留下露營記錄

【全台溜滑梯懶人包】全台特色溜滑梯,帶小朋友一次溜的過癮(持續新增中~)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