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7533

歡迎光臨,小屋屋,我終於看到摸到你了,

第一次看到這小屋屋覺得好古錐,

之前一直看到人家在放送小屋屋,

就想著有一天我也要去跟小屋屋照相,

結果這次來到彰化線西看到它們真開心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7530

一下車先有羊兒對的咩咩叫,

牠們可能以為食物來了,食物來了,

但很抱歉,娘娘我是二串蕉來的,

就算有,我也不敢餵食你們呀!!!!!

 

ADS_7531

看起來有點圓滾滾的小屋屋好可愛,

而且配色走的是淡色系,搭的很好看。

 

ADS_7532

如果我的家前面有個大庭院的話,

我就會想在庭院擺一個這樣的小屋屋,

可以用來當好多功能使用,

然後我就會張開雙手說歡迎來到我的小屋屋。

 

ADS_7537

ADS_7534

把小屋屋環繞了四周看一遍,

我跟老爺討論著這小屋屋的功能,

我說如果我是經營露營區的主人,

我會擺個這樣的小屋屋給露客睡,

一間收個1000元一定超好租的。

 

ADS_7535

ADS_7536

我們家老爺也很好奇的東看看西看看,

門沒有鎖,我們很好奇看了一下內部, 

空間不大,拿來舖個木板當蹋蹋米來睡覺也不錯,

如果再裝一台冷氣,更讚了。

 

ADS_7538

另一邊還有不同的小屋屋,

但看來看去,我還是愛前面的小屋屋。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7539

右邊這間感覺好像守衛待的守衛室,

左邊的小屋上面寫著快捷小屋,

感覺裡面的空間很小很小。

 

ADS_7545

ADS_7543

有人稱它是第一代的小屋屋,

的確,第一代的小屋屋看起來很不大,

真的有點像哈比屋。 

 

ADS_7546

ADS_7542

ADS_7541

第二代的小屋屋空間就胖很多,

而且還做個小煙囟的造型又加了點分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7544

第一代和第二代的小屋屋大PK,

怎麼看都是第二代左邊的小屋屋勝出,

不論形狀,不論空間,不論討喜度,

是不是都是第二代大勝利。 

 

ADS_7548

ADS_7547

至於這間不知道它是不是始祖,

我覺得這樣的小屋屋也不錯, 

因為我喜歡前面入口處有個可以坐的平台,

這個小屋屋看起來就比較像日本的合掌村的屋子造型。

 

ADS_7549

ADS_7550

拍完可愛的小屋屋後,

我們要離開了,

羊兒還是一直對我們在咩咩咩,

好像在跟我們打招呼??還是討東西吃??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7551

羊羊群裡面還有雞雞,

羊和雞共同生活在這裡,

不打擾你們了,我們閃人囉!!

 

彰化線西可築夢合掌村

彰化縣線西鄉中華路140-1號

 

全台灣飯店/民宿(查房價和訂房)

台北市 桃園市 新竹縣 苗栗縣

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雲林縣

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

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屏東墾丁

澎湖縣 金門縣 馬祖 小琉球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萬興國小。一起進入八大行星宇宙世界,隱藏版彩繪不要錯過了

彰化埤頭景點》台灣榖堡觀光工廠。小朋友我們一起來認識白米

【彰化景點】水銡利廚衛生活村(觀光工廠)。3D彩繪牆好好拍,世界最大水龍頭!

【彰化景點】輝豐園藝。九重葛花海迷宮(免費入園參觀)

【彰化景點】伯公廟口麵線糊。隱藏版藍晒圖在店內

【彰化景點】農村仙人掌園。高挺挺的仙人掌比人還要高(要門票)

【彰化景點】進昌咖啡烘焙館~甜點是我的最愛

彰化景點。扇形車庫~火車的家

彰化景點。忠權(忠犬)社區~毛小孩3D彩繪超吸晴可愛

彰化景點。B12文創特區~3D貨櫃立體彩繪好好拍

彰化景點。百果山溜滑梯~小朋友的遊樂場所

20180813-3

更多彰化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