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3450

彩繪國小再添一發,

這次我們來到位在彰化田中的新民國小, 

這裡有一幅彩繪很早就一直想來, 

它就是照片中的米格魯彩繪,

不得不說這幅彩繪把米格魯畫的太可愛了,

都快融化的我心了,看了心情是快樂的。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ADS_3461

來的當時快晚上6點了,

很怕校門關了起來, 

好在,好在,來的時候門還是開開的, 

不然我就只能望著新民國小的校門興嘆。 

 

ADS_3462

在校門口外還有一顆很大的地球儀,

第一次看到校門口有地球儀的裝置,

看了一下地球儀上的每個國家,

心裡都燃起環遊世界的美夢,

是的,我正在每年進行中...............

今年又可以完成三個我沒有去過的國家,

想到就超級開心的。

 

ADS_3460

進入校園一踏進先見到一棟屋頂呈三角的建築物,

感覺這棟建築物蓋的很有特色。

 

ADS_3446

在建築物的對面就是很夯的米格魯和貓頭鷹彩繪,

你們喜歡那一幅彩繪呢?

看我放首圖的照片就知道答案了,

是的,就是右邊的米格魯彩繪。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ADS_3452

ADS_3444

透過木牆的小洞看著外面世界的米格魯,

有沒有覺得米格魯的雙眼釋放出無辜,

還是想告知人們:我很可愛,請帶我回家。 

 

ADS_3451

ADS_3445

至於貓頭鷹彩繪也很可愛,

只是貓頭鷹很吃虧一點就是沒有米格魯可愛, 

而貓頭鷹的眼神你覺得牠要傳達什麼呢? 

 

ADS_3455

在一旁有說明,其實就好像要告知人們:

愛我,就不要拋棄我,

小狗小小的時候很可愛,

但大了時,往往人們會覺得厭煩,

就會狠心丟棄牠們,小狗又有何罪,

難到要牠們永遠停止生長不要長大嗎? 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ADS_3453

ADS_3454

另一頭還有變色龍的彩繪。

 

ADS_3456

ADS_3457

慈小妹跑去底下廣場,

這裡有兒童遊戲設施和沙坑,是沙坑嗎??

 

ADS_3458

另一旁的建築物不知道這網子的作用是什麼?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ADS_3459

天黑了,喚著慈小妹該回家囉!

這小朋友看到單槓總是想要玩一下。 

 

新民國小~彩繪牆

彰化縣田中鎮公館路320號

 

全台灣飯店/民宿(查房價和訂房)

台北市 桃園市 新竹縣 苗栗縣

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雲林縣

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

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屏東墾丁

澎湖縣 金門縣 馬祖 小琉球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萬興國小。一起進入八大行星宇宙世界,隱藏版彩繪不要錯過了

彰化埤頭景點》台灣榖堡觀光工廠。小朋友我們一起來認識白米

【彰化景點】水銡利廚衛生活村(觀光工廠)。3D彩繪牆好好拍,世界最大水龍頭!

【彰化景點】輝豐園藝。九重葛花海迷宮(免費入園參觀)

【彰化景點】伯公廟口麵線糊。隱藏版藍晒圖在店內

【彰化景點】農村仙人掌園。高挺挺的仙人掌比人還要高(要門票)

【彰化景點】進昌咖啡烘焙館~甜點是我的最愛

彰化景點。扇形車庫~火車的家

彰化景點。忠權(忠犬)社區~毛小孩3D彩繪超吸晴可愛

彰化景點。B12文創特區~3D貨櫃立體彩繪好好拍

彰化景點。百果山溜滑梯~小朋友的遊樂場所

20180813-3

更多彰化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