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6750

你累了嗎?

累了,就讓我們一起進入沉睡森林沉睡吧!

位在嘉義的沉睡森林裡,有很多動物在沉睡中, 

進入沉睡森林裡,記得收起你的聲音量,

可別把沉睡森林裡的動物吵醒了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6751

我們要進入沉睡森林囉!

靜悄悄的,安靜靜的,不要吵到動物們沉睡喔!

 

ADS_6752

可是看到可愛的企鵝先生時,

我又忍不住要吵醒企鵝先生,

起來,快點起來,陪我聊心事。

企鵝:不是說要安靜嗎?) 

 

ADS_6758

鳥兒也在沉睡中,

可是鳥兒比較可憐,

因為被關在鳥籠中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6753

那換石虎,不知道是石虎還是小老虎,

管它什麼虎,快起來跟母老虎玩玩。

 

ADS_6754

算了!!算了!!叫不醒它們,

我來跟粉紅象一起入到夢裡玩,

粉紅象等等我,我馬上入夢來。 

 

ADS_6764

ADS_6763

突然我抬頭一望,

咦?原來樹上也有動物在歐歐睏,

這應該是松鼠弟弟,也在沉睡中。

 

ADS_6755

是說這間Candy House怎麼會有生意,

動物們都在沉睡中,

連店員白熊因為沒有客人也沉睡了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6757

沉睡森林除了動物們沉睡是亮點之外,

週邊還有紅色的火車頭,

剛好跟北門驛互相呼應著。 

 

ADS_6760

捉到了,捉到了,

貓頭鷹,你怎麼只閉一隻眼睜一隻眼,

莫非你是值班的,不能沉睡,

結果你值班值著就打盹了。

 

ADS_6761

啊呀!!我也累了,

我也需要沉睡一下。

 

ADS_6756

ADS_6759

沉睡森林原來是要告訴現代人,

要懂得休息,要懂得讓身體休息,

還有公園入口的鐵拱門的櫻花是有代表性的,

還特別請了交趾陶大師創作,很漂亮,

說到交趾陶,來嘉義一定要去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

這裡很好拍照說,我覺得也很好逛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6762

ADS_6747

在沉睡森林公園的週遭還有一些景點很好逛,

像是照片中的北門森鐵故事館,

也可以順便去北門驛看看百年日式木屋

在北門驛拍照也不錯看。

 

沉睡森林主題公園

地址:嘉義市東區共和區239號 

24小時開放

附近飯店:

承億文旅 - 桃城茶樣子:嘉義市東區忠孝路516號(走路11分)

點照片可查房價和訂房

 

延伸閱讀:

嘉義景點》北門驛。百年日式木屋,來跟火車一起拍拍照

嘉義景點》中埔遊客中心。我在童話世界中

【嘉義景點】太平雲梯之雲之南道步道。辛苦還是有回報的~茶園之美

【嘉義景點】大平雲梯。全台灣最長海拔最高的吊橋

【嘉義景點】二尖山休閒茶園。茶園之美盡收在眼底

【嘉義景點】愛木村。好拍、好逛,還有遊戲跟小朋友互動

【嘉義景點】高跟鞋教堂~灰姑娘遺留下的高跟鞋

【嘉義景點】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~園區超好拍,超大的貓咪好吸晴

【嘉義景點】東石漁人碼頭~沙坑、玩水、放風箏、吃美食和散步一網打盡

【嘉義景點】好美里3D立體彩繪村,一起融入3D彩繪的世界裡吧!

20180813-11

更多嘉義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沉睡森林 嘉義景點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