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8997

皇家貴族派,

是朋友推薦我必吃的店家,

皇家貴族派就在我們入住的好漾民宿附近,

我們當天的晚餐就交給皇家貴族派,

小朋友聽到超級霹靂無敵開心的,

偷偷說:其實我自己也喜歡吃鹽酥雞,哈哈!

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~持續更新中

 

 

ADS_8988

來的時候我以為自己早來了,

皇家貴族派營業時間是下午2:30開始,

看到店內沒什麼客人,

還在想說應該點一點很快就可以走了。

 

ADS_8991

結果代誌不是我想的這樣,

因為在我前面仍有幾位客人點菜單,

只是他們都是用電話,用電話,用電話,

所以我還是等了一會兒時間。

 

ADS_8989

再來看看菜單有什麼,

御用脆皮雞排,這一定要點的,

有些食材旁還寫著蒜頭或九層塔,

原來這些食材會另外用蒜頭和九層塔調味,

是不是很想每道都來一樣,

哈哈!!我真的這麼想的。

 

ADS_8990

我只能說他們家的炸物食材真多多,

好多好多都是我很喜歡吃的, 

不對,應該說:小姐,你不吃什麼比較快吧! 

整個菜單看完,我還真沒有不吃的,

是不是,我真的很好養,哈哈。

 

 

ADS_8996

ADS_8993

看到這些食材真得好邪惡,

怎麼它們一直在跟我招手, 

還一直說:選我,選我,選我, 

這下如何是好,我怎麼選擇呢!!

是不是下回要找一大群親朋好友來, 

這樣就可以實現每樣都來一份的夢想!! 

耳邊傳來:會長肉,會長肉.....好吵喔!) 

 

ADS_9020

最後我們買了一大袋,

我們就提著這一大袋回好漾民宿享受美食去,

老公看到後說:怎麼買這麼多,

這會多嗎?

我覺得我已經捨棄很多了,哈哈。 

 

ADS_9022

御用脆皮雞排(60元)

皇家貴族派的這雞排必點,

我喜歡雞排外皮炸的酥脆,

再撒上胡椒鹽,好好吃喔!

 

 

ADS_9024

豆干(15元)豬血糕(15元)

炸豆干真得超級好吃的,

我只買了一串,可惡,吃不過癮啦!!

連慈妹妹都搶著吃我的炸豆干。

 

ADS_9026

還有這豬血糕一定一定要點來吃吃看,

這是我吃過最不一樣的炸豬血糕,

這也是好朋友推薦我必吃,一定要吃的,

豬血糕外頭還裹著一層麵糊,超好吃的啦!

 

ADS_9028

三角骨(50元)

三角骨是我的最愛,

每回只要到鹽酥雞攤買的話,

若有三角骨必點,

我喜歡吃有帶著骨頭的三角骨。 

 

 

ADS_9032

甜不辣(30元)

皇家貴族派的甜不辣我有喜歡,

吃起來不會軟趴趴的,

熱熱的吃還有脆度喔!

 

ADS_9033

四季豆(40元)

炸四季豆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道料理,

姐姐今天沒跟我們來宜蘭玩,

不然姐姐也超愛吃炸四季豆。

 

ADS_9034

鹽酥雞(50元)

其實我印象中我沒有點鹽酥雞,

但既然炸了,我就當我點的,哈哈。

 

ADS_9036

深海魷魚( 50元)

我和老公喜歡都很喜歡吃魷魚,

但我們喜歡細細長長的魷魚,

不愛吃很肥的魷魚。

 

 

ADS_8999

以上就是我這次點的戰利品美食,

我覺得皇家貴族派的炸功很厲害,

像是豬血糕就跟別人很與眾不同,

難怪他們家生意爆好,

聽說越晚客人越多,

所以我們早來也是對的。

 

皇家貴族派(竹林店)

03 956 0012

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二段176號

營業時間:14:30~23:00

全台灣飯店/民宿(查房價和訂房)

台北市 桃園市 新竹縣 苗栗縣

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雲林縣

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

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屏東墾丁

澎湖縣 金門縣 馬祖 小琉球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宜蘭美食》順進蜜餞行。傳說中的蜜餞吃到飽,順便品嚐醃漬水果

宜蘭露營》憲明國小福山營地。國小露營初體驗,費用便宜,場地先到先搭帳篷 

宜蘭景點》玉蘭茶園。山中秘境,站在高點看到茶園之美

宜蘭景點》寒溪吊橋。好長好長的吊橋,照片也可以拍這麼多張

宜蘭住宿》幾度咖啡莊園民宿。感覺置身在渡假村的民宿,小孩玩到不想回家

【宜蘭景點】樂森活民宿。房間舒適乾淨,一覺到天明,四季不同的階梯變化好吸晴。

【宜蘭景點】A.maze兔子迷宮。彩虹玻璃天空步道是亮點

宜蘭景點。冬山河生態綠舟週邊~意外發現的景點

宜蘭景點。冬山火車站溜滑梯~不怕下雨天,照樣可以玩溜滑梯

【宜蘭景點】東澳粉鳥林漁港~意外的收穫秘境

【宜蘭景點】一米特創藝美食館~吃冰沙、泡冷泉消暑一下(免門票)

【宜蘭景點】笑笑羊主題餐廳~多了小火車給小朋友乘坐

20180813-4

更多宜蘭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