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ADS_0521

哈囉!!我在這裡,我在這裡,

我在碧雲寺,我喜歡這裡的環境,

雖然從碧雲寺走下來觀音佛祖這裡流汗了,

但還是喜歡這裡的氛圍,汗就繼續流吧!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0495

離開水火同源後,

我們下一站來到碧雲寺,

在停車停這裡有做了幾樣景點和特產,

像右邊的水火同源剛去過了,

再看到好漢坡,都沒有人陪我去,哭哭。

 

ADS_0496

碧雲寺座落在台南關仔嶺半山腰中,

站在停車場處往前一眺望前面的景觀,

可以說真的很漂亮,天氣好時,應該更讚了。

 

ADS_0497

看到下面有一尊觀音佛祖,

我們先去碧雲寺拜拜,

等下再走下去參拜這尊觀音佛祖。 

 

ADS_0506

四人合體在碧雲寺前方照一張,

這次應該是我來碧雲寺第二次,

但上一次我來這裡做了什麼,

奇怪了,完全失憶了,哈哈。

 

ADS_0499

ADS_0500

在碧雲寺入口處旁有個出米洞,

是這裡的特色景觀之一,

照片中的紅色箭頭就是出米洞,

不過現在米永遠不會再出來了。

 

ADS_0501

出米洞的由來請看這裡,

其實米會自己流出來當然不是天然的,

這其中一定有緣故的。

 

ADS_0502

出米洞最原先是很小的洞口,

但被貪心的人挖大了,

從此出米洞就再也不出米來了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0509

碧雲寺廟裡我就沒有拍照了,

我們在廟裡參拜完佛祖之後,

我站在這裡看著無限寬廣的景觀。

 

ADS_0507

接著別忘了,我再開始往下前進,

好在天公伯很疼我的,

在此時沒有下雨,謝謝天公伯。

 

ADS_0510

聽聞關子嶺的晚霞夕照很美,

但今天天氣不佳,

我是不可能等得到晚霞夕照了。

 

ADS_0511

我家老公怎麼笑得好傻樣,哈哈!!

雖然沒有去走天梯,

但老公還是陪我走下去看觀音佛祖。

 

ADS_0512

還有慈小妹,也跟來了,

我們就這樣一直往階梯走下去。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0513

我倒是覺得在這裡設計這樣的木棧道走道很不錯,

走累了還有涼亭可以休息,

涼亭有好多個,不但可以遮陽,

我覺得若下起雨來,還可以遮雨。

 

ADS_0514

慈小妹:媽媽,你好慢喔!!

孩子,沒有我走得慢,哪來這些照片呢!

 

ADS_0515

就這樣,一直循環著一樣的照片,

實際上是不同的地方,

就這樣我一直落後於這二人,

這樣才能補捉到他們的身影。

 

ADS_0516

繼續向前走,

不管什麼角度,

怎麼拍我都好喜歡這裡。

 

ADS_0517

ADS_0518

走下去的當時都沒有別的遊客,

感覺這裡被我們包場以的,

原以為來到碧雲寺很快拜拜完就快閃了,

沒想到我們竟然可以在這裡耗掉許多時間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0519

慈小妹一馬當先,

慈小妹也是很會走的小孩, 

常常會陪著媽媽走一些步道。 

 

ADS_0522

我喜歡這個鏡頭呈現出來的景觀,

所以請慈小妹掌鏡來幫媽媽拍,

慈小妹越來越知道媽媽要的景觀是什麼,

我有接班人了嗎?哈哈。

 

ADS_0523

這裡的涼亭感覺很日式風格,

這樣人煙稀少,

所以這裡還有許多嬌客,

或許你在行走之間就會遇到牠們。

 

ADS_0524

我們終於走到觀音佛祖的正面了,

觀音站在蓮花之中,好莊嚴, 

現場還有放佛經,

我來這裡淨化我的心靈也不錯。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0525

好啦!!我的願望達標,

我們又走回來時之路,

很巧的一件事,走上去坐上車後,

下雨了,下雨了,下雨了。

附近飯店:(點照片可查房價和訂房

青雅泥漿溫泉精品會館

台南市白河區關子嶺11之12號

 

富御館礦質溫泉旅館

台南市白河區關子嶺11號

 

關子嶺碧雲寺

台南市白河區仙草里火山路1號

 

延伸閱讀:

台南景點》臺南左鎮化石園區。來上了一堂生物課,內容很精彩 

台南景點》台灣白河萬里長城。不用到大陸也能登上萬里長城,還有宮廷劇服裝可以體驗

台南景點》大魚的祝福。一條大魚,我竟然可以拍這麼多張照片

台南景點》台江文化中心。建築好特別,還有巨人的椅子

【台南景點】七股遊客中心。白與灰的交錯建築,IG打卡熱門景點之一

【台南景點】南鯤鯓代天府月老愛情廣場。情侶拍照必來景點

【台南景點】台江國家公園遊客中心。超完美白色建築,IG打卡熱門景點之一

【台南景點】原台南水道。淨水池區~好漢梯,挑戰你的體力

【台南美食】永樂燒肉飯。下次必回訪

【台南景點】馬沙溝社區3D彩繪。超立體動物彩繪好好拍

【台南美食】劉家粽子。24小時營業,粽子、碗粿有料好吃

【台南美食】福泰飯桌~滷肉飯來一碗!

台南景點。藍晒圖文創園區~老宿舍有了新的生命力,白天晚上二樣情

台南景點。新營美術園區~不二良的可愛小鼠進駐,超可愛超好拍照

台南景點。北門水晶教堂 x 北門免費拍婚紗場景

台南景點。錢來也雜貨店~偶像劇取景之一

台南景點。北門遊客中心~彩繪好好拍,遊客中心好好逛

20180813-12

更多台南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