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3552

在清安豆腐街上,

有一間賣豬血糕的攤販,

一定要大推,好吃呀!

我這人腦波很弱,

看人家為什麼人手一支豬血糕,

就這樣被霞過去了。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3511

泰安清水豆腐街,

在2010年曾經來過,

文章請點這裡...)

其實我對當時的記憶已幾乎沒有了,

只能憑著部落格的記錄回憶一咪咪,

我們停好車子後,

就步行到泰安清水豆腐街逛逛囉!

 

ADS_3512

這攤水果玉米生意好好喔!

我們決定回程時再光顧一下。

 

ADS_3514

泰安清水豆腐街其實沒有很長,

但我覺得裡面有幾攤美食必吃,

記得來這裡時要空腹喔!

 

ADS_3515

這條路直直走過橋後,

就沒什麼看頭了,

不過照片中的客家豆干包的豬血糕必買,

為什麼呢?因為太好吃了。

 

ADS_3516

站在橋上一邊是右邊情景,

等下我們要往這邊逛過去。

 

ADS_3517

另一邊有木棧道,

可以走過去大馬路,

很多車子都停放在那裡。

 

ADS_3519

哇!!我愛的烤香腸和山豬肉,

不過今天對這個沒有很大的興緻,

我以前去嘉義的天長地久吊橋時,

最愛吃到裡的烤香腸和山豬肉了。

 

ADS_3520

口渴了,

小朋友說要喝點飲品,

我們來到這裡買粉圓,

來的時候沒什麼客人,

我們先點了一杯檸檬粉圓。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3521

清安粉圓,請認好杯子樣子,

大杯的檸檬粉圓(40元)

我個人覺得很划算,

因為喝了一口之後,超好喝。

 

ADS_3523

我們還買了二串糖葫蘆,

想到要拍照時,

二位千金早就吃的差不多了,

好在還留了二顆等著我拍照,

一串糖葫蘆不貴,20元,

姐姐吃不過癮,

想再去買一串時,沒了。

 

ADS_3544

我們在清安豆腐街裡找店家用餐,

最後還是又選擇了這間,

清安豆腐店,還是選擇它了。

 

ADS_3535

來這裡點了一碗乾麵,

哇!!一吃就愛上這一味喔!

後來又追加了乾粄條。

延伸閱讀:

苗栗泰安美食》清安豆腐店。美味好吃的不是黑白豆腐,而是乾麵

 

ADS_3547

享用完黑豆腐和乾麵後,

我的目標又移轉到現滷豬血糕,

告訴你一定要買一支吃看看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3548

人氣推薦美食,

客家豆干包這次沒吃到,

因為焦點都被豬血糕搶走了。

 

ADS_3549

以前看人家賣豬血糕都是用蒸的,

他們家是用滷的耶! 

因為在吃乾麵時,

看到幾個客人手上都有一支,

我就這麼被吸引了。 

 

ADS_3550

黑黑油油亮亮的,

好像在跟我招手一樣,

快來吃我,快來吃我,哈哈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3552

於是我們買了一支分食之,

因為前面已吃了幾樣美食了,

拍買二支吃不完,

其實我要說的是:

好吃的美食,

是不可能吃不完的啦!

花生粉的香氣,

加上QQ的豬血糕,好讚喔!

 

ADS_3553

我記住你們這一攤了,

下次再回訪或經過這裡時,

一定要來買一支豬血糕,

而且要單獨自己吃一支,哈哈。 

 

ADS_3522

走著走著看到洗水坑豆腐街,

洗水坑??

為什麼叫洗水坑,

請看照片中的說明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3554

姐姐,豬血糕很好吃吼!

這幅磁磚牆面很妙喔!

如果不透過鏡頭拍照的話,

我根本看不出這在拼什麼場景,

從照相機拍出來的照片,

才知道好妙,是清水豆腐街的場景。

 

ADS_3555

最後一攤美食,

就是前面看到的水果玉米,

而且店家很大方,

提供不少水果玉米的試吃,

我們就不客氣囉!

 

ADS_3556

一支35元,

3支100元,

水果玉米很甜,

小孩說好吃,那就買囉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3558

後來我們又開車往南庄的方向走,

途中有經過泰安觀止,

天冷,來這裡泡溫泉,真好。

 

清安豆腐街

苗栗縣泰安鄉清安村洗水坑一帶

導航設定清安豆腐街即可抵達。

 

苗栗景點~延伸閱讀:

苗栗泰安美食》清安豆腐店。美味好吃的不是黑白豆腐,而是乾麵

苗栗公館景點》油礦陳列館。待最久的區域,竟然是鑽油井平台

苗栗景點》哈比丘。台版魔戒村小屋

苗栗南庄景點》南庄雲水度假森林。落羽松之美綁住了我的眼,季節限定 

苗栗三灣景點》三灣落羽松莊園。落羽松美的像幅畫,季節限定

【苗栗景點】蘇維拉莊園。全台灣最超長的溜滑梯~超刺激又好玩

【苗栗景點】過港舊隧道123。這天我們獨享的秘境景點

【苗栗景點】清海宮。天上聖母,巨大又壯觀的大媽祖石雕像

【苗栗景點】好望角。二訪好望角,景色依然美麗

【苗栗景點】通霄精鹽廠觀光工廠。一起來逛鹽來館、玩水趣、吃冰樂

【苗栗景點】葛瑞絲香草田~與薰衣草的約會

【苗栗景點】銅鑼茶廠~有著小清新感覺的文青茶廠

【苗栗景點】三義落羽松~落羽松與麻油菜田相互輝映著

【苗栗景點】山那邊~綠葉方舟,敲響幸福的鐘聲

【苗栗景點】崎頂子母隧道~有如進入神隱少女的隧道

20180813-1

更多苗栗景點在這裡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