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DS_6412

氣炸銀絲捲來囉!

我很愛很愛炸銀絲捲,

只要去鹽酥攤買鹽酥雞時,

必點一份我愛的炸銀絲捲,

現在隨時想吃炸銀絲捲不用跑鹽酥雞攤了,

因為家裡有氣炸鍋就可以搞定了。

 

 

ADS_6398

我先去家樂福買了一包冷凍銀絲捲,

這是由奇美食品出品的銀絲捲,

奇美的銀絲捲我很愛,

大家可以參考看看。

 

ADS_6399

氣炸鍋準備好,

我們開始簡單做氣炸銀絲捲囉!

好期待喔!! 

 

ADS_6400

銀絲捲一包裡有6個,

取出後先把底部的紙撕掉,

撕掉後再放入氣炸鍋裡。

 

ADS_6401

接著準備在銀絲捲表面刷一層油,

我沒有噴油瓶,也不想買噴油瓶,

而且噴油瓶超貴的,我買不下手,

不買也好,不然加裡的東西越買越多,

就用刷子加油來取代噴油瓶就好了。

 

 

ADS_6402

我的氣炸鍋炸籃很大,

我的氣炸鍋是佳工坊氣炸鍋,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這篇文章喔!(請點我)

我一次就把六個銀絲捲放入炸籃裡。

 

ADS_6404

溫度設定200度,

時間為8分鐘左右。

 

ADS_6409

本來想把底部的銀絲捲翻面炸,

後來想想其實不用這麼搞剛,

表面金黃酥脆就很好吃了。

 

 

ADS_6411

我的氣炸銀絲捲完成了,

氣炸鍋真好用,

不用使用很多的油,

簡簡單單就可以做出好吃的氣炸銀絲捲,

可以抹上美乃滋或是煉乳,

也可以撒上胡椒鹽,

不管鹹的或是甜的都很好吃說。

 

更多氣炸鍋料理:

氣炸酥皮湯圓

氣炸銀絲捲

氣炸雞翅

氣炸鍋開箱文(雞腿排、地瓜、烤雞)

港式脆皮燒肉

 

延伸閱讀:

【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豆腐。蛋料理總表

【海鮮食譜料理懶人包】海鮮料理總表

【豬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豬肉料理總表

【蔬菜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蔬菜料理總表

【米、麵食譜料理懶人包】米、麵料理總表

【雞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雞肉料理總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