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2123

好久沒吃牛排了,

於是揪了全家一起來吃牛排,

我們想了很多家要去哪兒吃?

艋舺牛排金豪客牛排三芝番婆林巨無霸牛排

還是要去吃孫東寶牛排貴族世家牛排呢?

其實我比較想去宜蘭的來來牛排

可是太遠了啦!!

於是最後我們決定去吃桃園的牛霸牛排

 

 

ADS_2127

牛霸牛排,

為什麼我們知道這間,

因為每次去好市多時必經過,

總是看到店內好多客人,

於是我們決定去吃吃看。

 

ADS_2084

入座後,

看了一下菜單,

我們很少吃牛排,

所以都點了豬排餐,

豬排一份是280元,

還有另外收取服務費10%。

 

ADS_2085

來逛逛沙拉吧的美食,

看到這一大盆的蝦子真大器,

以前很喜歡吃蝦子。

 

ADS_2086

這牛霸2號船上的美食,

我想應該是生魚片和魷魚,

去的當時魷魚還有,

但生魚片就空空如也,

到我們用餐完畢,

仍不見店員補貨,可惜呀!!

 

ADS_2087

ADS_2089

牛霸牛排的沙拉吧,

老實說真得很多很多,

像是炸物好多選擇,

還有我愛的炸湯圓,

可惜我入口的時候都是冷的,

人家比較想吃熱熱或溫溫的炸物耶!

 

ADS_2090

咦?還有鐵板洋蔥蝦料理,

剛出爐所以熱呼呼的。

 

ADS_2091

有香腸耶,

但最近不愛吃香腸,

所以跳過。

 

ADS_2092

這是水晶餃嗎?

水晶餃是我的菜,

但當天沒食慾又跳過了。

 

 

ADS_2093

這個角度可以望眼看過去沙拉吧美食,

菜色老實說非常多,

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食慾。

 

ADS_2094

這還有控肉、筍子和茶葉蛋。

 

ADS_2095

這是關東煮,

一直很喜歡小七的關東煮,

怪哉,來到牛霸竟然沒興趣。

 

ADS_2096

有筍絲滷豬腳,

這道就不錯吃了。

 

ADS_2097

六種調味料任選擇。

 

ADS_2098

還有茶碗蒸,

我去的時候還有五杯,

我取走了一杯,

想要再來吃又是一直不補貨的狀態。

 

ADS_2099

有燒賣耶!

 

 

ADS_2100

左邊是玉米濃湯,

右邊是牛排醬汁,

一個是黑胡椒醬,

一個是蘑菇醬。

 

ADS_2103

ADS_2104

水果提供的很霸氣,

竟然高逹11種不同的水果。

 

ADS_2121

ADS_2106

這是沙拉的部份,

沙料的食材也很多種。

 

ADS_2107

這一區是零食區,

我想小朋友最愛的一區,

餅乾、糖果和果凍任你吃。

 

ADS_2108

ADS_2117

這一區是汽水區,

二個冰箱冰滿滿的可樂和汽水,

這也是任我們喝到飽。

 

 

ADS_2109

這一區是甜點區,

好多不同的甜點,

可是我卻是興致缺缺,

甜點我本來就沒有很愛。

 

ADS_2110

ADS_2111

這一排是飲料區,

汽水、果汁、咖啡、冰沙都有。

 

ADS_2112

這一區是麵包區,

喜歡餐包的我卻沒動,

說到餐包就想到西湖渡假村的餐包

他們家的餐包超級好吃的。

 

ADS_2113

我最有興趣的是這台機器,

它是霜淇淋的機器,

今天的口味是芋頭。

 

 

ADS_2126

我有擠一支芋頭霜淇淋,

超。好。吃的芋頭霜淇淋,

也喜歡它的餅乾。

 

ADS_2114

另外也有冰淇淋,

但我對於它們就興致又缺缺。

 

ADS_2115

ADS_2116

我喜歡這二個冷凍櫃裡的冰棒,

巧克力冰凍好好吃,

我們全家都有吃,

沙拉吧的部份就介紹完了。

 

ADS_2119

ADS_2118

再來看看牛霸店內的座位區,

店內的座位很多,

當天是假日客人算蠻多的,

只照了這二張座位區。

 

 

ADS_2125

最後獻上我們點的豬排照片,

豬排應該是使用里肌肉, 

吃起來有點乾乾的,

建議還是要淋上牛排醬汁比較好吃,

那個麵好像有點少,呵呵,

可能怕我們吃不完就少少的二口,

其實牛霸的沙拉吧菜色很多樣

但我覺得若能補菜快一點,

還有菜色能熱熱的就上桌,

我有吃到店員端上桌的炸豆腐和炸雞翅,但卻是冷的

我覺得應該會吸引很多客人上門。 

 

全台灣飯店/民宿(查房價和訂房)

台北市 桃園市 新竹縣 苗栗縣

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雲林縣

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

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屏東墾丁

澎湖縣 金門縣 馬祖 小琉球

 

延伸閱讀:

桃園復興鄉景點》翠墨莊園。小朋友會很喜歡的景點,戲水池、沙坑、好多美景任你拍

桃園大溪景點》大溪埔頂公園。綠意盎然是散步的好地方,兒童遊戲區還有好玩的滾輪溜滑梯和高空溜索

桃園蘆竹景點》五酒桶山步道。意外發現藏身在山林中的大草坪活動區,奔跑吧!小孩們

桃園櫻花景點》檜稽河濱公園。富士櫻正努力盛開中,不用出國不用上山也能享受到被櫻花包圍的感覺

桃園中壢櫻花景點》中央大學。河津櫻滿開好漂亮(2.23花況)

桃園平鎮新景點》鑊篤陂塘生態公園。大型地景溜滑梯及複合式攀爬網,小朋友好愛

桃園八德景點》桃園防災教育。VR體驗、情境互動,小小消防員好可愛

【桃園景點】養樂多觀光工廠。一探生產過程太精彩了(免費參觀)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軌道願景館。有免費小火車可以搭乘(目前試營運中)

【桃園景點】陽明運動公園。彩色溜滑梯,小朋友超愛玩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軌道願景館。有免費小火車可以搭乘(目前試營運中)

【桃園景點】龍潭。四月雪~流蘇花盛開了

【桃園景點】向陽農場。薰衣草花海等著與你約會(免門票)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齋明寺。賞櫻景點

【桃園景點】大板根森林遊樂區。再累也要征服123環步道

【桃園景點】新溪口吊橋~全程走完一身汗的我

【桃園景點】草漯沙丘。台灣也有沙漠??

【桃園景點】角板山。戰備隧道彩繪~把戰備隧道變活潑了

【桃園景點】大湖公園。紫藤花綻放中

【桃園美食】家芬豆花。火鍋~物超所值的火鍋深值我心

【桃園景點】龍岡圖書館~大大的書架外觀造型超特別!

【桃園景點】可口可樂博物館~一起來探索可口可樂的世界(免費入館)

【桃園景點】土地公文化館~帶小朋友一起來認識土地公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小小兵彩繪牆~好萌好好拍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落羽松大道~1公里多的小確幸

【桃園景點】八德落羽松森林~落羽松之美,冬季節限定

【桃園美食】添好運~港式點心一次滿足我的胃

20180813-2

更多桃園景點在這裡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【露營遊記懶人包】露營遊記全記錄整理,凡走過必留下露營記錄

【全台溜滑梯懶人包】全台特色溜滑梯,帶小朋友一次溜的過癮(持續新增中~)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