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4830

好市多美食又來了,

這次要推一下我愛的煎餅,

它就是Saongwon冷凍韓式蔬菜煎餅

我很喜歡吃韓式煎餅,

應該說只要是這款煎餅料理,

我都很喜歡很愛吃,

這次好市多推出的韓式蔬菜煎餅,

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哦!

 

 

ADS_4813

一大包裡面有10片蔬菜煎餅,

若像我不想自己搞麵粉做煎餅的朋友們,

就可以買一包放在冷凍裡,

隨時想吃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煎,

我覺得很方便啦!

 

ADS_4823

在好市多看到袋子上的照片,

我就這樣被誘惑了,

對於美食我的抵抗力很弱,

唉!!我會胖不是沒原因的。

 

ADS_4816

這包裝還貼心的,

順著上面的虛線用剪刀剪開,,

一定要順著虛線煎喔!

下面有個夾鍊方便封口。

 

ADS_4817

蔬菜煎餅在跟我打招呼呢!!

裡面共有10片,

這包裝還不錯,

愛地球,沒有過多包裝。 

 

ADS_4822

某天中餐不知道吃什麼好,

於是取出煎餅三片,

我是用平底鍋小火慢慢煎。

 

ADS_4820

我有倒了一點油進去,

平底鍋還算蠻大的,

一次可以煎三片蔬菜煎餅。

 

ADS_4824

小火煎的好處是不用一直顧爐火,

煎到時間差不多時,

再來翻面就好了。

 

 

ADS_4825

蔬菜煎餅好香哦!!

我喜歡把兩面都煎到金黃色,

看起來感覺恰恰的FU~~~

 

ADS_4826

蔬菜煎餅的成份有哪些呢?

包裝袋上寫著蘑菇、韭菜、胡蘿蔔、洋蔥和大蒜,

肉眼看蔬菜煎餅的話,

可以清楚看到韭菜、胡蘿蔔。

 

ADS_4827

煎好一片蔬菜煎餅,

馬上就開動來品嚐看看, 

可以原味吃,

也可以撒點胡椒鹽,

還可以淋上醬油膏。 

 

ADS_4832

咬了一口,哇!!歐依細耶!

尤其煎到表面香酥香酥,

我竟然可以一次吃掉二片,

沒辦法,啊就好好吃唄!

冷凍韓式蔬菜煎餅價格NT359元

 

 

ADS_4831

同場加煎了一條糯米腸,

糯米腸是去家樂福買的,

小孩和我都愛吃,

冰箱還有一條糯米腸,

就順道來煎一下,

想不到糯米腸也很受歡迎。

 

全台灣Agoda訂房:

基隆市

台北市

桃園市

新竹縣

苗栗縣

台中市

南投縣

彰化縣

雲林縣

嘉義縣

台南市

高雄市

屏東縣

宜蘭縣

花蓮縣

台東縣

屏東墾丁

澎湖縣

金門縣

馬祖

小琉球

 

延伸閱讀:

好市多美食》Saongwon 冷凍韓式蔬菜煎餅。二面煎到金黃香酥好好吃

COSTCO好市多》紅龍冷凍香脆炸雞vs紅龍雞塊。根本就是麥x勞的炸雞,一模模一樣樣的好吃 

COSTCO好市多》半熟麵包。便宜又好吃,一個不到6元的半熟麵包,CP值有高喔!

COSTCO好市多》香煎雞腿排佐蔥蒜醋醬汁。皮脆肉多汁,越吃越涮嘴

COSTCO好市多》好市多大漢堡。漢堡口味自己做,要吃什麼料自己加

COSTCO好市多》》草莓大福超好吃,CP值爆高,一口氣吃掉3粒

COSTCO好市多》》十樂豚骨拉麵。自己的拉麵自己煮,超讚的

COSTCO好市多》鮮肉鍋貼。跟外面賣的一樣好吃

COSTCO好市多》五花肉。一大盒買回家回何分裝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