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3701

前陣子新聞一直放送這隻可愛的龍貓等公車的樣子,

看著我心癢癢的,

然後我又悄悄的計劃著要找一天跟龍貓一起等公車,

只是我等到白髮蒼蒼時,

龍貓公車也不可能會來啦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3726

DSC_3697

龍貓公車站排怎麼走,那就跟著我一起來找找看,

在基隆港附近有一座大家應該都知道中正公園,

先找到中正公園後,再把噗噗車往上開,一直開到 至聖先師像,

然後就請先找車位,這裡的車位不好找,

那有人會問...我們把車停在哪裡呢?

 

DSC_3727

老公最後找到這一處的停車位,沒有劃紅線,

就在要轉上去爬上去至聖先師像的斜坡路轉彎角道路的對面,

有個我稱它為小巷的道路,很多車子都停在這裡~

 

DSC_3698

站在至聖先師像往前面看,看到紅色圈圈的,

就是往龍貓公車站牌的入口處,那我們就繼續往上走吧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3699

看到這個大紅色的壽山亭,

就代表你又離龍貓公車站牌更近了~

 

DSC_3700

喔耶!我們走到了!

這裡真不錯,這天的天氣熱到不行,

我的汗簡直就用飇的,剛好這裡有個壽山亭休息區,

可以坐下來喘口氣一下............

 

DSC_3722

DSC_3721

這裡還提供免費的防蚊液給遊客使用,

可能這裡蚊子多吧!

可以我們去的當時,都沒有被蚊子當大餐,

可能太熱了,蚊子還在賴床吧!

 

DSC_3713

來到這裡尿急嗎?

再往前走一點,有一間房子,

這間就是廁所,要大要小都可以解決~(噗!!)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3701

DSC_3720

終於見到你了,親愛的龍貓,

要好好感謝這位神秘客,竟然這麼聰明在這裡作畫,

而且還畫了一隻大家耳熟能響的豆豆龍卡通裡超級可愛的龍貓,

我們全家是超級愛看這部龍貓說,百看都不厭倦,

這就是宮崎駿厲害的地方............

 

DSC_3708

來這裡不跟龍貓一起照相,就失去我來這裡的意義了~

 

DSC_3714

要慈小妹跟龍貓一起照相,竟給我眼睛閉閉,

我說慈小妹.....龍貓二粒透而亮的眼睛正盯著你看哦!

龍貓:這位妹妹,你太不給拎北面子了喔!

 

DSC_3709

慈小妹不照,換我繼續照,

先來張牽牽龍貓的大手..........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3712

再來抱抱龍貓的大身體..........

 

DSC_3710

龍貓:不管大朋友還是小朋友,還是男的或女的,

   我的魅力是無法擋的,哇哈哈!

 

DSC_3717

原來慈小妹他想要跳拍啦!

第一次,拍謝啦!阿母沒捉到,

那就再來一次好了!

 

DSC_3716

第二次,阿母我捉到了,

我怎麼覺得龍貓好像在看我們耍寶,哈哈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3718

慈小妹不拍則已,一拍就瘋了,

現在這是什麼姿勢呢?

我咧傻傻看不清,穿著衣服的猴子出沒了嗎??

 

DSC_3702

在龍貓公車站牌旁的牆面上,也畫上了圖案,

但大家似乎對於龍貓比較有興趣........

 

DSC_3719

在看完也照完龍貓公車站牌後,

要跟龍貓說再見了,謝謝龍貓讓我們來到這裡開心極了,

接著我們就往上走,去看看上面的廟宇, 

很妙,廟裡竟然有小販,像是電動車的,像是讓小朋友玩彈珠的,

完全感受不到廟宇裡的靜和莊嚴,第一次看到此景象.......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3724

紅圈圈處是往龍貓公車站牌處

在廟宇裡待了片刻,就離開了,

沿著木棧道走到停車處,走囉!

 

延伸閱讀:

【基隆景點】仙洞巖、佛手洞,宛如迷宮的佛手洞,一起來找佛手

【基隆景點】復育公園~超吸晴鸚鵡螺溜滑梯和巨人的竹掃巴

【基隆景點】中正公園~擁抱龍貓一起排隊等公車

【基隆景點】擁恆文創園區.不一樣的黃小鴨

【基隆景點】忘憂谷。來了真的把我的煩惱給忘了

20180813-14

更多基隆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