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2516

請叫我蔥油餅,好吃唷!

宜蘭美食來囉!

這篇一口氣要來介紹三家美食,

主要是這三家美食的攤販都連在一起,

所以就一起來吃吃看這些美食的滋味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2501

第一攤是炸春捲,

我喜歡的美食很多~很多~很多~

炸捲就是我喜歡的美食之一,

看到老闆炸鍋上的春捲,不買我會想念它啦!

老闆,一條炸春捲。

 

DSC_2519

腦波很弱的我,看到一旁的炸蝦餅,又給它點下去了,

老公總是說我經不起誘惑,我承認!

炸蝦餅建議要趁熱熱的吃,滋味才棒!

 

DSC_2503

在炸春捲緊鄰的隔壁是紅豆餅,

在等待我的炸春捲時,

一直瞄到隔壁攤的紅豆餅,

吼!不管了,我也給它點下去了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2505

這家紅豆餅取名為甜心緣紅豆餅,

生意還不錯,我看人行道上一堆人在等,

對!我總是相信著要等待的美食.......必好吃。

 

DSC_2504

DSC_2509

老闆很聰明,設了一處點餐區,

要吃什麼,請自己取一枚袋子和筆,

袋子上面有寫口味,

哇!這家甜心緣紅豆餅賣的口味好多,

鹹的甜的都有,

我個人還是喜歡吃甜的,

所以寫了紅豆口味2個。

 

DSC_2507

至於價格多少,

一個是13元,二個是25元,

最便宜就是一個12.5元,

所以我買了二個紅豆餅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2506

就是看到這一幕,把我給誘惑了,

有紅豆,有巧克力,有高麗菜,有奶油,

五彩繽紛的顏色,而且他們家的紅豆餅好大一粒。

 

最後,一定會問我好不好吃,對吧!

殊不知,我買回去民宿後,才小躺一下找一下周公,

醒來紅豆餅就不見了,

我家二位千金一人一粒吃掉了,

所以,我沒吃到啦!!我想應該好吃吧!

不然這兩位很挑嘴的小妮子,早就來報告東西不好吃,

對,不好吃會來跟我說。

 

DSC_2502

第三攤,又是排隊美食,

哈哈!只要看到有排隊的攤販,

我通通都給它梭哈了,

老公笑我說:還真捧場,每攤都光顧。

 

DSC_2512

DSC_2511

這一攤冬山金珠蔥油餅我大力推薦,

好吃,超級好吃的,

而且食尚玩家曾經也來造訪過的蔥油餅哦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2510

DSC_2516

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餅皮,

吃起來很有QQ的感覺,嚼勁很不錯,

再加上新鮮的雞蛋和鮮綠的青蔥,

記得再加上微微的辣,

吼!打文章時又猛吞口水,好想再吃一個。

 

以上三樣美食,除了紅豆餅沒吃到之外,

其它二樣我個人覺得都不錯吃,

當然東西要熱熱的吃,滋味更是好。

 

美食在哪裡?

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一段986巷喜互惠超市的對面

全台灣飯店/民宿(查房價和訂房)

台北市 桃園市 新竹縣 苗栗縣

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雲林縣

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

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屏東墾丁

澎湖縣 金門縣 馬祖 小琉球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【宜蘭景點】樂森活民宿。房間舒適乾淨,一覺到天明,四季不同的階梯變化好吸晴。

【宜蘭景點】A.maze兔子迷宮。彩虹玻璃天空步道是亮點

宜蘭景點。冬山河生態綠舟週邊~意外發現的景點

宜蘭景點。冬山火車站溜滑梯~不怕下雨天,照樣可以玩溜滑梯

【宜蘭景點】東澳粉鳥林漁港~意外的收穫秘境

【宜蘭景點】一米特創藝美食館~吃冰沙、泡冷泉消暑一下(免門票)

【宜蘭景點】笑笑羊主題餐廳~多了小火車給小朋友乘坐

20180813-4

更多宜蘭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