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3646

張家界5天四夜的第三天的行程終於要在這篇結束了,

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的黃石寨的確是美翻了,

真如他們所說的一句話對極了"不到黃石寨,枉到張家界",

❤大陸張家界。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~黃石寨,坐纜車(全透明)x双門迎宾石峰x五指峰x後花園

❤大陸張家界。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~黃石寨,天橋遺墩x仙女獻花x海螺峰x霧海金龜x猴子來了

由我寫的這二篇文章,可以看到黃石寨的美與壯觀,

如果問我:還想不想再來張家界第二次?

我的回答是想!!!!!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3637

DSC_3609

從張家界黃石寨坐纜車下來後,

有人要請我們吃飯囉!!開心!開心!

這間用餐場所就在要坐黃石寨上去的纜車處。

 

DSC_3632

料理上桌,

這一大鍋我不知道名稱是什麼,

只知道湯頭還不錯喝,雞肉也好吃。

 

DSC_3616

DSC_3628

蒸蛋,是白飯殺手,

我喜歡把蒸蛋加上白飯混著吃,

美味一級棒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3618

南瓜,我沒有吃,

雖然我對南瓜不會排斥,

但非到緊級狀況,我很少會主動吃南瓜的。

 

DSC_3619

這盤蝦仁花生美味,

蝦子Q彈可口,花生越嚼起香,

拿來配白飯也很搭。

 

DSC_3620

豆腐排骨嗎?我想是,

因為有了前面的雞湯,這道湯品就PASS了。

 

DSC_3627

絲瓜,清爽美味,

絲瓜向來就是我的菜,

只是我很少在絲瓜料理上加入蔥花,

原來加入蔥花味道很棒,下回來做看看。

 

DSC_3635

這一道料理蒸魚,

魚肉很鮮甜可口,調味也不錯。

 

DSC_3630

這道應該是肉絲炒芹菜,

一道很家常的料理,

這裡的每一道料理味道都很合我的胃口。

 

DSC_3641

DSC_3646

吃飽豐盛的午餐之後,我又恢復元氣滿滿的狀態,

走到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的地標,一定要來照一張,

凡走過必留下照片,不是嗎?呵呵!

 

DSC_3648

在這裡跟台灣的風景區一樣,必有特產可以試吃可逛,

這次我超級無敵乖的,都沒有買伴手禮回台灣,

老公說我出門玩的開心就好,不要亂買一些東西回家,

我果然是好寶寶,有聽話的好寶寶。

老公:去日本最好也能空手而回,我就知道你是好寶寶了

老婆: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3649

DSC_3651

我們又走回吳冠中的銅像這裡,

這時候已經是下午時段,遊客有相對的少很多,

再見了!讓我腦袋中記憶滿滿的黃石寨。

 

DSC_3653

好酷哦!有什麼機會可以來到張家界的政府機構單位,

我來這裡做什麼?不告訴你,

這不是重點啦!我們開完會後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了。

 

DSC_3686

DSC_3655

晚餐我們來到富正毅三下鍋

張家界有名的三下鍋必來嚐嚐,

是土家傳統特色的風味餐飲企業,

所以富正毅三下鍋又名土家三下鍋。

 

DSC_3656

三下鍋,我是來到張家界才聽聞有這一鍋,

很好奇三下鍋的內容有什麼,

咱們就一起來瞧瞧和品嚐菜色看看。

 

DSC_3659

就座後,桌上已擺了小菜,

照片中的小菜有點像是我們的涼拌小瓜,

小黃瓜涼拌的很入味,辣度很夠,

雖然很辣,但味道還不錯吃,想吃就給它辣一下好了。

 

DSC_3661

各位觀眾,今天的主角三下鍋登場了,

桌上早已擺好一個炒鍋,

裡頭的料理一直飄出陣陣的香味,

我怎麼覺得這有點像台灣客家人的客家小炒,呵呵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3673

三下鍋要加入白菜去炒炒,

等到白菜熟了,就可以開動了,

我只能說這味道是我愛的那一味,好吃呀!

 

DSC_3663

這是蒜苗香腸嗎?

我沒有吃,所以不知道味道,

但很肯定的是.....它一定是重口味的料理。

 

DSC_3664

這道豆乾有好吃,

我本身超愛吃豆乾的,

所以對於這道豆乾料理很愛,

香氣夠足,味道有入到豆乾裡頭,好吃。

 

DSC_3665

這看起來好像是酸菜,

發現這裡的料理都必加入蔥花和辣椒,

道道幾乎都是重口味的料理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3667

這應該是煎蔥蛋。

 

DSC_3668

筍子,有點像我們的滷筍絲。

 

DSC_3669

海帶,看似也像用滷的一道料理。

 

DSC_3670

豆芽菜,

後面這幾道就算蠻爽口的小菜。

 

DSC_3675

DSC_3677

哇!這道湯品黃橙橙的,

裡面料很多,有肉肉,有菇菇,

湯頭喝起來好喝耶!味道有一點像咖哩的味道,

我也說不上來,只知道我們都很愛這一味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3678

最後一道不知叫什麼名稱,

只知道好像有豬皮,

這道也是很下飯的一道料理就是了。

 

DSC_3681

晚餐吃飽飽後,要離開三下鍋之前,

看到牆面上的這些句子,感覺很有趣,

不知道它們是不是菜名。

 

第三天的行程就在三下鍋劃下句號,

回飯店休息了,接下來還有更多精彩的行程等著我們呢!

 

延伸閱讀:

大陸張家界。第五天午餐(青和錦江國際酒店)和晚餐~豐盛的中華料理,把我給餵飽飽

大陸張家界。張家界大峽谷~峽谷步道,終點坐船囉!

大陸張家界。張家界大峽谷~令人腳會抖抖的一線天,溜滑梯好好玩

大陸張家界。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~黃石寨吃午餐x晚餐(富正毅三下鍋)

大陸張家界。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~黃石寨,天橋遺墩x仙女獻花x海螺峰x霧海金龜x猴子來了

大陸張家界。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~黃石寨,坐纜車(全透明)x双門迎宾石峰x五指峰x後花園

大陸張家界住宿。往驛客棧~古色古香的氛圍,房間乾淨,離商場超近

大陸張家界。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~十里畫廊,姐妹峰、採藥老人峰像極了

大陸張家界。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~可遇不可求的仙境奇景 x 金鞭溪

大陸張家界。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~袁家界攻略,也是阿凡達電影拍攝場景

大陸張家界。張家界武陵源核心風景區~百龍天梯,天下第一電梯非它莫屬

大陸張家界之旅-第二天。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~搭穿山自動扶梯(好長),天門洞口

大陸張家界住宿。青和錦江國際酒店~房間舒適又寬敞,早餐好好吃!

大陸張家界之旅-第二天。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~搭索道,東線玻璃棧道(抖~~~)

大陸張家界住宿。藍灣博格國際酒店

大陸張家界之旅。我眼睛所看到的張家界~美翻了!5天4夜行程安排總整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