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2155

去九份遊玩時,

記住一定要去玩一下濂洞國小的溜滑梯,

多年前,我們曾經來過濂洞國小造訪,

多年後,再來一次濂洞國小,

玩性仍不減,溜滑梯仍然是好好玩。

新北市景點懶人包》新北市景點總表~持續更新中

更多九份瑞芳景點請點這裡.....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2139

濂洞國小,今天的遊客沒有想像多,

我們鎖定目標之一:長長的溜滑梯,

長長的溜滑梯到底在哪兒呢?

就在照片中一長排教室中的某一處,

不要誤會,溜滑梯當然不在教室裡,

它身處的地方有點像我們學校中的川堂啦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2140

在去溜滑梯之處時,

先要告訴大家這裡看海很美,

尤其是底下的陰陽海,

天氣好的時候,是望向陰陽海的好地方。

 

DSC_2144

DSC_2142

鏡頭再回到大家期待已久的溜滑梯,

慈小妹對於這座溜滑梯超級捧場的,

向他從上頭咻一下溜下來的表情多開心。

 

DSC_2146

DSC_2149

我沒有細算慈小妹到底玩了幾趟,

我想應該有超過十幾趟,

小朋友的體力是我們大人想像不到的好。

 

DSC_2150

慈小妹:

媽媽不要照相了,跟我一起來溜滑梯。

 

DSC_2151

對了!經過這次在一旁的觀察,

我發現到一件事,

就是穿的衣服材質跟溜下來的速度有差哦!

 

DSC_2154

DSC_2156

DSC_2160

像慈小妹今天穿的衣服布材質,

其實在溜下來時,沒有無敵快,

哈哈!到底是希望有多快呀!

 

DSC_2159

像照片中的藍色上衣的小朋友,

他穿的是運動服的衣服,

溜下來的速度就超級快的,

我看這位小妹妹玩了一次又一次,

比我家慈小妹玩的更多次,

玩到滿頭大汗還是不罷休,

玩到我們都離開了,還在玩,

妹妹真的好強哦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2161

你看,我的照片中,

永遠有藍色小妹妹的身影,

看他們玩的很開心,我也下海了,哈哈!

 

DSC_2162

最近心情很不好,

所以要找一下開心的人事物,

讓自己心情不要這麼憂鬱,

就把不開心的心情丟在九份的陰陽海裡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2163

我玩了幾5趟左右之後,

就開始氣喘噓噓的,

老了,體力不像以前這麼牛,

倒是小朋友體力精力耗不盡,

讓慈小妹再玩個幾趟,

也該繼續下一個行程的時候了。

 

DSC_2164

臨走前,再望向一次美美的陰陽海,

看著海我有一種想法,

人生沒有過不去的難關, 

眼前的景觀多美好,

沒關係,跌倒了再爬起來就好了, 

雖然有受傷,但傷口有一天會合癒的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濂洞國小

新北市瑞芳區洞頂路101巷80號

建議放假再去,平時小朋友要上課不開放的 

 

九份景點。阿妹茶樓~古色古香有如走進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裡

九份美食。賴阿婆芋圓冰~七彩芋圓,QQ好滋味

新北市九份美食。米詩堤甜點王國~食尚玩家推薦黃金泡芙專賣店,冰淇淋泡芙小朋友更愛

九份美食。阿柑姨芋圓~吃芋圓冰賞景觀

 

20180904

【全台溜滑梯懶人包】全台特色溜滑梯,帶小朋友一次溜的過癮(持續新增中~)

 

延伸閱讀:

【新北市景點】王水成廟口豆腐老店吃飯去。深坑老街逛逛

【新北市景點】拱北殿。雙拱橋你好!

【新北市景點】新山。夢湖~景色依存,榮景卻不在

【新北市美食】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。平價牛排

【新北市景點】基隆山~絕美的風景,再累也值得走一回

【新北市景點】十分瀑布~氣勢磅礡,台版的尼加拉瓜大瀑布

【新北市景點】富貴角燈塔~黑暗中的一盞光明燈

【林口三井Outlet美食】金子半之助~火紅的天丼專門店,吃美食排隊是一定要的啦!

【九份景點】阿妹茶樓~古色古香有如走進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裡

【新北市雙溪景點】不厭亭~九份版的伯朗大道,百看也不厭倦

【新北市景點】三芝一日遊小旅行~採茭白筍樂趣多,自己親手手繪風箏+放風箏好逍遙

32659264571_4524628f20_z

更多新北市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