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4060

我需要大水把我的不開心沖走,

正如標題一樣,

真的是一步錯步步錯,

但人生嘛!不可以永遠一帆風順,

沒有考驗,怎麼經得起更大的事,

明知道這只是對自己安慰的話,

但還是要"假"一下,哈哈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3691

寫部落格好幾年了,

本來有自架網站,

但後來跟我想的不一樣,

所以我又放棄了新架的網站,

是的,等於在痞客邦又重新來過,

但這幾天發現一件我晴天霹靂靂的事情,

我搬過來的舊文章照片不見了,不見了,不見了,

明明之前我在整理文章時還在的,

我不知道痞客邦你們動了什麼手腳,

這幾天寫信給你們到目前為止還沒回覆我,

我只能先在自己的心裡做個假設,

假設這些照片都回不來了,

我只好認了,生氣、憤怒、抓狂都沒有用,

誰叫我真的一步錯步步錯。

 

ADS_2794

說真的,

我對於寫部落格怎麼可以這麼有耐心,

寫了一共二千多篇,

幾乎快要一天一篇,

如果說照片救不回來,

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寫部落格,

記錄一下生活的點滴也沒什麼不好,

在寫部落格的這幾年,

真的豐富了我的生活,

因為想要讓更多人知道我去哪玩,

我幾乎假日都關不住,

就想去熱門的景點走一回,記錄遊記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2595

照片不見了,文章都沒有照片,

不會不開心嗎?當然會,我是肉做的耶!

但事情都已發生了,

我的不開心又能換回照片回來嗎?

算了,算了,算了,

我的人生還長長長長長長呢!

只要活的一天,就會一直寫下去,

不見就不要再留念它的不見,

至少只是文章的照片不見,原檔還在啦!

但我沒有那種美國時間+閒工夫一張一張插照片

我只能告訴自己,

沒關係,失去了這條路,

一定會再出現另一條路。

 

ADS_2492

十月是光輝的月份,

嘿嘿!我很期待十月哦!

現在不接案子寫文章,

雖然少了賺錢的機會,

但多了悠閒的時光,

沒有壓力的寫著自己的開心文章,

也挺不錯的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1242

然後最值得我這陣子開心的事,

是我家漂亮寶貝菱姐姐,

升上國三後,幾過二次的模擬考試,

都考的不錯,

期待他明年的國中畢業會考,

能考到他理想的"公立"高中,

幫老木我省了不少學費,

哈哈!看到關鍵字了嗎?

不管考的如何,希望孩子們開心快樂。

 

阿雜的心情,到此結束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