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2193

上一篇寫到我們去逛了北投溫泉博物館, 

這一篇再來寫我們來到地熱谷,

第一次來地熱谷,感覺很新鮮有趣,

因為來看這裡好像是仙境,

只是這仙境多了一味兒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2121

ADS_2182

終於在北投溫泉博物館休息之前,

我們逛完了一樓和二樓的展示區,

北投溫泉博物館還不錯逛,

假日來這裡走走也不錯。

 

ADS_2183

走出了北投溫泉博物館之後,

我正在想要回家??還是繼續往前走??

最後我和老爺決定繼續往前往上去,

既然來到這裡了,那就順道去地熱谷看看,

一邊走一邊再看一次北投溫泉博物館的外觀。

 

ADS_2184

個人我還蠻喜歡這裡的環境,

給人一種很清悠的氛圍,

有機會我還真想再來一次,

這次真是託自己的福氣來到這裡。

 

ADS_2185

走著走著,看到新北投溫泉區觀光導覽地圖,

在這附近其實還蠻多地方可以走走踩景點,

除了我們去的北投溫泉博物館之外,

還可以去北投圖書館文青一下哦!

 

ADS_2186

距離地熱谷還有410公尺,

梅庭本來我想進去看看,

結果來晚了,人家打烊休息了啦!!

我跟老爺說下次再來一次,

老爺就不理我了,自己先走了,哼!!

 

ADS_2187

很快的,我們走到了地熱谷公園,

來到這裡也將近快5點了,

沒錯,也就是地熱谷快打烊了,

我們趕緊入內走一走看一看。

 

ADS_2188

剛開始我還不太敢踏入,

因為快5點了,怕被管理人員叫住,

好在門口沒有管理人員,

老爺快步的往前走,我也跟在後頭,

一旁還有商店可以逛,可惜我這次沒時間逛到它。

 

ADS_2189

哇!好特別的一處景點,

煙兒就這樣從水面上向上飄起來,

站在這裡讓我一點都不會感到不舒服,

反而喜歡這裡的環境。

 

ADS_2191

雖然天氣沒有很好,

雖然煙兒冒不停,

我們還是趕快捉緊時間拍照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2192

ADS_2194

就在我們拍照的同時,

管理人員開始拿著大聲公在放送要打烊啦!

可惡,我們真的來的太晚太遲了。 

 

ADS_2195

不放棄,一邊走還一邊拍,

來的時候看到一位阿北站在這裡取景,

不小心被我的火眼金星瞄到了,

趕緊捉住最後幾刻的時間按下快門。

 

ADS_2197

ADS_2196

最後一張照片我們快跑到這個平台,

站在這個平台望向前方景觀好漂亮,

但太可惜了,無法多停留任何一秒鐘, 

因為管理人員在對面大喊著"小姐,打烊了",

當然,這位小姐不是指我啦! 

 

ADS_2198

走出了地熱谷,

還是不忘跟大大的地熱谷字樣拍照,

今天到此一遊地熱谷,沒有完勝,只有半勝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2199

走回捷運站的同時,

但某家飯店廣場前看到好大的聖誕樹,

那就再來阿花拍照一下吧!

 

ADS_2200

然後走到新北投捷運站又遇到更大的聖誕樹,

這是老爺發現到的聖誕樹,

老爺問我要不要繼續拍照,當然好呀!

 

ADS_2201

為什麼拍二張,

那就讓大家來找碴,哪裡不同,

老爺達成我的使命,所以拍二張安全一點,

免得老爺的老婆會唸他,哈哈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2202

我跟老爺說你去跟那隻黑熊拍照,

老爺說為什麼是我?乖!別吵,站好哦!

我們拍完就從新北投捷運站走到北投捷運站,

因為車子停在那裡,

結果這中間發生一件好玩的事,

有人不跟著老婆走,要自己走自己的路,

結果迷路了,迷路了,我等了半小時打電話問老爺在哪兒,

哈哈!!有人才慢慢吐出話來說:我迷路了,該死的導航,

人家我還沒有用導航呢!!就很快走到北投捷運站,

這是不是證明了一點"聽某嘴大富貴呢!!"(時間就是錢錢)哈哈。 

 

地熱谷

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

營業時間:週二~週日09:00至17:00

周一、農曆除夕、大年初一公休

 

延伸閱讀:

【台北市景點】大湖公園。錦帶橋好吸晴

【台北市景點】白石湖吊橋。順遊同心池、夫妻樹

【台北市景點】雙溪公園。大王蓮開的好滿好壯觀(免費參觀)

【台北市美食】東街日式料理~十道料理大大的滿足姐姐我的味蕾

【台北市景點】農禪寺~連廊,IG熱門拍照點

【台北景點】竹子湖秘境~

【台北景點】大賞園繡球花~繡球花開滿滿好好拍

【台北景點】高家繡球花田~繡球花比較多?還是人頭比較多?

32192757793_6e4fb92096_o

更多台北市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