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526

大樹下香腸多年前我曾經吃過,

這一吃真是不得了,我愛上這一味了,

而且大樹下家的香腸我愛死他們家這一味,

有一年搬家了,我一直問老公:大樹下搬去哪兒了?

我很懷欵老公知道地點,但卻不告訴我,

直到有一天我上網查,哈哈!!找到了。

桃園景點懶人包》桃園景點總表~持續更新中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IMAG0516

大樹下香腸,久違了!!

就算今天下雨天,我也要來吃香腸,

大樹下香腸營業時間好像不怎麼長,

我們來的時候已經下午5點多了,

好在還沒有全售完,我們吃的到,開心。 

 

IMAG0517

大樹下香腸也設有座位,

若不要外帶的朋友們,

可以坐著慢慢享用香腸的美味。

如果你覺得吃香腸還不夠塞你的胃,

一旁還有老媽手工麵線可以買哦!

 

IMAG0518

先來說說大樹下香腸的價格,

香腸一條40元,老公說有點貴,

我家老公是吃米不知米貴的男人,

米腸一條20元,平價,

大腸包小腸則是60元,沒有比較便宜,

但有沒有便宜不是重點,

重點要好吃,好吃,好吃,

若你想買生的回去自己用也行也有賣。

 

IMAG0519

吃香腸怎麼可以少了飲品呢!!

大樹下香腸早就想到了,

來,這裡有冰箱,要喝什麼請自取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IMAG0520

老板和老板娘的手一直忙著,

老板忙著烤香腸,

老板娘則是忙著包裝、收錢。

 

IMAG0522

看到這些肥大的香腸,好想吃喔!

我喜歡碳烤的香腸,

多了碳烤味的香腸就是好吃。 

 

IMAG0523

排了幾分鐘隊伍後,

我終於拿到了大腸包小腸的組合腸,

馬上坐在小凳子上吃起大腸包小腸來,

喔!好燒喔!慢慢吃才不會燙到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IMAG0532

IMAG0524

買一組的大腸包小腸有加料喔!!

裡頭除了有香腸和米腸之外,

老板還加了小黃瓜、薑片和菜埔,

我還很猴急想馬上咬一口,不小心燙到了,

呵呵!有那麼急嗎?

 

IMAG0525

大樹下的香腸肥瘦適中,

跟糯米腸組合在一起超搭的,

太久沒吃到這一味,特別想念它,

我吃完時,有人都還沒有吃到一半,哈哈。 

 

IMAG0528

要買的客人要快喔!!

其實這時候我才在想要不要再買一條回家,

有人說:想吃就在這裡再買一組大腸包小腸吃啊!!

我說:我要顧形象,等下老板娘看到會嚇到,這麼會吃。

想太多,老板娘都包來不及給客人,還想到你吃幾組嗎?) 

 

IMAG0529

這時候我在做什麼??

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再買一組回家,

我真的很認真在想,

最後,為了不讓自己後悔,買吧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IMAG0531

偷偷說:我其實也想吃麵線說,哈哈。

但最近在減醣中,就跟麵線說拜拜, 

是說我在減醣還吃糯米腸,

這醣可不少呀!!

不管了,先吃再說) 

 

IMAG0533

結果,好在我沒有想很多,

因為我買完後,沒了,沒了,沒了,

若有想要吃的朋友們,

建議先打電話去預訂,

免得白跑一趟,什麼都吃不到。

 

林口大樹下香腸

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

營業時間:周一~周五(中午12:30~下午6:30)

 

延伸閱讀:

桃園八德景點》桃園防災教育。VR體驗、情境互動,小小消防員好可愛

【桃園景點】養樂多觀光工廠。一探生產過程太精彩了(免費參觀)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軌道願景館。有免費小火車可以搭乘(目前試營運中)

【桃園景點】陽明運動公園。彩色溜滑梯,小朋友超愛玩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軌道願景館。有免費小火車可以搭乘(目前試營運中)

【桃園美食】黃門飯店。人氣旺旺來的"飯"店

【桃園景點】龍潭。四月雪~流蘇花盛開了

【桃園景點】向陽農場。薰衣草花海等著與你約會(免門票)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齋明寺。賞櫻景點

【桃園景點】大板根森林遊樂區。再累也要征服123環步道

【桃園景點】新溪口吊橋~全程走完一身汗的我

【桃園景點】草漯沙丘。台灣也有沙漠??

【桃園美食】BUNA COFFEE布納咖啡。早午餐、排餐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炸物、甜點和飲料選擇多多

【桃園景點】角板山。戰備隧道彩繪~把戰備隧道變活潑了

【桃園景點】大湖公園。紫藤花綻放中

【桃園景點】機場捷運體驗趣~第一航廈和台北地下街一日遊

【桃園景點】華亞科學園區櫻花(2017.2.11花況)

【桃園景點】三民運動公園~心鎖步道x愛心裝置藝術

【桃園美食】家芬豆花。火鍋~物超所值的火鍋深值我心

【桃園景點】龍岡圖書館~大大的書架外觀造型超特別!

【桃園景點】可口可樂博物館~一起來探索可口可樂的世界(免費入館)

【桃園景點】土地公文化館~帶小朋友一起來認識土地公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小小兵彩繪牆~好萌好好拍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落羽松大道~1公里多的小確幸

【桃園景點】八德落羽松森林~落羽松之美,冬季節限定

【桃園美食】添好運~港式點心一次滿足我的胃

20180813-2

更多桃園景點在這裡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【露營遊記懶人包】露營遊記全記錄整理,凡走過必留下露營記錄

【全台溜滑梯懶人包】全台特色溜滑梯,帶小朋友一次溜的過癮(持續新增中~)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