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4453

在龜山工四工業區裡藏著一處景點,

其實這能不能叫景點呢?

不管啦!!總之我覺得這裡是散步的好地方,

雖然這裡明明就是滯洪沉砂池,

但這裡打造的景觀步道還蠻漂亮的,

就讓我的鏡頭來看看這滯洪沉砂池的美。

桃園景點懶人包》桃園景點總表~持續更新中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4449

我喜歡這座生態浮島的設計,

來的這一天除了我們以外,

其它遊客都沒有,呵呵!!開心,

開心是因為照相可以盡情照。

 

ADS_4450

ADS_4448

雖然浮島僅供參觀,無法靠近,

但池裡面多了生態浮島,

整個視覺真的就變的不一樣了。

 

ADS_4460

ADS_4454

ADS_4456

今天天氣實在太給力了,

我們在這裡照了不少的照片,

不管橫的還是直的全部照一輪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4452

我還坐在這裡看著藍天和白雲,

我還坐在這裡看著生態浮島,

老公已迫不及待的要前往前面的步道走去。

 

ADS_4461

ADS_4462

我們趕緊跟上老公的步伐,

向木棧道階梯走下去,

哇!眼前的景觀讓視覺看的很寬好遠。

 

ADS_4464

ADS_4466

回頭看看來時路,

哇!景觀一樣很漂亮很美麗,

雖然真的很熱很熱,

但沒有太陽的熱情何來此景。

 

ADS_4468

雖然設有遮陽的地方,

但陽光的熱情讓我們有點吃不消,

記得帶把傘遮陽,不然真的會中暑。

 

ADS_4469

為什麼會發現到這麼讚的景點,

這都要謝謝朋友的告知,

所以得知這座滯洪沉砂池時,

隔天我們馬上就開著車車來走走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4471

ADS_4470

這裡還設有一座拱橋,

我們繼續往前走走走。

 

ADS_4472

滯洪沉砂池說明,

這個滯洪沉砂池的主要功能有7點,

來到這裡才知道它的重要性。

 

ADS_4473

不說這裡是滯洪沉砂池,

我根本把這裡當公園,

因為它真的就設計的很像公園嘛!

 

ADS_4474

ADS_4475

我們來到這裡時,

其實感到這裡的一草一木,

還有一磚一石都規劃的還不錯,

若那些小樹變大樹有遮陽的功能,

我想那一定會更讚了,呵呵。

 

ADS_4476

ADS_4477

ADS_4478

我的最佳麻豆,

馬上走到木棧道上,

而我正坐在樹下納涼,

生活有時候就是如此,

出來走走,拍拍照,也挺不錯的。

 

ADS_4479

這次小孩沒有跟來踏青,

小孩越來越聰明了,

出門前會先問:要去哪裡?

只要聽到關鍵字我要去走步道

小孩馬上就拒絕我千里之外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4480

ADS_4483

台灣有好多好風景的地方可以走走,

但夏天真的熱爆了,我也不勉強小孩們,

畢竟是媽媽愛出來走動走動。

 

ADS_4484

ADS_4485

好在爸爸永遠都是最支持媽媽行動的人,

不管媽媽要上山或下海,

旅行的路上有老公相陪,好讚讚。 

 

ADS_4486

隨時CUE老公跳拍,

我們總是默契一百,

只要一次就可以捉到對方跳拍的動作。

 

ADS_4487

ADS_4488

未來的路,老公,請多多指教,

逛完了,我們走回滯洪沉砂池的源頭,

雖然這步道沒有很長,

不過來回走完一趟,

我的汗水像水龍頭一樣,流不停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4491

這裡是停車場,

左右邊都可以停放,

我們接著下一站要去看Q版土地公和土地婆。

 

延伸閱讀:

桃園八德景點》桃園防災教育。VR體驗、情境互動,小小消防員好可愛

【桃園景點】養樂多觀光工廠。一探生產過程太精彩了(免費參觀)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軌道願景館。有免費小火車可以搭乘(目前試營運中)

【桃園景點】陽明運動公園。彩色溜滑梯,小朋友超愛玩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軌道願景館。有免費小火車可以搭乘(目前試營運中)

【桃園美食】黃門飯店。人氣旺旺來的"飯"店

【桃園景點】龍潭。四月雪~流蘇花盛開了

【桃園景點】向陽農場。薰衣草花海等著與你約會(免門票)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齋明寺。賞櫻景點

【桃園景點】大板根森林遊樂區。再累也要征服123環步道

【桃園景點】新溪口吊橋~全程走完一身汗的我

【桃園景點】草漯沙丘。台灣也有沙漠??

【桃園美食】BUNA COFFEE布納咖啡。早午餐、排餐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炸物、甜點和飲料選擇多多

【桃園景點】角板山。戰備隧道彩繪~把戰備隧道變活潑了

【桃園景點】大湖公園。紫藤花綻放中

【桃園景點】機場捷運體驗趣~第一航廈和台北地下街一日遊

【桃園景點】華亞科學園區櫻花(2017.2.11花況)

【桃園景點】三民運動公園~心鎖步道x愛心裝置藝術

【桃園美食】家芬豆花。火鍋~物超所值的火鍋深值我心

【桃園景點】龍岡圖書館~大大的書架外觀造型超特別!

【桃園景點】可口可樂博物館~一起來探索可口可樂的世界(免費入館)

【桃園景點】土地公文化館~帶小朋友一起來認識土地公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小小兵彩繪牆~好萌好好拍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落羽松大道~1公里多的小確幸

【桃園景點】八德落羽松森林~落羽松之美,冬季節限定

【桃園美食】添好運~港式點心一次滿足我的胃

20180813-2

更多桃園景點在這裡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【露營遊記懶人包】露營遊記全記錄整理,凡走過必留下露營記錄

【全台溜滑梯懶人包】全台特色溜滑梯,帶小朋友一次溜的過癮(持續新增中~)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