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3338

韓式料理,一直都很喜歡,

這回我們來到台中逢甲夜市逛逛時,

發現了金浦道地韓式泡菜火鍋

馬上我就被誘惑了,

好在小朋友跟我一樣愛韓式料理,

不然沒有伴一起更享,

我哪裡吃的了這麼多道韓式料理。 

台中景點、美食懶人包~持續更新中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3346

經過店門口時,

發現店內客人好多,

幾乎都坐滿滿了,

於是走向前看了一下菜單。

 

ADS_3345

妙妙妙,這不看還好,

看了更想要吃,哈哈,

想吃泡菜豆腐鍋,

也想吃辣炒年糕,

更想吃韓國烤肉。

 

ADS_3328

於是我們就默默的走進店裡了,

好在還有座位,

店員馬上拿菜單給我們,

先選好菜單,再去櫃台結帳。 

 

ADS_3334

店內座位就如同照片中這樣大,

這店內還有冷氣吹吹,

是我們最喜歡的用餐空間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3329

我又出現選擇障礙,

想吃韓國烤肉又想吃石鍋拌飯,

二樣都給它點下去嗎?

 

ADS_3331

那我想吃的泡菜豆腐鍋呢?

我也想吃耶!!

到底我們點了什麼呢?

請繼續看下去.................. 

 

ADS_3333

店內還有提供飲料,

一種是冬瓜茶,一種是麥香紅茶,

無限暢飲,請自行取用。

 

ADS_3344

門口旁有醬汁可以自行取用。

 

ADS_3335

泡菜豆腐鍋上桌囉!

泡菜豆腐鍋一鍋130元,

價格我覺得很OK,

另外還有附一碗白飯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3336

泡菜豆腐鍋的料還蠻多的,

蝦子、豆腐、泡菜、蟹肉棒等等, 

不知道什麼原因,我就是愛泡菜鍋,

這份泡菜豆腐鍋滿足我想吃泡菜的慾望。 

 

ADS_3339

這是韓國烤肉飯(110元)

但怎麼跟我想的和看的都不一樣,

菜色很多很豐富,

但肉肉不是我想的那種烤肉。

 

ADS_3341

雖然烤肉飯的烤肉有點小失望,

不過我和二位小朋友還是把它吃光光, 

不難吃,只是口感和長相不是我想要的, 

改天自己來做一份理相中的台式版的韓式烤肉飯吧!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3342

再來我們點了一盤炒年糕,

這份辣炒年糕是小份的,

小份是40元,大份是60元, 

年糕QQ的好好吃,

而且這辣度辣的過癮,哈哈,

姐姐原本想要好好大吃一番,

咬了一口,馬上就投降了,

因為已經超出他所能承受的辣度,

最後媽媽我全包了,哈哈。

 

金浦道地韓式泡菜火鍋

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47號

營業時間:早上11:00~晚上9:30

 

延伸閱讀:

台中飯店》愛麗絲國際大飯店。地理位置好,進了飯店就不想開車出門

台中住宿》葉綠宿。綠色環保飯店,地點好,走路只要6分鐘就可以到逢甲夜市

台中景點》宮原眼科。伴手禮好多選擇,宮原眼科冰淇淋必吃

【台中景點】大坑3號、5號、2號步道,走的不要不要(終結篇)

【台中景點】大坑3號、5號、2號步道,走的不要不要(起始篇)

【台中美食】大甲鍾臭豆腐~臭豆腐臭的酥脆好吃

【台中景點】時光記趣彩繪巷。走入時光隧道,點點回憶上心頭

【台中景點】潭雅神綠園道。全長約12公里自行車道,我愛S彎道

【台中景點】鰲峰山運動公園。鰲峰觀景平臺 & 鰲峰玉帶橋

台中美食。I'm Talato~我是塔拉朵,不一樣的義大利冰淇淋

【台中景點】泰安服務區~新亮點,雪白的音樂木馬出沒在此

【台中石岡景點】九房童話世界3D彩繪

20180813-13

更多台中景點、美食在這裡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