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0411

拿坡里披薩生日慶優惠來了,

活動:3/4~3/17

我蠻愛吃拿坡里的披薩和炸雞,

所以每到拿坡里披薩有優惠的時候,

我一定都會來報到,

因為這時候買披薩和炸雞省最大,

有人說拿坡里炸雞比披薩好吃,

我是覺得二樣我都好好吃我很愛。

 

 

20210312-1

先上網預訂餐點,選擇外帶

一知道拿坡里披薩生日慶活動開始,

我就馬上上網預訂披薩和炸雞,

線上預訂餐點~請點我) 

以前我都笨笨的只會去店內現點,

店內現點的缺點就是要等到天荒地老,

尤其碰到生意爆好的時候,

那真的很有的等待了,

現在知道有線上預訂餐點這管道,

我可以提早先來做預訂餐點預約拿取餐點時間,

等時間到了再去店內拿取餐點,

我個人覺得很方便哦!

 

20210312-3

然後再來選擇要外帶什麼餐點,

我選擇大披薩和6塊炸雞, 

大披薩原價要329元,

現在只要209元,省很大吧!

大披薩口味眾多,任加挑選,

披薩口味~請點我

6塊炸雞原價要294元,

現在只要209元,

若不愛炸雞也有烤雞,

價格都一樣209元哦!

 

ADS_0413

YA!!YA!!美食來囉!

我們的大披薩和6塊炸雞領到了,

線上預訂功能真方便,

訂好後只要去取貨時付現就好了,

當然也可以線上刷信用卡。 

 

 

ADS_0412

這次我們點了地中海漁夫披薩口味,

一般我們都會點海陸口味的披薩,

但這次女兒說想吃章魚燒口味的披薩,

找了一下之後,

我們覺得地中海漁夫披薩很像章魚燒口味,

好吧!就你了。

 

ADS_0418

地中海漁夫披薩食材:

照燒醬、鮪魚、章魚丁,洋蔥丁、海苔粉和美乃滋,

這些不就是章魚燒的成員嗎?

 

ADS_0417

我喜歡拿披里披薩的餅皮,

吃起來很有Q的感覺,

而且這次點的口味,超愛的,

連小朋友都說超好吃,

吃起來鹹甜鹹甜的超好吃。

 

ADS_0414

再來說說6塊炸雞桶,

拿坡里的炸雞很多人都愛,

當然我也在其中,

拿坡里的炸雞比一些速食店的好吃,

這次六塊炸雞部位分配很均勻,

雞腿二塊、雞翅二塊和雞胸二塊,

我是點辣味的炸雞。

 

 

ADS_0415

外皮炸的超酥脆的好吃,

炸雞裡面的肉吃起來很揪西, 

雖然真的有點點辣辣的, 

但吃起來超過癮的, 

果然是被擔誤的炸雞,哈哈,

 

PS:今天3/16了,活動只到明天(3/17)哦! 

拿坡里線上訂購

撥打門市電話(各門市查詢)

看披薩口味

 

拿坡里披薩(林口店)

(03) 328-8559 

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320號

營業時間:11:00-21:30

 

延伸閱讀:

桃園藝文特區美食》叩启堂雞煲蟹。很不一樣的火鍋大餐,湯頭一級棒的好喝

桃園龜山美食》虎頭山土雞城。菜色豐富好吃,擁有獨立包廂,還有卡拉OK盡情唱到燒聲

桃園平鎮新景點》鑊篤陂塘生態公園。大型地景溜滑梯及複合式攀爬網,小朋友好愛

桃園八德景點》桃園防災教育。VR體驗、情境互動,小小消防員好可愛

【桃園景點】養樂多觀光工廠。一探生產過程太精彩了(免費參觀)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軌道願景館。有免費小火車可以搭乘(目前試營運中)

【桃園景點】陽明運動公園。彩色溜滑梯,小朋友超愛玩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軌道願景館。有免費小火車可以搭乘(目前試營運中)

【桃園景點】龍潭。四月雪~流蘇花盛開了

【桃園景點】向陽農場。薰衣草花海等著與你約會(免門票)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齋明寺。賞櫻景點

【桃園景點】大板根森林遊樂區。再累也要征服123環步道

【桃園景點】新溪口吊橋~全程走完一身汗的我

【桃園景點】草漯沙丘。台灣也有沙漠??

【桃園景點】角板山。戰備隧道彩繪~把戰備隧道變活潑了

【桃園景點】大湖公園。紫藤花綻放中

【桃園美食】家芬豆花。火鍋~物超所值的火鍋深值我心

【桃園景點】龍岡圖書館~大大的書架外觀造型超特別!

【桃園景點】可口可樂博物館~一起來探索可口可樂的世界(免費入館)

【桃園景點】土地公文化館~帶小朋友一起來認識土地公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小小兵彩繪牆~好萌好好拍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落羽松大道~1公里多的小確幸

【桃園景點】八德落羽松森林~落羽松之美,冬季節限定

【桃園美食】添好運~港式點心一次滿足我的胃

20180813-2

更多桃園景點在這裡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【露營遊記懶人包】露營遊記全記錄整理,凡走過必留下露營記錄

【全台溜滑梯懶人包】全台特色溜滑梯,帶小朋友一次溜的過癮(持續新增中~)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