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0844

大家好,我又回來了,

這次休息休的有夠久的,

因為疫情我整個也懶散許久,

終於我的熱血好像慢慢回來了,

這篇要來寫疫情還沒有很嚴重時,

我們去了一趟台中靜宜大學的主顧聖母堂,

來看看主顧聖母堂的造型超特別的。

 

 

ADS_0841

位在台中靜宜大學校園之中,

有一處蓋了蓋夏姆姆紀念公園,

其實公園感覺不大,

不過公園裡有個亮點就是了。

 

ADS_0843

亮點來囉!!

就是它,它就是亮點,

是一座建築有特別的教堂,

它的名字為主顧聖母堂。

 

ADS_0842

主顧聖母堂是由洪清安建築師所設計,

洪清安是誰,我不認識,

這不是重點,

重點是他設計的主顧聖母堂很特別。

 

ADS_0845

老公,老公,來拍一張,

草皮上的JUSTICE是什麼意思?

正義?公平?I DON'T KNOW.....

 

ADS_0846

另一旁的草皮上有LOVE,

愛,我心中有愛,

愛老公,愛家庭也愛自己,

我現在是在胡言亂語什麼呢?

 

ADS_0847

靠近一點來看看主顧聖母堂,

來的這一天沒什麼遊客,

但這一天有好多學生來靜宜大學面試,

女兒陪著同學來面試,

我和老公順道來靜宜大學走走逛逛。

 

 

ADS_0848

主顧聖母堂的正門口,

這一天是關閉的,

開放時間是週一~週五下午1:00~5:00

週六和週日則是早上9:00~12:00..下午則是1:30~5:00。

 

ADS_0849

從我這個角度看主顧聖母堂,

只看到半圓型的大門口,

我們決定繞著聖母堂一圈。

 

ADS_0851

45度角視野的主顧聖母堂,

這一天天氣真給力,

給了我藍藍的天,

來的這一天疫情還沒有很嚴重,

這時候我們仍可以不戴口罩出門。

 

ADS_0852

主顧聖母堂的側門,

聖母堂的設計者來自四個霝感,

擁抱世界,萬眾合一,

本土意象,

平面造型意象,

永生幸福之路。

 

ADS_0853

這是主顧聖母堂的正後方,

後方好有亮點呀!!!

可惜只能一人入鏡拍照。

 

ADS_0854

這位人妻很活潑哦!!

做人天天都要開心嘛!!

 

 

ADS_0855

從這個角度看像什麼?

設計者的設計靈感取自竹子、竹筍,

你想像的出來嗎?

另外教堂俯瞰造型取自"魚"的意象哦!

 

ADS_0856

走回教堂大門口了,

其實教堂不大,

但造型很特殊,

所以把我給吸引過來了,

好吧!我們該走囉!

 

靜宜大學(網站)

臺中市沙鹿區臺灣大道7段200號

 

台中飯店(點照片查房價和訂房)

 

全台灣飯店/民宿(查房價和訂房)

台北市 桃園市 新竹縣 苗栗縣

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雲林縣

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

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屏東墾丁

澎湖縣 金門縣 馬祖 小琉球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台中太平景點》太平蝙蝠洞。好想走進去探險哦!

台中太平景點》蟬說 山中靜靜。山林裡的世外桃源

台中潭子景點》寶熊漁樂碼頭。全球最大的巨無霸釣魚機必玩,虛擬釣場等著你來挑戰

台中西屯牛排美食》菲菲花園義式餐廳。義大利麵和肋眼牛排,滿足全家人的味蕾

台中大甲景點》鐵砧山風景區雕塑公園。現在規劃的很不錯

台中飯店》愛麗絲國際大飯店。地理位置好,進了飯店就不想開車出門 

台中住宿》葉綠宿。綠色環保飯店,地點好,走路只要6分鐘就可以到逢甲夜市

台中景點》宮原眼科。伴手禮好多選擇,宮原眼科冰淇淋必吃

【台中景點】大坑3號、5號、2號步道,走的不要不要(終結篇)

【台中景點】大坑3號、5號、2號步道,走的不要不要(起始篇)

【台中美食】大甲鍾臭豆腐~臭豆腐臭的酥脆好吃

【台中景點】時光記趣彩繪巷。走入時光隧道,點點回憶上心頭

【台中景點】潭雅神綠園道。全長約12公里自行車道,我愛S彎道

【台中景點】鰲峰山運動公園。鰲峰觀景平臺 & 鰲峰玉帶橋

台中美食。I'm Talato~我是塔拉朵,不一樣的義大利冰淇淋

【台中景點】泰安服務區~新亮點,雪白的音樂木馬出沒在此

【台中石岡景點】九房童話世界3D彩繪

20180813-13

更多台中景點、美食在這裡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