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不是說要看大海嗎?



有時候真的是計劃來不及變化咩!!!!!!!!!



大海留在下一篇,今天再來上菜囉!!!!!!!!



8月好多節目,又要去露營又要去花蓮趴趴造,

終於把花蓮的房間給搞定了,也都訂好了,

這下不怕沒有地方可以睡覺了,

這回的訂的房間,其中有一間超讚的.....好期待唷!!!



現在出門玩時,如果要住宿,一定會事先把房間給找好和訂好,

猶記得好幾年前,有一回中秋節吧!忘了當時是什麼節日放了四天假,

我們就傻呼呼的去花蓮玩耍,連房間都沒有訂,

異想天開的要玩到哪睡到哪,你以為房間都在stand by等著你嗎?



第一晚很幸運訂到房間,第二晚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房間,

最後還連後開車回家,這多累啊!!!!!



有過一次慘痛的經驗,現在不管就算不是旺季,

我都不想再玩找房間的遊戲了,因為........勞心又勞力啊!



做好事前準備,才是王道!!!!!!!





夏天的食材不易久冰或久放,

這天是在清冰箱,有什麼就炒什麼,

鴻喜菇,我最愛吃菇菇了,

不管什麼菇,我都愛~



前一天的剩飯,加上冰箱裡只剩二粒雞蛋,

就這麼湊合湊合的來炒菇菇蛋炒飯吧!









雞蛋先變散蛋~





鴻喜菇清洗完後,再放入平底鍋裡與散蛋一起炒,

順便放入調味料,調味料只放了醬油和少許鹽巴~





最後把剩飯與菇菇散蛋一起炒,

我炒飯都用小火慢慢炒~





冰箱還剩下一把A菜,順便炒一炒,

一餐就這麼解決了,多快又方便啊!!!!!!!



夏天最喜歡炒飯,因為很快就可以吃了~





一人一碗..........嘟嘟好!

















小妮子長大了,越來越會自己去衣櫃裡挑選和搭配衣服,

常常很有主見的說:我要這件跟這件一起穿



不過有時候搭的還蠻好看,像照片中的穿著就是小妮子自己搭配的,

比馬麻還會穿衣服喔!!!!!!!


8月去花蓮做什麼?

照片說明了一切..........為金針花海而去的,

真的好愛六十石山喔!!!!!!!!!!!!!

順便買金針或乾木耳回家~

 

延伸閱讀:

油飯

壽司

蚵仔麵線

20170216

更多米、麵料理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