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是第一天在凱蒂貓候機室拍的,工作人員正在上貨~

 

短短五天四夜的韓國之旅,終於結束了,

 

其實旅遊有時候比上班還累人,可是這是心很甘情很願的一件事,

能有機會去看看別的國家生活方式,民俗風情,是一件很讚的事,

趁年輕有活力時,我一定要讓自己的年輕不留白,要很精彩~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看看我多有活力呀!

啊為什麼上班就沒有這種活力呢?好奇怪喔!

昨天在整理照片時,光上傳照片到電腦上,就花了好些時間,

我也太會照了吧!怎麼不知不覺就照了好幾百張的照片,

難得來到韓國,美景一概不錯過,有些地方真的好美喔!

昨天只整理出二處地方,今天要再努力,

老公說.....就慢慢整理,別太心急!!

 

這次的旅程,我很滿意,吃的飽,住的好,

而且我們這團才11個人,大家都很好相處也很健談,

該幾點集合......大家都很準時,都沒有遲到的記錄,

要給這些團員按個讚啦!

旅行社我是選擇雄獅旅行社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這是我們住的渡假村飯店縮小模型~

回台在等待飛機時,剛好遇到另一家旅行社的團員,一位媽媽帶小朋友來韓國玩,

媽媽跟我們聊起天來,他說他們住的不是很好,

房間都小小的,行程都很趕,去樂園玩時都要排好長的隊伍,

看他的表情,大概就知道他不是很滿意此次的旅遊~

重點是:這位媽媽跟的團,費用竟然跟我們一樣耶!

千萬不要問我團費多少,我不會說的!!!!

在船上拍的........合照~

看來這次我真的好幸運,謝謝雄獅旅行社這次的安排,

讓大家玩的高興(雖然很累,但還是很黑皮啦!),

買的爽快(雖然荷包失血很嚴重,但是再賺就有啦),

吃的滿足(雖然沒有像台灣的家常料理這麼豐盛,但都有吃的飽飽的啦)~

寫到這了,繼續整理偶的照片了,加油!!!!!!!!

 

遊記明天開始生出來了..........

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更多韓國景點、美食:

http://wen4899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35287

韓國訂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