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咪呀!偶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鎖,取名為鎖牆,一點都不為過呀!



 

之前在食尚玩家裡有看過國外的鎖牆,但沒有看過這麼壯觀的鎖牆,
這次在韓國真是大開眼界,韓國人對愛情真的很.....愛情!


在下車處,剛好可以看到首爾塔,
美京說首爾塔可以上去看,不過要門票,
可惜,這次的行程沒機會上首爾塔看看~


要到首爾塔前,先要走一段小坡路,
車子禁止開上來,這樣也好,可以悠閒走上去首爾塔,
而且這條路上都有大樹綠葉幫你遮陽,我很喜歡這種感覺~


終於走上來了,一走上來就看到二粒愛心,
剛開始不懂,為什麼做二粒愛心的花盆,後來懂了!!
前方那個涼亭就是八角亭~


首爾塔太高大了,照不進去整支...@@


原來韓國有名的愛情鎖牆就在這裡說,
正所謂讀萬券書不如行萬里路,百聞不如一見,
今日終於看到鎖牆的威力了~


大心的團員,見到我們夫妻倆在拍照,竟然很自動的說要幫我們拍照,
一顆大愛心,手牽手,一起走向白頭偕老!


愛情鎖牆的義意為何呢?
有人解讀為.....將二個人的愛情,牢牢的鎖在一起,永遠不分開,
那買個鎖時,一定會附上鑰匙,鑰匙怎麼處理呢?
有的人就會很順手把鑰匙往底下扔,沒有鑰匙,就沒有人會解開這個鎖,
我和你的愛情,將永遠被牢牢的鎖住了,好夢幻呀!

不過我和老公不玩這套,哈哈!




是說,鎖也有一定的重量,這麼密密麻麻的鎖,
會不會有一天鎖牆支撐不住...倒了呢?


在愛情鎖牆這裡,可以看到首爾市區,這天的能見度很差,
不過,看下去的城市還是很美,我想晚上看夜景一定美翻了,
情侶來這裡,哇!跟著喜歡的人來這裡看夜景,好浪漫喔!


我在想,這粒大愛心,總有一天也會結上滿滿的鎖,
看完愛情鎖牆後,往樓下移動~


樓下還有愛情鎖樹,看到這七棵形狀有點像聖誕樹的樹,
沒想到也是被鎖給包覆住了,可見這裡真是情侶來的熱門景點呀!

為了幫老公拍這張照片,等了好久,
很奇怪,通常看到人家要拍照時,一定會閃,對吧!
我遇到一組白目鬼,就是要在人家的鏡頭裡,真的很白目鬼!!生氣!!



這愛情鎖樹一點都不輸愛情鎖牆,滿滿滿的鎖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著我們又走進商店裡逛,啥?這裡還有愛情牆,

真是有夠服了韓國人,太猴塞雷了吧!

 

 

同樣的,又遇到大心的團員,又幫我和老公拍照了!

 

 

望眼過去都是愛心,看不懂韓文,不知道在寫啥?

 

 

逛完了,該走下去等車處了,

這裡的遊客真多,其中很多都是來這裡運動的,

這裡空氣不錯,環境也好,來這裡走走跑跑,流流汗..挺讚的!

 

 

 

 

沒有車子的干擾,漫步在林蔭裡,幸福!

 

 

在等車的同時,我們順便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瓶香蕉牛奶喝喝看,

聽說台灣好市多賣的很貴,這裡買的話,一瓶差不多30多左右,

我只喝了一小口,因為奶味對我來說有點重,最後全入老公的肚肚了!



 

再見了,首爾塔!

希望下次再來時,能上首爾塔看風景!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