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.7.3  周三

距離上次出國坐飛機的時間.......好久了!

 

終於熬到小朋友都上小學了,出國看看世界正式要啟動,
再忙,再沒時間,都要撥出一咪咪的時間,去國外走走看看~

今年我們選擇先去韓國,一直很想去韓國,人家說韓國也是購物天堂,
像東大門呀!黎泰院呀!明洞呀!弘大呀!都是血拼的地方,
但去完這次韓國後,才發現.....我其實不大愛血拼耶!

老公一定樂的很,因為他最怕踩街了,累呀!


搭飛機那天,我們先把車開到機場外圍的五福停車場,
事前有做功課,只要是信用卡合作的停車場,就可以免費停五天,
有信用卡真好,讓我省了五天的停車費,喔耶!


很快的到了機場,太久沒來機場了,
竟然差點找不到報到櫃台,最後還是找到了長榮航空14櫃台

 

 

 

 

東西都準備好了,準備進關了!



 

領隊告訴我們飛機上的位置號碼,為了讓大家能做在一起,

領隊跟別團的領隊翹好位置,這個領隊好!



回程時,我和老公的位置也不同,貼心的領隊竟也幫我們跟別人翹好位置,

老公旁邊原本坐的是韓國男生,沒想到很阿沙力,同意跟我換位置,

真的好謝謝這位韓國男生~





進關前,行李要先秤重,看有沒有超重,

一個人最多的扣打是20公斤~



 

準備要進關時,剛好旁邊有個凱蒂小屋,進去瞧瞧看~

 

 

好粉,很多女孩們的最愛~Hello Kitty

 

 

櫥窗裡頭擺著飛機上相關的產品,Hello Kitty抱枕~好可愛呀!

 

 

連衛生紙上也有Hello Kitty的圖案,好可愛!



Hello Hello Kitty的撲克牌,我要,我要!

 

 

Hello Kitty的餐具,我也要,我也要!

沒辦法,誰叫凱蒂這麼迷人呀!!!!!!!!!



 

 

 

 

終於走到貓頭候機室,我想小朋友來到這裡一定很開心的,

可惜,這回沒帶二位小朋友來,不然一定開心到爆~

 

 

小朋友可以坐在這裡看卡通,其實有一台電視播放卡通喔!

 

 

Hello Kitty的鏡子~

 

 

 

 

Hello Kitty的溜滑梯~

 

 

 

 

Hello Kitty的遊戲區,也可以在這裡看飛機!

 

 

 

 

Hello Kitty的飛機,正在上貨,等下就要坐著這台飛機去韓國囉!

 

 

 

 

Hello Kitty的專賣店~

 

 

 

 

Hello Kitty的候機室~很可愛吧!

 

 

 

 

Hello Kitty的椅子,會不會太犯規了,連椅子都是Hello Kitty~

 

 

 

 

Hello Kitty的電話亭~

 

 

 

 

準備下樓去,要準備去登機囉!

 

 

Hello Kitty的本子,只要拿著機票就可以去跟空姐換一本,

數量有限,動作要快~

 

 

Hello Kitty的印章,在登機門室那裡,有放一個Hello Kitty的印章,

剛好換到本子,就順便蓋在上面,本子回家時,可以送給女兒,他們一定會很高興的~



 

登機囉!每個人的坐椅上都有一個Hello Kitty的抱枕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始找我們的位子,在哪裡呢??

 

 

起飛了,我和老公的位子是靠窗的,

我喜歡坐在靠窗的位置,因為可以鳥瞰飛機外的風景~

 

 

越飛越高了,五天後見,美麗的寶島.台灣~

 

 

一上飛機沒多久,就跟空姐要了撲克牌,有要才有喔!

 

 

現在處在大海上空~

 

 

終於到了用餐時間了,再不來的話,我和老公要餓扁了!

飛機起飛時間是在下午3點多,中午不敢多吃,怕吃不下,

結果,就撐到現在,肚子早就咕嚕咕嚕叫了~

 

 

耶!Hello Kitty的餐具,終於拿到了!

我們兩個共用一副餐具,因為另一副要拿回家送女兒,

女兒拿到時,超開心的,因為太可愛了啦!

 

 

餐具裡有附上刀子、叉子和湯匙,是不是很可愛呀!



 

今天的飛機餐是雞肉義大利麵,我個人覺得很好吃~



 

這盒食物吃起來有點像涼拌菜,我也吃光光喔!



 

水果,好吃,我還是吃光光~

 

 

連蓋子都是Hello Kitty的LOGO~

 

 

我是乖寶寶,媽媽說,不可以浪費食物~

 

 

連喝果汁的杯子也是Hello Kitty的~



 

嘔吐袋,還是Hello Kitty的~

 

 

 

 

吃飽了,喝足了,看看窗外的天空,美翻了!





回程時,Hello Kitty的班機延誤一個半小時,

長榮給了每位旅客韓幣一萬元吃晚餐~





先把行李秤重後,再去逛逛吧!





這次買了很多東西,行李重量總共36公斤,還有4公斤的扣打~





終於等到Hello Kitty的飛機來了,不過,這次的胃口有點差,

在想自己是不是暈機了,所以回程時,對不起食物,我沒有吃完,

只把飯吃完,菜菜都還有剩,沒辦法,因為再吃下去..我就需要Hello Kitty的嘔吐袋了!@@





本來收到餐盤時,很失望,因為去之前有先爬文,人家說有冰淇淋的,

怎麼餐盤上面沒看到Hello Kitty冰淇淋的蹤跡呢!





後來才知道,原來Hello Kitty冰淇淋是另外放在保冷袋裡,

因為怕Hello Kitty冰淇淋會融化,所以沒有和餐一起發,

拿到Hello Kitty冰淇淋超開心的,不過我只吃了半杯,剩下半杯老公吃光了,

老公的Hello Kitty冰淇淋則是帶回去給女兒吃,這兩個小朋友吃的可開心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五四三:

第一次坐Hello Kitty飛機是愉快的,Hello Kitty果然是開心果,

希望下次能再有機會坐Hello Kitty的飛機,如果能做到商務倉那更好了!(我在作夢嗎?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