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5290

台東東河包子聞名很久了,

但我究竟有沒有吃過,

完全沒有印象,

甲害,最近很失憶!

記不記得,不重要啦!

不記得就讓我們重回味一次,

啊不就好了,是唄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DSC_5295

我去的東河包子位在東河警察局對面,

這裡還有另外一家東河包子,

大家都叫東河包子,

到底誰才是人家口裡常講的東河包子呢?

其實,我也不知道啦!

 

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,

發現很多人去的都是另外一家,

因為那家東河包子位在大馬路旁,

而且招牌做的很明顯,

上面還寫著:

東河包子僅此一家別無分店

這句話真是強而有力,

但我並不是吃這家的包子.......

 

DSC_5287

我阿爸說,在很多很多年前,

他們是來這家東河包子,

所以聽老人家說的話就對了,

於是我們就來到東河警察局正對面的東河包子店。

 

這家東河包子店麵的包子種有7種,

肉包,酸菜包,竹筍包,素菜包,紅豆包,花生,白饅頭,

除了白饅頭10元之外,

其他都15元,

我覺得價格還可以,

算便宜了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DSC_5289

白白的包子饅頭,看起來好可口

咦?發現什麼??

寫文章時,才發現到啊不是只有7種,

那左邊最上層的是....什麼口味的饅頭?

養生饅頭嗎?還是黑糖饅頭?

哇咧傻傻分不清,

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,

不知道那時....這二種饅頭還在嗎?

 

DSC_5291

老公選擇肉包,

照片上不是原色的肉包,

老公這天很吃重口味,

竟然跑去加了甜辣醬...我猜是甜辣醬,

問他口味如何?

他說,很好吃

啊你是在吃甜辣醬好吃,

還是肉餡好吃??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DSC_5292

這是我的素菜包,

我很推薦哦!

裡面的料好多之外,

高麗菜的味道也讚,

通常蒸過的高麗菜可能會有一種味道,

也說不上來怎麼形容這味道,

但是,這家東河包子的素菜包,

裡頭的高麗菜就沒有這種味道,

我很喜歡它的素菜包味道,讚!

 

DSC_5293

包子買完後,

我們就在店家的旁邊坐著吃,

二棵大樹把太陽給遮了起來,

店家還很貼心準備好桌椅,

供給客人坐著享用包子,

大人吃包子,二位小朋友呢??

 

DSC_5294

在旁邊玩起盪鞦韆,

也不知道這盪鞦韆是誰這麼有心做的,

還不止一個,如果沒記錯的話,

好像有三個盪鞦韆哦!

 

東河包子住址忘了記,

但如果你要找它的話,很好找的,

找到東河警察局就可以看到東河包子店了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台東濱海公園

伯朗大道

大坡池

水往上流奇觀

鹿野高台

32064150354_7886227025_o

 更多台東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ily 的頭像
    Emily

    Emily生活旅遊誌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