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2日,Emily參加了一個美食.攝影的部落客分享會,

地點選在台北士林的有幸福Caf'e,這天晚上的部落客分享會獲益良多,

也很感謝主辦人Cy Lin很用心的準備了這麼棒的活動,

讓前來參加活動的大家們,

個個都吃到有幸福Caf'e店的美食.....真的好吃!

來看看我們這次活動的內容和美食~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有幸福Caf'e店位在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,步行約5分鐘左右就可抵達,

處在安靜的小巷道裡,很適合午後閒情時,與三五好友一起喝喝下午茶,

享用超好吃的蜜糖吐司,是的!我超愛它們家的蜜糖吐司,好吃~

 





活動是在晚間的6點30分開始,報到時間是6點~6點30分,

我卻5點多就到了有幸福Caf'e店了,來太早了,只見到工作人員忙碌穿梭中,

還不見任何一位的部落客,抽了位子後,就先到處拍照好了!(老習慣

 

櫃台上擺了穿著日式合服的Hello Kitty,好可愛哦!

 



牆上掛了好多幅美美的油畫,應該是油畫吧!

 





工作人員先發給我一份今天的節目行程,

會想來參加這個活動是因為今天有4位部落客們,

要來分享照相的一些技巧,還有一位部落客用鏡頭與美食和全世界做朋友,

看的我真的好心動,一定非來參加不可。

[贊助商連結]



隨著時間慢慢的到來,來參加的部落客也慢慢出現了。

 





在活動開始前,Emily點的餐點和湯品也上桌了,

我點的是白醬海鮮焗烤飯,一端上桌時,濃濃的焗烤味香氣四溢,

Emily很愛焗烤類的餐點,

所以來到有幸福Caf'e,一定要點吃了也會幸福的焗烤飯。

[贊助商連結]





白醬海鮮焗烤飯把表面烤的恰到好處,表面上的起司份量用的很足,

把起司烤到金黃金黃,讓Emily看了食指大動起來了,

裡頭的海鮮新鮮又美味,多了一股起司的味道,吃起來更是香氣十足。

 





杯子裡裝的也是湯品,這個杯子好可愛哦!

害我又想敗一個回家,用餐看到杯子,心情是多美好啊!

[贊助商連結]



我的飯後沙拉,人家沙拉是飯前吃,我跟人顛倒過來,

沒辦法,誰叫白醬海鮮焗烤飯讓我受不了香氣的誘惑,

不過這道沙拉很合我飯後的口腹之慾,我還蠻愛這一味的.....好吃!

 





飯後飲品我點了一杯熱水果茶,右邊那個黑魯魯的東西,

吃起來像是果凍類的東西,我不知道叫什麼,可是很好吃哦!

 



活動一開始,大家先來自我介紹,

讓彼此知道你是誰。

 



自我介紹完後,接著開始歡迎我們今天的講師,

第一位上台的是熊貓,要跟大家講的是美食攝影必勝五法

聽完熊貓講完後,才知道原來美食的攝影方式有很多種,

當一個角度取景不好時,就要試著轉動美食,試著以多種角度去試拍,

這樣就可以找到我們心目中想要的fu~

[贊助商連結]





不同食物的拍攝,有著不同的角度,

達人就是達人,拍出來的美食會讓看的人很渴望想要吃它,太強了!

 



再來是這位正妹~嘉欐

他要教我們以繪畫手法呈現攝影美學-自然光應用

怎麼用自然光照出好看的照片哦!

[贊助商連結]





原來好好利用自然的光線,也能照出不錯的照片。

 





在嘉欐講完後,各桌上出現這麼一道蜜糖吐司,

哇!這時候真想大聲尖叫~~~~~~~~啊!啊!啊!

終於知道為什麼蜜糖吐司這麼受歡迎,一端上桌目光就捨不得轉走。

[贊助商連結]





上面二張照片的蜜糖吐司是別桌的,看起來也是很可口好吃樣,

論三道蜜糖吐司來說,我特愛草莓口味的蜜糖吐司

因為覺得顏色好亮,草莓也是我的最愛,有草莓在我一定投草莓一票的啦!

 



這是另一桌的蜜糖吐司,但它是鹹的哦!

我一直以為蜜糖吐司都是只做甜的,不做鹹的,

今天竟然可以在有幸福Caf'e看到鹹的蜜糖吐司耶!

 







大家好認真的在補捉蜜糖吐司的每個角落,

有人好專業哦!照相的輔助相關工具都拿出來了!!!

 







拍照完後,接著服務人員把蜜糖吐司的一邊給切開來,

雖然現在是冬天,雖然天氣是冷的,但是Emily看到這個紅咚咚的草莓蜜糖吐司

怎麼覺得現在好熱,立刻馬上來一口冰冰又涼涼的蜜糖吐司..好讚哦!!

這一刻幸福又來了~~~~~~~~~

 





第三位分享的講師是山藥拔

山藥拔要教大家的是閃光燈美食攝影

閃光燈看似很簡單的玩意兒,但要用到恰當好處,可是有一門學問的。

 



感覺山藥拔是用閃光燈的高手,

很了解閃光燈在哪打光出來的光線在哪裡,

用照片來說明,一比較就讓我們很容易了解,

但等自己實際操作就....呵呵..呵呵...(傻笑中....

 



在講師講完後,接著每桌桌上服務生都各放一壼比利時茶壼

長這麼大,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茶壼說,怎麼覺得自己好土哦!哈哈!

不過沒關係,此趟的收穫真是不少,現在看到也不晚,

能有機會喝到用比利時茶壼泡出來的茶,真的好幸福哦!

 



泡好的茶,把開關給打開,茶就會流下來了,

是不是很有趣.........(猛點頭...),

聽說這一組的比利時茶壼要價可不便宜,

活動中,還有個活動就是上傳有幸福Caf'e的相關照片到有幸福Caf'e的FB上,

按讚的人數越多的朋友,就有機會得到一組比利時茶壼哦!

 



最後得獎人就是人氣部落客藥師吉米~恭喜他!

 





再來是最後一位講師就是動感小帆

他要說的是用鏡頭與美食和全世界做朋友

光從字面上看來,就知道小帆是一位很愛旅遊的一位部落客。

 





他帶來的照片很精彩,也告訴我們他如何去國外當沙發客,

在當沙發客的同時,和這家人的點點滴滴,聽起來好有趣哦!

很羨慕小帆可以遊走世界各地,可以用鏡頭捕捉世界各地的一景一物,

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有一天也能走遍全世界,加油吧!

 



最後,老闆娘擺了一桌好吃的餐點,都是有幸福Caf'e的熱門餐點,

來看看有哪些餐點呢?

 





漢方醉雞,聽說蠻多人很推薦的一道料理,

可惜我沒點到這份,下回有機會再來時,再來吃吃看~

 



這是火山溶岩焗烤三明治~

 





這三份三明治餐,是幸福早午餐套餐

早上吃完這份早午餐,一定元氣滿滿和營養也滿滿的~

 



這是剛剛前面有講的鹹蜜糖吐司,料很多~

 



大家努力的美食裝進相機的記憶體裡。

 



老闆娘現身了,謝謝老闆娘今天的熱情招待,

有幸福Caf'e........真的讓我們很幸福哦!

 



最後要回家時,老闆娘還送了大家一個馬年小紅包,

老闆娘真的揪甘心ㄟ。

 

有幸福Caf'e

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21號1樓(近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)

訂位專線:02-2882-1521

有幸福Caf'e官網http://happinesscafe.com.tw/

有幸福Caf'e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ppinesscafe.tw

 

延伸閱讀:

【台北市美食】東街日式料理~十道料理大大的滿足姐姐我的味蕾

【台北市景點】農禪寺~連廊,IG熱門拍照點

【台北景點】竹子湖秘境~

【台北景點】大賞園繡球花~繡球花開滿滿好好拍

【台北景點】高家繡球花田~繡球花比較多?還是人頭比較多?

32192757793_6e4fb92096_o

更多台北市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