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3240

炒粄條,是必點的一道料理

位在苗栗的福樂麵館,我去過好多好多次,

但不管怎麼吃,我始終都吃不膩,

誰叫他們家的美食,這麼合我的味口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3237

我覺得福樂家的價格很親民,

所以來這裡用餐,真的可以大吃一頓,

每道料理我們都好愛哦!

 

DSC_3250

點好菜單後,

我們也順便在櫥窗裡端幾盤小菜品嚐。

 

DSC_3238

這盤小蔡,是我們每次來必端的小菜之一,

算是拼盤吧!裡面有豆乾,有海帶,有滷蛋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3239

福樂上菜超快的,

第一道油燜桂竹筍130元

可能我們是在離峰時段來,

可是那天店內的客人也不少啊!

桂竹筍是我們每次去必點的一道料理,

不用我們大人說,小朋友都會自動告知,我要吃竹筍,

桂竹筍滷的很入味可口,好吃,一定要點的啦!

 

DSC_3240

炒粄條(一人份是70)

我們點了二人份,自己第一次吃到福樂家的炒粄條後,

我就迷上這一味,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炒粄條,

也是我吃過最不一樣的炒粄條,

粄條吃起來很QQ的,我一個人就可以吃掉一大盤哦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3241

福菜肉片湯70元(小)

福菜肉片湯有分大、中、小,

我們點的是小碗的,小碗就足夠我們一家四口的份量了,

福菜吃起來帶點酸味,我們就是愛它這種酸味,

肉片,雖然帶點油花,但吃起來肥而不膩。

 

DSC_3242

DSC_3249

乾水晶餃(55元)

水晶餃,也是我每次來一定會點的,

只是這次在菜單上沒有看到湯的水晶餃,

沒關係,我剛好沒吃過乾的水晶餃,吃吃看也好,

水晶餃的皮吃起來很QQ,內餡包的是肉肉,

就是喜歡水晶餃和內餡搭在一起,入口咬的那麼Q勁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3243

骨肉炒韭菜(小的165元)

白飯配這盤骨肉炒韭菜,超搭超下飯,

看看那骨肉,給的不手軟,好多,

每次來福樂吃飯,這道也幾乎快變成必點的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3244

薑絲炒大腸(小的180元)

我對這道料理也很沒辦法招架,

這道薑絲炒大腸是很道地的客家料理,

酸酸的滋味,再吃上很有嚼勁的大腸,

也是白飯殺手料理之一。

 

DSC_3246

DSC_3245

料理全上齊了,

老公問我:你會不會點太多,我們吃的完嗎?

放心啦!這麼好吃又美味的客家料理,

只怕我們吃不夠,哪怕我們吃不完啊!!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3252

最後結果,盤子全部都見底了,

老公你的擔心是多餘的啦!哇哈哈!

 

福樂麵店

苗栗縣公館鄉福基村121號

037-224-455

 

延伸閱讀:

【苗栗景點】蘇維拉莊園。全台灣最超長的溜滑梯~超刺激又好玩

【苗栗景點】過港舊隧道123。這天我們獨享的秘境景點

【苗栗景點】清海宮。天上聖母,巨大又壯觀的大媽祖石雕像

【苗栗景點】好望角。二訪好望角,景色依然美麗

【苗栗景點】通霄精鹽廠觀光工廠。一起來逛鹽來館、玩水趣、吃冰樂

【苗栗景點】葛瑞絲香草田~與薰衣草的約會

【苗栗景點】銅鑼茶廠~有著小清新感覺的文青茶廠

【苗栗景點】三義落羽松~落羽松與麻油菜田相互輝映著

【苗栗景點】山那邊~綠葉方舟,敲響幸福的鐘聲

【苗栗景點】崎頂子母隧道~有如進入神隱少女的隧道

20180813-1

更多苗栗景點在這裡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