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2579

台灣彩繪的縣市越來越多了,

走訪完扇形車庫之後,

再往前走一點的巷弄間,

還有一些彩繪可以走走看看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2594

第一幅,小孩與火車,

咦?是追著火車的小孩呢?

還是被火車追的小孩?

我傻傻分不清。

 

DSC_2580

因為在巷子裡,路不大條,

所以在看彩畫畫作之時,

要注意一下車輛的往來,

對了,彩繪巷不長,

我估計逛加上拍照,

我們只花了幾分鐘時間就搞定。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2575

第二幅,八卦山半線咖啡,

感覺這幅彩繪畫作有點古早,

對於八卦山咖啡我...我...不懂。

 

DSC_2576

第三幅,種稻的婦人,

不知道為什麼旁邊寫著二句話:

六根清淨方為道,

退步原來是向前,

感覺很有道理,

喂!這跟這幅畫有什麼關聯呢?

 

DSC_2578

這麼多幅彩畫的畫作之中,

我最喜歡這幅了~扇形車庫, 

畫的跟真實的扇形車庫像極了。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2581

純龍眼蜂蜜,

我在想這些產品是不是彰化農會有賣,哈哈!

 

DSC_2584

DSC_2582

牛牛在辛苦的工作中,

早期的農業社會,

都要靠牛來幫我們耕種,

辛苦你了,牛大哥。

 

DSC_2583

DSC_2586

一起騎著腳踏車遊彰化吧! 

這次在彰化市區裡,

看到好多Ubike,

原來Ubike已經擴展到彰化縣市了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2588

老公說我表演的不夠逼真,

他要示範一次給我看, 

好啦!好啦!你贏了,你厲害!

 

DSC_2592

DSC_2591

在彰化有一處景點超有名的,

每次講起彰化的景點, 

我第一個想到八卦山,

現在在八卦山多了天空步道的景點, 

把八卦山變成假日現在熱門景點。

 

DSC_2593

最後一幅是農夫在製米,

鋤禾日當午,汗滴禾下土,

誰知盤中飧,粒粒皆辛苦。

我很喜歡這四句話, 

所以在教育小孩時,

常常會跟他們教導碗裡的飯要吃乾淨,

才對的起辛苦的農夫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忠孝農會旁的巷內彩繪

彰化縣彰化市彰美路一段77之8號巷內

 

延伸閱讀:

【彰化景點】輝豐園藝。九重葛花海迷宮(免費入園參觀)

【彰化景點】伯公廟口麵線糊。隱藏版藍晒圖在店內

【彰化景點】農村仙人掌園。高挺挺的仙人掌比人還要高(要門票)

【彰化景點】進昌咖啡烘焙館~甜點是我的最愛

彰化景點。扇形車庫~火車的家

彰化景點。忠權(忠犬)社區~毛小孩3D彩繪超吸晴可愛

彰化景點。B12文創特區~3D貨櫃立體彩繪好好拍

彰化景點。百果山溜滑梯~小朋友的遊樂場所

20180813-3

更多彰化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