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02711

某年某月某日某時,

我跟好朋友約了一天吃飯,

朋友介紹了一間黃門飯店,

我第一次知道這間店的存在,

黃門飯店,剛開始以為"啥?飯店",

後來依照地址騎著噗噗車前來,

原來是一間其實我認為是不起眼的店,

但是,但是,用過一次餐之後,

就愛上這裡的美食。

桃園景點懶人包》桃園景點總表~持續更新中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CAM02716

這是黃門飯店的店門口,

是真的很不起眼,

有些美食果然需要親朋好友引薦。 

 

CAM02704

我和朋友相約12點多,

來到黃門飯店看到客滿,

OH!MY GOD,

問了店員,店員要我等一會兒,

那就先看菜單,看看吃什麼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CAM02705

沒有等很久,我們有位子了,

朋友還沒有來,我先幫朋友點餐。

 

CAM02714

朋友們,你們喜歡吃什麼??

除了牛肉飯以外,

其實我每道都想吃吃看,

今天我就先點了炸雞塊丼飯,

朋友則是點了青蔥海鹽牛肉飯。

 

CAM02706

點好餐後,我走到另一個櫃台,

然後櫃台上放了許多杯子和碗,

做什麼用?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CAM02707

尬的,

這裡有二種湯品隨你喝到飽,

一般自助餐店或是便當店裡,

很少會出現蛤蜊湯,

這老板真是下重本了。

 

CAM02710

炸雞塊丼飯還沒有上桌前,

我先喝了一碗好喝的蛤蜊湯,

不過還是早點來卡好,

因為來的時候,蛤蜊都快沒了。 

 

CAM02713

不愛喝湯的朋友們,

還有檬檬紅茶和寶島冰茶可以選擇。

 

CAM02708

我的炸雞塊丼飯(170元)上桌了,

飯裡除了有主角炸雞塊之外,

還有配菜四季豆和茄子,

另外底下還有蛋蛋兒,

咬了一口雞塊,好吃耶!!

整碗吃完後,我的手指比出一個大姆哥往外翻,讚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CAM02709

這是朋友的青蔥海鹽牛肉飯(150元)

我突然想到我回家可以做青蔥海鹽豬肉飯,

朋友說他幾乎都是點這道,

我想這道應該深值朋友的喜愛。

 

CAM02712

來的這天是平日,不是假日,

到了一點多,客人差不多都離開了,

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照店內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CAM02715

黃門飯店早上是11點開始營業,

營業到下午只到3點會休息,

接著就要等到下午5點到晚上10點,

星期日公休,所以別白跑了。

 

黃門飯店

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58號

 

延伸閱讀:

【桃園美食】黃門飯店。人氣旺旺來的"飯"店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農業博覽會。六大區域逛到腿痠(完結篇)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農業博覽會。六大區域逛到腿痠(續集篇)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農業博覽會。六大區域逛到腿痠(起始篇)

【桃園景點】龍潭。四月雪~流蘇花盛開了

【桃園景點】向陽農場。薰衣草花海等著與你約會(免門票)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齋明寺。賞櫻景點

【桃園景點】大板根森林遊樂區。再累也要征服123環步道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2018彩色海芋季。快門按不停,超好拍

【桃園景點】大北坑社區。戀戀魯冰花

【桃園景點】2018桃園燈會,史努比太吸晴了

【桃園景點】新溪口吊橋~全程走完一身汗的我

【桃園景點】新屋氣象站。太陽能生命樹、巨大農夫拍照好好拍

【桃園景點】草漯沙丘。台灣也有沙漠??

【桃園美食】BUNA COFFEE布納咖啡。早午餐、排餐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炸物、甜點和飲料選擇多多

【桃園景點】角板山。戰備隧道彩繪~把戰備隧道變活潑了

【桃園景點】大湖公園。紫藤花綻放中

【桃園景點】機場捷運體驗趣~第一航廈和台北地下街一日遊

【桃園景點】華亞科學園區櫻花(2017.2.11花況)

【桃園景點】三民運動公園~心鎖步道x愛心裝置藝術

【桃園美食】家芬豆花。火鍋~物超所值的火鍋深值我心

【桃園景點】龍岡圖書館~大大的書架外觀造型超特別!

【桃園景點】可口可樂博物館~一起來探索可口可樂的世界(免費入館)

【桃園景點】土地公文化館~帶小朋友一起來認識土地公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小小兵彩繪牆~好萌好好拍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落羽松大道~1公里多的小確幸

【桃園景點】八德落羽松森林~落羽松之美,冬季節限定

【桃園美食】添好運~港式點心一次滿足我的胃

 

20180813-2 

更多桃園景點在這裡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