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8185

大家有沒有看到我,我在這裡,這裡

這篇遊記我幾乎快忘了它的存在,

無意間在整理照片時,

看到它們在抗議,

抗議我這個主人沒有將它們公諸於世,

所以我終於又把這篇遲來的遊記記錄完,啦~啦~~啦啦。

桃園景點懶人包》桃園景點總表~持續更新中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ADS_8173

第一站我們來到桃園市農業博覽會的園區,

來的時候正值秋天,

這二排的樹雖都變成光禿禿的,

但十足的有秋意正濃的氛圍。

 

ADS_8176

阿花兒當然要跟這秋意正濃的景色一起排照。

 

ADS_8177

照的時候有伯伯騎機車來,

害我不好意思拍照。 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ADS_8178

鏡頭跳到太陽能生命之樹,場景二,

這是IG熱門的打卡景點,

對的,我順便來拍拍照,但沒PO到IG。

 

ADS_8182

ADS_8183

太陽能生命之樹底下要有生命之人,

平日來的好處就是沒有路人甲乙丙丁....跟我搶拍照,

阿花兒要怎麼拍就怎麼拍,

只是有人對阿花兒說:這有什麼好拍,

唉!這人永遠不懂我拍的目的。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ADS_8185

阿現在是怎樣,

左邊右邊加中間都要來一張就對了。

 

ADS_8187

ADS_8188

ADS_8186

沒看告示牌時不知道這太陽能生命樹的功能,

客人們,請自己看告示牌內容,

小的就不在廢話一堆了。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ADS_8181

ADS_8180

在生命之樹旁突然瞄到一隻巨大的蟑螂??

螳螂:你哪隻眼看我長的像蟑螂???

螳螂森七七了,因為我說它長的像蟑螂,

這巨大的螳螂應該是之前農業博覽會留下的吧!我猜的。

 

ADS_8193

ADS_8191

ADS_8190

場景三是水滴裝置的農業澆灌系統,

我是不太懂這要怎麼運用,

只知道這看起來像是裝置藝術,很有趣,

請老公幫我抓起水滴,

老公說我很無聊,但依然配合著老婆大人。

 

ADS_8194

在大馬路旁還有候車站,

我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這何時的農博會,

好遜,竟然不知道,

現在是慢很多拍才來這裡拍照的,

要不是衝著太陽能生命樹來的,

還不知道這裡以前有農博展。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ADS_8195

當時農博展的諮詢站和醫護站。

 

ADS_8198

ADS_8196

這什麼??猜不透,

後來在一旁看到還未拆下來的告示牌,

原來這是雲先生愛旅行,

告訴我們雲先生體驗了各種空氣品質,

經過了鳥雲和透明雲等等過程,

告訴我們空氣的重要性,

嗯......要告訴我們要好好愛呆丸嗎?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ADS_8200

ADS_8199

最後一個場景是巨大的農夫,

老公還學起農夫拿鋤頭的模樣,好笑咧!

但老公的老婆更好笑,請看首圖,我在這裡,

好啦!該回家接小孩放學囉!

 

差點被遺忘的遊記喇D賽到此,拜,我們下篇見。

 

延伸閱讀:

【桃園美食】黃門飯店。人氣旺旺來的"飯"店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農業博覽會。六大區域逛到腿痠(完結篇)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農業博覽會。六大區域逛到腿痠(續集篇)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農業博覽會。六大區域逛到腿痠(起始篇)

【桃園景點】龍潭。四月雪~流蘇花盛開了

【桃園景點】向陽農場。薰衣草花海等著與你約會(免門票)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齋明寺。賞櫻景點

【桃園景點】大板根森林遊樂區。再累也要征服123環步道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2018彩色海芋季。快門按不停,超好拍

【桃園景點】大北坑社區。戀戀魯冰花

【桃園景點】2018桃園燈會,史努比太吸晴了

【桃園景點】新溪口吊橋~全程走完一身汗的我

【桃園景點】新屋氣象站。太陽能生命樹、巨大農夫拍照好好拍

【桃園景點】草漯沙丘。台灣也有沙漠??

【桃園美食】BUNA COFFEE布納咖啡。早午餐、排餐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炸物、甜點和飲料選擇多多

【桃園景點】角板山。戰備隧道彩繪~把戰備隧道變活潑了

【桃園景點】大湖公園。紫藤花綻放中

【桃園景點】機場捷運體驗趣~第一航廈和台北地下街一日遊

【桃園景點】華亞科學園區櫻花(2017.2.11花況)

【桃園景點】三民運動公園~心鎖步道x愛心裝置藝術

【桃園美食】家芬豆花。火鍋~物超所值的火鍋深值我心

【桃園景點】龍岡圖書館~大大的書架外觀造型超特別!

【桃園景點】可口可樂博物館~一起來探索可口可樂的世界(免費入館)

【桃園景點】土地公文化館~帶小朋友一起來認識土地公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小小兵彩繪牆~好萌好好拍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落羽松大道~1公里多的小確幸

【桃園景點】八德落羽松森林~落羽松之美,冬季節限定

【桃園美食】添好運~港式點心一次滿足我的胃

 

20180813-2 

更多桃園景點在這裡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