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0374

特色溜滑梯公園又來了,

這次的溜滑梯很特別,

除了有三座好長的磨石子溜滑梯之外,

還有金屬半透明旋轉溜滑梯,

讓大人小孩都可以來一溜痛快。

全台特色溜滑梯懶人包~持續更新中...

桃園景點懶人包》桃園景點總表~持續更新中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0376

好玩的溜滑梯在哪裡?

它就在青埔市民活動中心,

而青埔市民活動中心也在公七公園裡面,

若要帶小朋友來這裡玩溜滑梯的朋友,

請記得導航要設"青埔市民活動中心"

千萬不可以設中壢公七公園

因為中壢有二個公七公園喔!! 

 

ADS_0360

遠遠就看到三座磨石子溜滑梯,

馬上飛奔過去,

讓我的屁屁也來痛快的溜一回。

 

ADS_0398

磨石子溜滑梯共有三道滑道,

分別為長中短,

右邊是最長的滑梯,

這磨石子不但小朋友可以溜,

大人也可以一起參與喔!

 

ADS_0378

所以我來啦!!

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,

膽子越來越小了,好刺激喔!! 

 

ADS_0397

站在溜滑梯的高點處,

往下看還真的有點點怕怕,

我家老爺膽子也放開了,

來了,不溜一下,對不起自己,哈哈。

 

ADS_0399

ADS_0383

看到幾位小朋友一溜再溜,

反而覺得小朋友的心臟比我們強大很多, 

看到小朋友都不怕了, 

身為大人的我們怎麼能輸呢!!

 

ADS_0363

在磨石子溜滑梯的另外一邊是攀岩牆,

這很適合小朋友來爬爬,

而且這攀岩牆是我見過在公園裡最長的。

 

ADS_0364

ADS_0365

來到這裡會很耗小朋友的體力,

我想玩個半天左右,

晚上一定超好睡的喔!

 

ADS_0387

接下來我們要來挑戰金屬半透明旋轉溜滑梯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0367

ADS_0371

站在高處看,好像一條龍喔!

其實這旋轉溜滑梯沒有磨石子刺激,

所以我玩了好多次,

畢竟小心臟久久刺激一下就好了,

不能太常刺激我的小心臟。

 

ADS_0392

ADS_0394

ADS_0395 

我要溜下去囉!!!

有時候還要籍助自己的力量往下滑,

所以建議要穿比較滑滑的衣褲。

 

ADS_0375

ADS_0402

我的另外一個焦點就是為旋轉溜滑梯拍寫真,

不過哪個角度拍照都好好看,

金屬旋轉滑梯梯都是焦點。

  

ADS_0403

如果住家附近有這麼一組旋轉溜滑梯,

我想我可以把身上的肥肉肉甩掉,

為什麼這麼說呢?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0404

ADS_0405

因為溜下來之後,

要走到磨石子溜滑梯這裡的樓梯走上去,

走上去之後再走到旋轉溜滑梯的入口,

你看這要是玩了十幾趟,肯定滿頭滿身大汗,

你說是不是可以甩掉不少的卡路里,

好啦!!我溜到腿軟了,該回家囉!

 

ADS_0407

公七公園佔地不小,

但因為沒什麼遮蔽物,

所以可以一覽公園的每個角落。

 

ADS_0408

另一邊還有小小孩童可以玩的遊戲設施,

另一邊則是大人的建身器材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0409

公園裡還有一座涼亭,

不過涼亭的所在位置好像不太對,呵呵!

 

ADS_0413

以涼亭為中心點,

左邊是小型的遊戲設施,

右邊則是我前面介紹的磨石子溜滑梯。

 

ADS_0414

若無法自行開車的朋友們,

可以搭機場捷運坐到機場捷運桃園站

步行到青埔市民中心約13分鐘,

或是你也可以騎Ubike,這裡有設點喔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0372

再看你一眼,下回再來找你玩。

 

青埔市民活動中心

桃園市中壢區青商路228號

記得導航要設"青埔市民活動中心"

 

延伸閱讀:

20180904

【全台溜滑梯懶人包】全台特色溜滑梯,帶小朋友一次溜的過癮(持續新增中~)

 

桃園八德景點》桃園防災教育。VR體驗、情境互動,小小消防員好可愛

【桃園景點】養樂多觀光工廠。一探生產過程太精彩了(免費參觀)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軌道願景館。有免費小火車可以搭乘(目前試營運中)

【桃園景點】陽明運動公園。彩色溜滑梯,小朋友超愛玩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軌道願景館。有免費小火車可以搭乘(目前試營運中)

【桃園美食】黃門飯店。人氣旺旺來的"飯"店

【桃園景點】龍潭。四月雪~流蘇花盛開了

【桃園景點】向陽農場。薰衣草花海等著與你約會(免門票)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齋明寺。賞櫻景點

【桃園景點】大板根森林遊樂區。再累也要征服123環步道

【桃園景點】新溪口吊橋~全程走完一身汗的我

【桃園景點】草漯沙丘。台灣也有沙漠??

【桃園美食】BUNA COFFEE布納咖啡。早午餐、排餐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炸物、甜點和飲料選擇多多

【桃園景點】角板山。戰備隧道彩繪~把戰備隧道變活潑了

【桃園景點】大湖公園。紫藤花綻放中

【桃園景點】機場捷運體驗趣~第一航廈和台北地下街一日遊

【桃園景點】華亞科學園區櫻花(2017.2.11花況)

【桃園景點】三民運動公園~心鎖步道x愛心裝置藝術

【桃園美食】家芬豆花。火鍋~物超所值的火鍋深值我心

【桃園景點】龍岡圖書館~大大的書架外觀造型超特別!

【桃園景點】可口可樂博物館~一起來探索可口可樂的世界(免費入館)

【桃園景點】土地公文化館~帶小朋友一起來認識土地公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小小兵彩繪牆~好萌好好拍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落羽松大道~1公里多的小確幸

【桃園景點】八德落羽松森林~落羽松之美,冬季節限定

【桃園美食】添好運~港式點心一次滿足我的胃

20180813-2 

更多桃園景點在這裡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【露營遊記懶人包】露營遊記全記錄整理,凡走過必留下露營記錄

【全台溜滑梯懶人包】全台特色溜滑梯,帶小朋友一次溜的過癮(持續新增中~)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