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1526

早餐,好多選擇,真好!

週六的早上,一早出發到宜蘭,

為了怕塞車,我們選擇一大早出門,

說一大早也沒有很早,拖到7點才出發,

好在這一天下雨,雪隧沒有想像中的塞,

空著腹出門,我們決定來宜蘭礁溪的清珍早點用餐。

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~持續更新中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1548

在網路上看到清珍早餐是人氣店,

很擔心來到清珍早餐還要排隊,

好在,可能因為雨神駕到的關係,

人潮沒有我想像中的多。

 

ADS_1522

一進到店門口,眼睛突然放很亮,

馬上看到我喜歡的黃金餅,大推,好吃,

老爺順手夾了一個胡椒蔥餅。

 

ADS_1523

還有煎餃,一個5元,不貴,

還有高麗菜水煎包,剛出爐喔!!

老公順手也夾了一個。 

 

ADS_1524

我好想吃高麗菜餡餅,

但怕夾太多,吃不完,

所以只能跟高麗菜餡餅說拜拜。

 

ADS_1525

蛋蛋在這裡,

有蔥蛋,也有荷包蛋,

老公端了一盤荷包蛋。 

 

ADS_1527

ADS_1528

價目表在這裡,

這裡的早餐價位很親民價,

沒有想像中的貴,

若我是大胃王,一定每樣都來一個。 

 

ADS_1529

這是飲料的種類和價格。

 

ADS_1530

哈囉!!蔥燒餅,你好,

可惜,我依然沒有吃到它。 

 

ADS_1531

選好早餐,結完帳後,

自己找了個座位,我們要開動了,

長長的黃金餅(15元)好好吃, 

我喜歡外皮煎的金黃色的黃金餅,

這價位真的有便宜。

 

ADS_1537

黃金餅裡面還可以吃到蔥兒,

其實我不愛裡面很多很多的蔥,

黃金餅的蔥量正合我意,

不小心,一下子,整個黃金餅入我肚也。

 

ADS_1532

這些是老爺和慈小妹的,

煎餃二個和一粒高麗菜煎包是老爺的,

老爺最愛最愛吃高麗菜了,

所以看到高麗菜煎包怎麼可能放過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1541

滿滿的高麗菜內餡,開心吧!

我有吃了一口,味道還不錯。

 

ADS_1535

慈小妹今天點了小籠包,小籠包一個6元,

吃完3個小籠包的慈小妹又跟我們說吃不夠,

哇!是胃口好,還是小籠包好吃,

我們又再買二個小籠包。

 

ADS_1533

老爺的荷包蛋,

蛋黃沒有熟的荷包蛋,

怎麼突然覺得荷包蛋是人間美味,哈哈。

 

ADS_1536

胡椒蔥餅,一個20元,

完全被胡椒蔥餅的外觀給吸引了, 

但是但是我覺得要熱熱的吃才美味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1543

胡椒蔥餅裡頭是這樣的樣貌,

胡椒味十足的重加辣,

但可能冷掉了,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耶!

最後我們三個人還是把它給解決了。 

 

ADS_1544

一邊吃著早餐,一邊看著最美的風景~人,

早餐店收錢錢的老闆,手未停過,生意之好,

很多都是當地人,當然遊客也不少。 

 

ADS_1547

吃飽飽後,走到店門口,

看到這一盤的油條,好想吃喔!

在吃早餐時,我有說想買一份燒餅油條,

結果有人說不要吧!你又吃不下,

我說可以帶上車慢慢吃,

老爺說下回來的時候再買吧!

我為什麼這麼聽話沒買,

害人家寫文章看到照片時又想吃了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1546

清珍早點

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208號

營業時間:04:00~12:00

全台灣飯店/民宿(查房價和訂房)

台北市 桃園市 新竹縣 苗栗縣

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雲林縣

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

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屏東墾丁

澎湖縣 金門縣 馬祖 小琉球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【宜蘭景點】樂森活民宿。房間舒適乾淨,一覺到天明,四季不同的階梯變化好吸晴。

【宜蘭景點】A.maze兔子迷宮。彩虹玻璃天空步道是亮點

宜蘭景點。冬山河生態綠舟週邊~意外發現的景點

宜蘭景點。冬山火車站溜滑梯~不怕下雨天,照樣可以玩溜滑梯

【宜蘭景點】東澳粉鳥林漁港~意外的收穫秘境

【宜蘭景點】一米特創藝美食館~吃冰沙、泡冷泉消暑一下(免門票)

【宜蘭景點】笑笑羊主題餐廳~多了小火車給小朋友乘坐

20180813-4

更多宜蘭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【露營遊記懶人包】露營遊記全記錄整理,凡走過必留下露營記錄

【全台溜滑梯懶人包】全台特色溜滑梯,帶小朋友一次溜的過癮(持續新增中~)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清珍早點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