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5584

感謝阿德哥帶我們來到外木山的秘境,

這個秘鏡就是天然的游泳池,

天呀!!外木山我經過多少回,

從來不知道這裡藏著一座天然的游泳池,

夏天到了,好希望能帶小朋友來這裡玩水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5579

好美的天然游泳池哦!!

要不是後面還有一串的行程要走,

我好想馬上泡在這裡享受這裡的一切,

可惜呀!!事與願違,我們就擇日再來吧!

 

ADS_5580

天然的游泳池旁還有外木山服務站,

也就是雨港救生隊,這些人太有心了,

還自己成立救生隊。

 

ADS_5594

ADS_5581

既然來到這裡就要走下去看看,

就算不能馬上跳入水裡玩,

也要下去看看這裡的環境。

 

ADS_5588

ADS_5582

這裡還有分淺水區和深水區,

照片中的是淺水區,

若帶小朋友來玩水的話,

這一區很適合不會游泳的小朋友們。

 

ADS_5593

有人問:水位有多淺,

老實說我沒有親自下去水裡,不是很清楚, 

不過當天有位先生站在水裡, 

目測看過去,我覺得應該不會很深。 

 

ADS_5585

這一區有做樓梯到水裡,

想必這裡就是深水區,

好有趣,自己在岸邊做個下水梯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5586

深水區的範圍好大好廣,

若會游泳的朋友們,

一定可以在這裡游個高與游個開心。

 

ADS_5587

水真的很乾淨,還看的到水中的水草,

裡頭還有魚兒在游呢!

意思是可以跟魚兒更游,是嗎?是嗎? 

 

ADS_5589

然後我發現更有趣的畫面,

竟然一旁有淋浴的設備,

是的,游完之後,免不了的要洗一下香香澡,

這裡竟然有提供免費的淋浴。

 

ADS_5590

ADS_5591

鏡頭再轉向天然的游泳池,

今天天氣相當爭氣又給力,

給了我們這麼棒的出遊日,

雖然今天不行在水裡"出游",

但老天給了我這樣的畫面,我滿足了。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5592

阿德哥和ZOE姐在上頭等待我們,

這次出遊日,要謝謝這二位一路的照顧,

有你們真好!! 

 

ADS_5583

拜拜了,有機會我會再回來的。

 

ADS_5595

接著我們來到外木山海灘,

這裡是假日的熱門景點,

尤其是現在正值炎炎夏日要來臨之時,

每到假日都是遊客在這裡戲水。

 

ADS_5597

那今天為什麼都沒有遊客呢?

因為今天不是假日,大家都上班上學去了,

我呢!!是忙裡偷得一日閒情來這裡晃晃,

這海水真是乾淨,看了就舒服。 

 

ADS_5598

還有人坐在這裡釣魚兒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5599

另一個角度的風景,

台灣的海岸真是美麗,

希望大家好好愛惜這片美麗的土地。

 

延伸閱讀:

【基隆景點】情人湖。辛苦走環山步道,只為看老鷹岩底下風光

【基隆景點】仙洞巖、佛手洞,宛如迷宮的佛手洞,一起來找佛手

【基隆景點】復育公園~超吸晴鸚鵡螺溜滑梯和巨人的竹掃巴

【基隆景點】中正公園~擁抱龍貓一起排隊等公車

【基隆景點】擁恆文創園區.不一樣的黃小鴨

【基隆景點】忘憂谷。來了真的把我的煩惱給忘了

20180813-14

更多基隆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