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4654

原來國防砲陣地運動公園是看飛機最坐地方,

運動公園雖然不大,

但裡面有Q版阿兵哥,好可愛,

還有一連串的關卡可以來闖關哦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4660

國防砲陣地運動公園有提供停車場,

來的時候發現遊客有點多,

但沒一會兒遊客就離開了,

可見這裡有多小,呵呵。

 

ADS_4637

台灣處處都是風景,

雖然已經很常在台灣到處遊山玩水,

但還是很多景點沒去過沒走過,

像這座國防砲陣地運動公園,

我都不知道大園有這麼一處看飛機的運動公園,

站在旁邊的阿兵哥真可愛,

阿兵哥旁邊的老公更可愛,哈哈。 

 

ADS_4664

加一邊是飛機的裝置品,

為什麼要設這個飛機的裝置品,

繼續看下去。

 

ADS_4638

園區還有互動遊戲,

原來可以進入手機的APP系統,

然後就可以在園區裡玩遊戲。

 

ADS_4639

就在此時,有飛機飛過,

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這裡也可以看飛機,

而且感覺距離很近耶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4640

而且還可以看清楚是哪家航空公司的飛機,

難怪我看一些遊客在這裡野餐,

原來這裡也是看飛機的最佳地點。

 

ADS_4642

Q版阿兵哥,大大的一隻,好可愛,

阿兵哥說我正在執勤任務,

小姐,請不要讓我分心哦!

 

ADS_4641

老公加入阿兵哥執勤任務的行列之中。

 

ADS_4643

這個磚牆裡挖了個四方洞,

原來這稱之為槍眼,

一來也可以保護自己,

二來攻擊敵人是最好的防禦射擊之處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4644

是誰趴在這裡偷懶呢!!

我抓到了,我要去報告長官。

 

ADS_4647

阿兵哥說:大人呀!!我是冤枉的,

我正在努力保家衛國呢!!

這時候天氣實在很熱熱,

看到阿兵哥的腰間上有水壼。

 

ADS_4646

阿兵哥說:小姐,不要搶我的水壼呀!

哈哈!!我跟老公說我要喝水啦!

是說阿兵哥趴著的姿勢太可愛了,

老公還說那你學它趴著。

我才沒有這麼笨,哈哈

 

ADS_4648

這裡的飛機飛的次數好頻繁,

沒幾分鐘就會見到飛機飛過天空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4649

這是什麼??

遊客自己猜猜看,

猜不到就自己看說明。

 

ADS_4652

接下來我的目標走到二樓頂,

這裡是拍飛機最佳的地點。 

 

ADS_4650

又看到一架華航的飛機飛過來了,

來到這裡才知道我的相機太弱了,

因為旁邊的幾位大哥們,

他們的相機都是大砲型的。

 

ADS_4655

ADS_4651

前方就是桃園機場,

飛機準備降落了,

今天的天空藍的好美, 

有時候有煩惱時,看看美麗的天空, 

暫時把煩惱拋給藍天白雲。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4653

ADS_4659

很難得有這麼近距離和飛機一起拍照,

老話一句,但還是要說,

旅行永遠都有不同的收穫和驚喜, 

旅行不見得比工作輕鬆,

但我卻喜歡的要命,

只因為旅行是我喜歡做的事情。 

 

ADS_4656

看完飛機,繼續在運動公園逛,

這是什麼?

因為大家都是知道這是崗哨,

就是阿兵哥要輪班站的崗哨。

 

ADS_4662

ADS_4663

在運動公園裡還有幼幼班的闖關關卡,

我想跟老公心心看,

但老公可能怕我贏他,

不跟我比,我有這麼可怕嗎?哈哈。

 

ADS_4661

害我只能站在第一關前面望著它們興嘆,

沒有人跟我比賽,我沒有動力。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4658

雖然我們只在國防砲陣地運動公園沒有停留很久,

但在這運動公園期間, 

不知道看了幾架的飛機飛過我們視野, 

有不少人問:你今年不再安排出國嗎?

我想往後幾年應該不會安排出國了, 

因為我坐飛機好累人, 

但如果有邀約的話,我還是很願意出國。 

請問我是在許願嗎?哈哈) 

 

國防砲陣地運動公園

桃園市大園區中華路234巷號

 

延伸閱讀:

桃園八德景點》桃園防災教育。VR體驗、情境互動,小小消防員好可愛

【桃園景點】養樂多觀光工廠。一探生產過程太精彩了(免費參觀)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軌道願景館。有免費小火車可以搭乘(目前試營運中)

【桃園景點】陽明運動公園。彩色溜滑梯,小朋友超愛玩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軌道願景館。有免費小火車可以搭乘(目前試營運中)

【桃園美食】黃門飯店。人氣旺旺來的"飯"店

【桃園景點】龍潭。四月雪~流蘇花盛開了

【桃園景點】向陽農場。薰衣草花海等著與你約會(免門票)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齋明寺。賞櫻景點

【桃園景點】大板根森林遊樂區。再累也要征服123環步道

【桃園景點】新溪口吊橋~全程走完一身汗的我

【桃園景點】草漯沙丘。台灣也有沙漠??

【桃園美食】BUNA COFFEE布納咖啡。早午餐、排餐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炸物、甜點和飲料選擇多多

【桃園景點】角板山。戰備隧道彩繪~把戰備隧道變活潑了

【桃園景點】大湖公園。紫藤花綻放中

【桃園景點】機場捷運體驗趣~第一航廈和台北地下街一日遊

【桃園景點】華亞科學園區櫻花(2017.2.11花況)

【桃園景點】三民運動公園~心鎖步道x愛心裝置藝術

【桃園美食】家芬豆花。火鍋~物超所值的火鍋深值我心

【桃園景點】龍岡圖書館~大大的書架外觀造型超特別!

【桃園景點】可口可樂博物館~一起來探索可口可樂的世界(免費入館)

【桃園景點】土地公文化館~帶小朋友一起來認識土地公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小小兵彩繪牆~好萌好好拍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落羽松大道~1公里多的小確幸

【桃園景點】八德落羽松森林~落羽松之美,冬季節限定

【桃園美食】添好運~港式點心一次滿足我的胃

20180813-2

更多桃園景點在這裡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【露營遊記懶人包】露營遊記全記錄整理,凡走過必留下露營記錄

【全台溜滑梯懶人包】全台特色溜滑梯,帶小朋友一次溜的過癮(持續新增中~)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