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1356

桃園中壢美食》蚵仔麵線,

我來吃你了,哇哈哈!!

我很喜歡吃蚵仔麵線,

這回跟朋友相約到中壢樂烘妹做甜點

剛好在附近有一間不打烊的蚵仔麵線,

那就來吃吃看蚵仔麵線的滋味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1357

除了有我愛的蚵仔麵線之外,

還有甜不辣和雞排,

雞排的味道一直撲鼻而來,好討厭!!

 

ADS_1352

這是甜不辣,

看了好想吃,

而且它們一直在招手:吃我,吃我,

大碗60元,小碗40元,

我最終不敵甜不辣的誘惑,

投降了!來一份小碗的吧!

 

ADS_1353

點餐方式先點你要的餐點,

再來付費,接著自己端到座位區。

 

ADS_1354

我點的是小碗的蚵仔麵線,

價格跟甜不辣一樣,

是說這小碗蚵仔麵線真的不大碗,

但個人還蠻愛這一味的,

裡面有少許的大腸和蚵仔,

記得要加一點烏醋更好吃。

 

ADS_1355

這是小碗的甜不辣,

裡面有6種不同的料,

每一種都是我的菜,

其實我對吃很容易滿足,

除非真的很難吃,呵呵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 

ADS_1448

吃完好吃的蚵仔麵線和甜不辣之後,

我們準備去樂烘妹做蛋糕囉!!

我做的提拉米奇很可愛吧!!

烘焙DIY》樂烘妹DIY烘焙教室。設備齊全,食材準備妥當,自己的蛋糕自己做

 

蚵仔麵線,甜不辣,雞排

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556號

營業時間:24小時

 

延伸閱讀:

桃園八德景點》桃園防災教育。VR體驗、情境互動,小小消防員好可愛

【桃園景點】養樂多觀光工廠。一探生產過程太精彩了(免費參觀)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軌道願景館。有免費小火車可以搭乘(目前試營運中)

【桃園景點】陽明運動公園。彩色溜滑梯,小朋友超愛玩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軌道願景館。有免費小火車可以搭乘(目前試營運中)

【桃園美食】黃門飯店。人氣旺旺來的"飯"店

【桃園景點】龍潭。四月雪~流蘇花盛開了

【桃園景點】向陽農場。薰衣草花海等著與你約會(免門票)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齋明寺。賞櫻景點

【桃園景點】大板根森林遊樂區。再累也要征服123環步道

【桃園景點】新溪口吊橋~全程走完一身汗的我

【桃園景點】草漯沙丘。台灣也有沙漠??

【桃園美食】添好運~港式點心一次滿足我的胃

20180813-2

更多桃園景點在這裡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【露營遊記懶人包】露營遊記全記錄整理,凡走過必留下露營記錄

【全台溜滑梯懶人包】全台特色溜滑梯,帶小朋友一次溜的過癮(持續新增中~)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