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DS_0927

百年老店東發號蚵仔麵線的三樣美食,我都愛,

位在饒河街裡的美食超多的,

但我還是愛傳統美食了,

蚵仔麵線、油飯和肉羮湯都愛啦!!

但我最愛最愛的是肉羮湯了。

 

 

ADS_0937

百年老店東發號蚵仔麵線的店面很不明顯,

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了它,

若要記住它在哪裡,

那就記住在百年老店東發號蚵仔麵線旁的廟,

是的,是松山福德宮,

那就很容易找到百年老店蚵仔麵線店面了。

 

ADS_0939

門口高掛著紅燈籠,

上頭寫著蚵仔麵線。

 

ADS_0936

這家百年老店東發號蚵仔麵線很多媒體報導,

咦??我好像沒看過,呵呵。

哇系井底之蛙。

 

ADS_0935

難到百年老店東發號蚵仔麵線就這幾個座位嗎?

嘿嘿,當然不是囉!

只是在門口也設有幾個座位啦! 

 

ADS_0934

這是店內的座位區,

其實看店內的座位也不多,

所以我是認為避開尖峰時段來最好了,

我們就在週六下午來的。

 

ADS_0933

看到桌上的辣椒醬,

感覺這辣椒醬會辣的很過癮,

不過,我沒有這勇氣試,呵呵。

 

ADS_0932

來的時候有幾位客人在用餐中。

 

ADS_0931

蚵仔麵線、油飯和肉羮就在眼前,

你要吃哪一種呢?

 

ADS_0930

先來看看價位,

蚵仔麵線一碗65,

我個人覺得價位略為貴了點,

肉羮湯也是一碗65元,

價位也是貴了點,但好吃,

油飯最便宜了,只要35元。 

 

 

ADS_0926

蚵仔麵線來囉!!

有我愛的大腸和蚵仔,

我最愛二者都存在的蚵仔麵線,

若不要大腸要全改為蚵仔,

價位就要80元,我的老天鵝呀!

 

ADS_0929

蚵仔麵線還不錯吃,

記得醋加多點喔! 

我喜歡加一大匙的烏醋,讚。

 

ADS_0925

這是肉羮湯,

我喜歡他們家的肉羮湯,

肉羮還蠻好吃的。

 

 

ADS_0928

裡面還有一些筍絲喔!

湯頭也好好喝,第一名好吃,

這時想到樹林無名肉焿麵

比照片中更大碗,吃的更過癮。

 

ADS_0924

這是油飯,

油飯也是我的最愛,

麻油香氣很十足,

但我個人覺得油飯再溼潤點會更好,

好啦!!我喜歡帶點溼潤的油飯啦!

 

ADS_0927

每種都點一碗,

我們開動吧!!

吃美食是一種無形的動力,

台灣的美食好棒棒,好好吃。

 

 

ADS_0938

百年老店東發號蚵仔麵線

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94號

在96號的隔壁,我在說廢話

 

延伸閱讀:

台北饒河街美食》百年老店東發號蚵仔麵線。最愛肉羮湯了

台北內湖涮涮鍋美食》東湖涮涮鍋。 現推出吃到飽火鍋系列,近捷運東湖站 

台北松山美食》夏綠蒂 • 小私廚,義大利麵燉飯超好吃,鄰近中山國中站

台北士林美食》拓樸本然 Topo。Topo早午餐套餐豐盛美味,好姐妹約會用餐的好地方

台北市景點》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。我最愛來的繡球花田

台北市景點》福財繡球花田。繡球花vs阿花,哪個最花

【台北市景點】大湖公園。錦帶橋好吸晴

【台北市景點】白石湖吊橋。順遊同心池、夫妻樹

【台北市景點】雙溪公園。大王蓮開的好滿好壯觀(免費參觀)

【台北市美食】東街日式料理~十道料理大大的滿足姐姐我的味蕾

【台北市景點】農禪寺~連廊,IG熱門拍照點

【台北景點】竹子湖秘境~

【台北景點】大賞園繡球花~繡球花開滿滿好好拍

【台北景點】高家繡球花田~繡球花比較多?還是人頭比較多?

32192757793_6e4fb92096_o

更多台北市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