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有名的萬巒豬腳兒~

我一直記得海鴻飯店的豬腳我曾經跟老公來吃過一次,

可是我家老公說”小姐!你記錯人了囉!我可從來沒有來吃過呢!”

可是真的有呀!我沒有記錯人呀!

生平第一次來吃豬腳就是跟你(老公)呀!

難到我老了嗎?還是老公老了?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不管啦!再去吃一次萬巒豬腳就對啦!

話說這次我真是不知道怎麼回事,竟忘了抄海鴻飯店的住址,

還很扯的是,人家海鴻飯店是在萬巒鄉,

我們竟開車到萬丹鄉找豬腳,結果問了歐巴桑後才知道,

我們走了完全反方向的路.......,

不過最後...呵呵!!還是找到你了”萬巒豬腳大王

 



這條街是豬腳街,除了海源飯店的豬腳外,

還有很多家爭先搶客人,不過還是海鴻的客人多,

我想因為大家都比較知道海鴻吧!...我覺得啦!

[贊助商連結]



原來海鴻飯店的豬腳還有大大有名的總統”蔣經國”來過耶!

有名人總統的加持就是不同~

 



阿桑好悠閒自在喔!

餐館門口都有阿桑切好一盤一盤的豬腳,

等著客人上門來點,一下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豬腳了!

 



來這不吃萬巒豬腳就實在太可惜了,

雖然我個人覺得這豬腳有點貴鬆鬆,

但難得來一趟屏東萬巒,不吃太可惜了!

錢~再賺就有了,但美味的豬腳一定要吃的啦!

 



別以為真有這麼大盤喔!

其實裡面藏了一根大骨頭,

只是大骨頭被肉片給遮住了,

這招真是高呀!

等吃完才發現..........,

後悔都來不及啦!

[贊助商連結]



我點了一碗湯麵,味道一般般~

 



雖然貴,但豬腳還真是好吃呢!

這張真是好有福相,呵呵~能吃就是幸福啦!

 



吃完豬腳後,順便在豬腳街逛逛,

發現這裡的香蕉好便宜呀!

原先在這攤前面看到一攤在賣美人蕉,

一串才35元,本來要出手買一串吃吃說,

結果被阻止了!

老公說”後面還有一攤賣20元喔!”

啥????????一串35元我就覺得好便宜了!

後來走到這攤老婦人在賣的香蕉攤,

桌面上的各式各樣的香蕉,全部一串只要20元,

我.....我....我..沒聽錯吧!好便宜呀!

我買了一串美人蕉......就是瘦瘦短痘的那種!

阿母買最多了,還買了一大串青青的香蕉回家去~

[贊助商連結]


聽聞小杜包子店很久,一直想來品嚐看看小杜包子有多好吃,

所以既然來了屏東,當然要來小杜包子吃包子囉!

戎將軍的包子店就在小杜包子旁邊,

可是好怪喔!客人好少好少,我記得以前看電視時,

生意不是都很好嗎?????

 



小杜包子生意好到要抽號碼牌,

這抽號碼的機器,我記得只會在銀行看到的,

沒想到~賣包子可以賣到要抽號碼牌.....真是強唷!

 



在抽完號碼牌後,順便看一下有賣什麼口味的包子,

老實說,這些口味對我來說......還真是奇怪的口味咧!

而且........我個人覺得還有點小貴貴~

這人好奇怪喔!吃什麼都嫌貴,可是又愛吃......@@)

[贊助商連結]



就在等呀!等呀!等呀!...突然...聽到廣播~

”要買大肉包的,可以馬上到櫃台買,不用再等~”

OH!YA!買了三個大肉包,就上車了~

就在我要上車之前,聽到一個老婦人在講電話,

一邊很氣憤的說”人家比你晚進去的,都買出來了,你怎麼買那麼久呀!”

那個你就是指...我啦!

這位阿桑,不好意思ㄋ,我是買不用等的大肉包,所以才很快就結帳閃人喔!

 



一上車馬上來吃吃看小杜包子的滋味~

吃完後......大家一致覺得....x好吃!

包又裡的肉顯得有點乾乾的,沒有想像中的美味,

所以.....僅此一次購買吧!

 



再來我們也有去吃恆春有名的綠豆蒜,

開剛始聽到綠豆蒜很好奇,是什麼玩意兒呢?

阿母說,就是沒有殼的綠豆~

啥......沒有殼的綠豆?????

 



這間阿伯綠豆蒜.....咦..是綠豆饌..還是綠豆蒜??

傻傻分不清耶!

反正沒吃過,就買來吃吃看唄!

 



好大一鍋...燒燙燙的綠豆蒜,

阿母說..這個還有勾芡~

我是什麼都不懂啦!只懂吃吃吃~~~

吃完後,呵呵.......又是搖搖頭,

唉...這群人的嘴真是挑呀!

[贊助商連結]



穿插幾張貓鼻頭的風景照~

這貓鼻頭本來不在我的計劃裡,

但因為順道來到這附近,就來走走看囉!

 



觀景台賞海~

現在看到這些照片時,好懹念夏天喔!







這天來貓鼻頭的時候,旅行團超多的,

尤其是大陸仔更是多,大陸仔努力的照呀!照呀!

我說..好奇怪喔!

大陸風景美的地方比台灣多又讚,

為什麼這麼愛來台灣呢?





看到人好多,我的動力就會相對的退掉不少,

而且貓鼻頭的風好大喔!

我們停留一下後,就上車了,

去後壁湖吃海產了!





這應該是鯊魚煙吧!

後壁湖的某家海產店,生意超好的,

而且價位也不貴~





沙西米~好新鮮!





點了5道菜,一盤炒麵和.......一鍋湯,

全部加起來才1千多一叮點,價位還算OK,

但重點是好吃,才是最重要的啦!

屏東吃吃喝喝介紹到此~

「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屏東民宿網」



唉~新年才剛來到,我的感冒也跟著報到,

有沒有搞錯,什麼時候不來偏偏新年到就跟著來,

害我這幾天一點勁都沒有,病毒快走~請遠離我吧!



有一天姐姐說”媽媽你怎麼不去看醫生”

我想很多大人都應該跟我一樣皮吧!)

我回姐姐:我感覺快要好了,所以不用浪費錢去看醫生

明明就在自欺欺人嘛!)

姐姐又回我:那為什麼我們生病就一定要去看醫生?

這傢伙分明在考驗他老媽的反應嘛!)

我回姐姐:因為我們大人有足夠的抵抗力可以對抗病毒,

但是你們小朋友的抵抗力不足,所以還是要看醫生的~

這位馬麻你很會掰嘛!)

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,生病是痛苦的,還是要多多保重好自己的身體喔!

 

延伸閱讀:

32768962421_105de2af37_o

更多屏東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全台灣飯店/民宿(查房價和訂房)

台北市 桃園市 新竹縣 苗栗縣

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雲林縣

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

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屏東墾丁

澎湖縣 金門縣 馬祖 小琉球

 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