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物總是讓我無法擋~



住家附近最近新開一家早餐店,每天上班都會經過這家早餐店,

有天我跟老公說”我們家附近又新開了一家早餐店耶!”

老公過沒幾天就跑去光顧這家早餐店,還跟我說”還不錯吃喔!”

呵呵~有老公的掛保證,我也去買了此家的早餐了,

真得還不錯吃喔!.......但是........

我才買了二次,這間早餐店就沒有再開了,

也不知道為什麼?不可能花了資金下去後,突然放棄吧!

還是另有其他原因呢??????

總不可能因為我去買...而關門了...(我沒那麼帶賽吧!)

不管什麼原因,只希望這家早餐店能夠繼續經營下去吧!



生病真是難受

睡也睡不好,吃還好不受影響,

新年新希望就是~希望自己身體健健康康吧!





雖然生病了,但下廚還是要的啦!



炸腐乳雞翅



食材:

雞翅.........9支

芋頭豆腐乳......1大塊

地瓜粉........3大匙





冰箱裡冰著一瓶買好久的芋頭豆腐乳,

再不吃完,就要放到過期了,

為了不浪費這瓶芋頭豆腐乳,

我決定拿來做......炸腐乳雞翅,

唉!下回買東西還是要考量一下份量,

不然一大瓶的芋頭豆腐乳,不知道要吃到猴年馬月呀!





夾一大塊芋頭豆腐乳來醃漬雞翅,

快速又不失美味喔!





戴個手套,把芋頭豆腐乳跟雞翅一起馬殺雞在一起~





醃好後的雞翅,再加入3大匙的地瓜粉~





摻了地瓜粉的雞翅,看起來怎麼髒髒的,

好像從泥巴中撈起來的雞翅喔!





鍋中放入油,待油熱後再放入腐乳雞翅,

請用小火慢慢炸~

如果用大火炸的話,會外焦內不熟的!





有沒有看起來一整個金黃酥脆的FU呢!

用小火慢慢的炸,才可以把雞翅的表皮炸的水水的喔!





每次炸物一上桌時,姐姐總是會說一句話”又是我喜歡吃的菜耶!”,

我想這炸物很少很少人會不喜歡的吧!

這次炸了9支,我吃了2支,老公吃了2支,小妮子和姐姐也吃了2支,

那多出一支誰吃呢?

姐姐看到剩下一支時,他先問馬麻...你還要不要吃雞翅?

再來問把拔,接著問小妮子,最後終於如姐姐所願,

這支多出的雞翅非姐姐莫屬了,

不過我最高興的不是雞翅吃光光,而是姐姐,

因為他懂得先問問別人要不要吃,等大家不要吃時,

他才會喜滋滋的接受,這支大家口中都不要吃的雞翅,

雖然只是小小的問一聲,但看在我眼裡,

姐姐是”有禮貌的小孩.有規矩的小孩




 

延伸閱讀:

鹽酥雞

麻油雞

親子丼

塔香雞翅

香蔥油雞

20170210-2

更多雞肉料理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