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去黃昏市場買菜時,都怪自己眼睛愛亂飄,

飄到某魚攤上的小卷,好肥好美的小卷喔!



煮婦:老闆娘,這小卷怎麼賣?



老闆娘:一斤180元

阿一斤有多少啊!)



煮婦又問:一斤有幾尾小卷?



老闆娘不吭聲...............



煮婦這時應該就要閃人了,誰知道.......拿起袋子挑小卷



挑好後,拿給老闆娘秤,坪完後老闆娘講話了



總共180元...........蝦密呀!!!



我沒有聽錯吧!!!!!!!!



我才撿沒幾尾小卷耶!!!



唉...唉...唉...難到我是吃米不知米貴嗎?

之前都買一盤100元說,只能告訴自己..這可能是極品



忽然覺得口袋好深喔!怎麼感覺錢抽不出來!!!)





極品的小卷,一定要吃原味,看看是不是跟一盤100元的小卷不同,

所以決定採用薑絲來搭配極品小卷~





平底鍋放油,將嫩薑絲放入炒,再將極品小卷放入,

加點水,蓋鍋蓋,悶一下,再放入鹽巴,

嗯........鹹度夠了,

再蓋鍋蓋,轉最小最小的火,慢慢悶著~





完成囉!!!!!!!!!!!!!



到底吃起來的口感如何呢?





答案是.........咦!真的好吃耶!



有差有差,貴點,果然吃起來的fu..不同耶!







今天的晚餐很豐盛............有四道料理喔!



花椰菜,全家都愛吃~





塔香茄子,知道我的茄子為什麼可以那麼紫嗎?



來教教大家一個撇步,

雖然之前說過了,但還是要再講一遍

做媽媽的我,總是愛重覆叮嚀啦!)





茄子切好後,泡在醋水裡,

什麼叫醋水呢?



水裡面加白醋,就叫醋水啦!!!!!!!



我怕茄子浮起來,所以用個東西鎮壓茄子~



泡好後,再入鍋炒,就會讓你的茄子紫噹噹喔!





炒生菜,生菜不止可以生吃,

其實用炒的,也不錯吃耶!





粗飯囉!!!!!!!!!!!!!



沒有湯,懶得煮,不想煮~





前天的黃昏時,天空出現這副模樣,特別!!



我家天天都可以看到美美的夕陽....變變變~

















颱風來搗蛋,把本周的出遊計劃給毀了,

不知道下周是否可以風平浪靜呢?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20170213

更多海鮮料理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