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豬快點出來!

這次的韓國行有個行程就是去看3D奇幻博物館,

台灣之前也有展出類似這種3D展,

當時好險沒去看,

不然這回來到韓國看3D展就缺乏新鮮感了!

 


在看3D奇幻博物館之前我們先去看冰屋,

進去之前,每個人先發一條毯子,

雖然現在是夏天~熱爆了!

但裡頭真的像進入冰箱裡的冰庫世界,

超冷吱吱的!

 

 

 

連老公都快受不了了!

 

 

 

可憐的老公,

 

在冰凍庫裡還被我抓來當麻豆,

 

坐在熊熊椅上的老公,笑容也有點......

 

冰塊跑車~       

 

聖誕老公來囉~       

 

進入窄門,裡頭是居家客廳喔!~       

 

 

這是廁所,  馬桶裡還有一陀小屎.....@@           

 

這是廚房和吧台,看得出來嗎?

 

人客呀!歡迎光臨,請隨便坐,不招待了! 

 

只能說主人呀!你真是相敬如”冰”呀!       

 

最後,老公跑上去做什麼?       

 

嘿嘿!!還設計一條冰溜滑梯,

老公竟然就”溜”了下來了, 

 

不過,真是對老公很抱歉,

因為設計不良,

讓老公的屁屁”瞪”了一下, 

痛吼!!老婆給你秀秀!!       

 

看完冰屋後,重頭戲來了~ 

 

準備買票進場看3D展~       

 

哇!好立體的掛畫喔!

我在耍白痴嗎?

 

小心呀!別掉入河中呀!

老婆我不會游泳喔!       

 

老公,你怎麼可以扯人家的項鍊呢!

打屁屁!不乖!       

 

嗯嗯!!這是什麼情況!! 

 

是它吃冰淇淋,

還是我們吃冰淇淋??       

 

 

老公,你竟然幫人家藏牌,

這是不對的行為喔!       

 

錢錢,我最愛花錢錢了,

都給我!都給我!

 

這張椅子太熱門了,

所以只要拍別人!@@     

 

 這位弟弟,公共場所不可以亂撒尿喔!       

 

大丈人.小老婆       

大女人.小男人       

 

讓我好好幫你拔罐一下~       

 

老公不送花給我,

我只好找別人要花去!       

 

嗨!二位要去哪?       

 

我怎麼會做這種事

快跑,這不是我,這不是我!!)       

 

我是隻胖天鵝,

我的表情也太陶醉了吧!

幻想中...幻想中....)     

 

 有人快被食人魚給吃了,

我要趕快去救他~撐著點!!       

 

這個是......好害羞喔!       

 

我是一隻老天使,老呀老天使~ 

 

這對天使的翅膀,

怎麼跟我這麼合呀!       

 

各位觀眾,

歡迎人妻小姐....愛米力~       

 

淹水啦!         

 

鈔票雨,盡量下吧!         

 

什麼時候我家會出現這輛鈔票車呢!     

 

 哇!這麼大的握壽司,

老公你確定你要搬回家嗎?       

 

美京在跟無尾熊比賽爬竹子~

 

 

是啦!我承認我”大扣”~       

 

皇上,請喝茶~       

 

原來瘦子時的我,是這副模樣!!         

 

這位人妻,你老公在旁邊,

請注意一下你的行為!!       

 

這這位小鬼,

你小小年紀不學好,

怎麼可以偷拍呢!   

 

我看到這位小朋友的行為,

快笑死我了,  做得有模有樣的,

 

超可愛的,就趕快照下來,太可愛了!     

 

 最後,3D展的出口是這裡,

好多面的鏡子, 

不小心還會撞到鏡子喔!         

 

老公被狗仔偷拍!   

 

出來後,外面也有一些場景可以拍照, 

 

這個行程是我們最後一天最後一個行程~     

 

我的感想: 

在看3D展的過程,

大家歡笑不斷,

有的真的蠻好笑的, 

我這些還只是冰山二角,

很多我都沒拍, 

有機會來看看3D展,

是不錯的選擇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