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來韓國的這幾天,

飯店是越住越高檔,

最後一天,我們入住的竟然是在韓國首爾超五星級的飯店~樂天,

 

 

樂天超五星級飯店(LOTTE HOTEL WORLD)(查房價


怎麼那麼好呀!這天心情超興奮的,是呀!我就是大孩子,開心!

 

 

到樂天飯店超不多是晚上九點多吧!
其實住在這裡的我,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喔!



大廳Check in,等美京幫我們拿好鑰匙後,
我們就飛奔到房間,把東西放好後,
我和老公又出門了,去哪呢?約會嗎??

 

 



五星級的飯店,整個fu就是不同~


就連電梯門也跟人家不同,看起來就是高檔~

之前有人問,老公在電梯裡到底在欣賞什麼,
今天就在這裡告訴答案,請看下面這張照片~


有人一定會說我真是無聊,是呀!在等電梯當然無聊,哈哈!
第一次看電梯裡有椅子可以坐,果然是五星級飯店的待遇!


很明亮又乾淨的走道,整體的感覺還不錯!


我和阿娜答的房間到了,雖然沒有渡假村的房間大,
但是住的也很舒適,首爾市區就像台北市區一樣,寸金寸土,
能有機會住在樂天飯店,我真是幸運呀!

(好險,我的決定是對的!轉團!)


房間還有擺一桌這麼舒適的椅子,可惜我沒時間做,
進了房門後,等待領隊確認房間設施都OK前,
我就先到處拍拍照,等下還要外出採買,女人我的最愛~


這是浴室,整體看起來CP值很高,果然有五星級的FU~


韓國一般的飯店都不供清潔用具的,
但樂天卻有提供,但我們還是習慣用自己帶的~


會幫你洗屁屁的馬桶耶!
本人哇.....第一次使用,粉舒服的咧!

 

 



累了嗎?還有浴缸可以泡澡,但我不敢用..@@


連浴衣都幫你準備好~

拍完後,我們出門了,我們要去樂天超市大採購,
在出發之前,一直在找超市,希望我去的飯店可以有樂天超市採買,
可能老天聽到我的呼喚了,竟然就出現了樂天超市,太讚了!


這些是我的戰利品嗎?.....OH~NO!
這些是飯店抽屜裡面的餅干小點心,我不知道要不要錢,
據聞......一般都要的,所以還是不要亂開來吃~

我的戰利品,後面會特別寫一篇,請等我發文~


冰箱裡也有很多飲料,還是不要動,以免等下要跟你收COCO~

在樂天飯店的的後方,就有樂天超市可以逛可以採買,
好險,我出發前有先做功課,不然導遊和領隊都不會跟你說的,
因為,你們在這裡買完了,那去土產店就兩串蕉了,他們賺什麼呢!


樂天飯店的床超好睡的,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,對我來說適中,
我是一覺到天亮,都沒有入夢,好睡的很,
不知道是不是玩太累了,還是........真的很好睡!

不管怎麼樣,出門旅遊能睡得好是一大幸福啊!

隔天拿著早餐券,準備去吃早餐囉!


寫部落格的人就是有個習慣,就是習慣相機不離身,
走到哪就是要拍到哪,用相機來記錄我走過的一切,
所以依照我的習慣,就是先尋一下早餐有什麼菜色~

 

 





麵包的種類真是多,如果每種來一個,我看其它的我都不用吃了!

 

果醬,很多種,任君挑選~



生菜沙拉,還是台灣生菜沙拉種類多點!


哇!這是啥?這是啥?
這是鮭魚片,一早就要吃沙西米嗎??




熟食區,這區比較適合我們的口味,
吃了這麼多天的煮火鍋,烤肉,還是吃點家常菜,咖好!


涼拌菜,oh~no!


飲料區,種類也很多種,可惜我都沒喝!


現煮麵食區,超哈這一味的,當然要來上一碗~


品嚐了這碗烏龍麵後,感覺有點家鄉味,
我們就適合吃這種台灣料理,這才是我們的菜啦!


我的早餐,能吃到四季豆和花耶菜,真好!~

 

 



很好奇,韓國的養樂多跟台灣一不一樣,所以拿了一瓶喝喝看,
結果,韓國版的養樂多跟台灣的味道可以說一模一樣,好喝!!


吃完早餐後,行李準備好了,該出門了~


在樂天飯店的對面,正在蓋一棟大樓,聽美京說這將會是韓國最高的大樓,
現在都流行蓋得比別人高的大樓嗎??

我的感想:
在樂天飯店的附近,其實很有得逛,有購物商城,有超市,有遊樂園,
可惜我們停留的時間不多,不過也是福,因為我的荷包就不會失血過多!!

喔!對了!要謝謝老公,跟我去樂天超市買一堆吃的,還幫我扛回飯店!!

 

延伸閱讀:

韓國景點總表》韓國景點、美食總表

韓國景點》北韓鯊魚級潛水艇 + 軍艦博物館

韓國景點》做泡菜.穿韓服

韓國景點》清溪川廣場.光化門廣場

韓國必買戰利品》戰利品.明洞.樂天超市.免稅店.藥妝店~買就對了!

韓國住宿》SUN VALLEY渡假村。我愛韓國飯店.....

韓國景點》南山韓屋村。時光倒轉回到過去

韓國景點》正東津火車站.沙漏海濱公園

韓國住宿》樂天超五星級飯店(LOTTE HOTEL WORLD)

韓國景點》3D奇幻博物館。太有趣太好拍照

韓國美食》來韓國遊玩,餐餐吃什麼?

韓國景點》雪嶽山國家公園.夏綠美.秋紅更讚

韓國起程》Hello Kitty飛機,第一次初體驗

韓國景點》愛寶樂園。大人小孩都很愛的遊樂場.....

韓國景點》南山公園.愛情鎖牆.首爾塔

韓國住宿》韓華鳳凰城渡假村飯店。真的就像回到自己的家,超讚的!

韓國景點》大關嶺羊群牧場.餵羊兒 + 製作冰淇淋

韓國景點》南怡島,水杉道美啊!

韓國景點》五天四夜的旅程,咻~一下就過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