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418-40

此文為波納爾舒芙蕾邀稿文

不知道大家吃過法國有名的甜點~舒芙蕾

我到底有沒有吃過,我自己都傻傻分不清,

為什麼會傻傻分不清呢?

因為舒芙蕾長的好像蛋糕哦!

不過,現在我很明確的知道舒芙蕾和蛋糕的不同之處了。

桃園景點懶人包》桃園景點總表~持續更新中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0810

這次來到波納爾舒芙蕾的發表會,

讓我們吃到好幾種不同口味的舒芙蕾,

沒想到一吃之後,我竟然愛上舒芙蕾獨特的口感。 

 

DSC_0874

舒芙蕾又名蛋奶酥

來自法國甜點貴族的舒芙蕾,是很有名的甜品,

主要材料包括蛋黃及經打勻後的蛋白,

再經烘焙後質輕而蓬鬆的舒芙蕾,

口感吃起來就有如雲霧般的幸福口感。

 

DSC_0776

DSC_0774

在烘烤好的舒芙蕾上加了金箔後,

有如黃袍加身一樣,整個價值大大的提昇了,

看了好想吃呀!!!!!!!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0785

老闆不私藏的把料理用的金箔給我們看,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料理用的金箔原來是長這樣子的,

料理上多了金箔的點綴,是多麼讓人開心的一件事。 

 

DSC_0778

DSC_0775

想吃,那就來品嚐看看,

今天來這裡的目的就是要盡情的享受舒芙蕾的美味,

舒芙蕾目前老闆有做了幾種口味,

我們第一個先品嚐的是原味口味的舒芙蕾。 

 

DSC_0786

舒芙蕾,可以熱熱的吃,也可以冷藏後,冰涼的吃,

熱熱的吃和冰冰的吃,吃起來有兩種不同的感覺,

我個人在現場吃時,還蠻愛熱熱的吃,

但回家後,又變的更愛冰冰的吃,好善變哦!

 

DSC_0793

第二種口味是焦糖口味的舒芙蕾,

焦糖口味的舒芙蕾,熱熱的吃,可以聞到和濃的焦糖香氣,

舒芙蕾吃起來的口感,很綿密,會讓我一口接一口,好吃呀!

 

DSC_0795

第三種口味是咖啡口味的舒芙蕾,

我雖不愛喝咖啡,但卻還蠻愛咖啡的香氣,

還有用咖啡做出來的烘焙,咖啡香融入舒芙蕾裡,

一口咬下,嘴吧和味覺雙重享受著咖啡的滋味和香氣,

幸福感很十足!

 

DSC_0799

接下來最後一種口味,也是最愛大家喜愛的,

它就是巧克力口味的舒芙蕾,

每種口味的舒芙蕾都有各的特色,

四種口味之中,我卻超愛很愛巧克力口味的舒芙蕾,

熱熱的吃,巧克力的香濃味道更重,更是好吃的不得了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0802

老闆也說了,巧克力舒芙蕾是他們家賣的最好的一種口味,

我可以感覺的出,它的好吃,真的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的,

就連我們家小朋友,都讚不決口。

 

DSC_0815

DSC_0783

舒芙蕾除了有做大的尺寸之外,

還有做小的尺寸,聽說小的尺寸很受歡迎,

一個人吃,嘟嘟好,而且上面還有金箔哦! 

 

DSC_0811

一組裡面有四個小舒芙蕾。 

 

DSC_0817

愉快的時光,總是過的超快特快有夠快,

甜點,果然會讓人吃了很開開心心。

 

DSC_0819

DSC_0825

因為舒芙蕾實在太好吃,所以我怎麼可以獨享呢!

我還順便帶回二盒大盒的舒芙蕾和一盒小尺寸的舒芙蕾,

要好好和家人們一起共享舒芙蕾的美味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0823

DSC_0847

我選了經典原味和濃情巧克力,

老闆說舒芙蕾在烤的時候香氣沒有一般的蛋糕香,

為什麼呢?

因為它是不加麵粉的,而且老閶很有原則,

堅持不加香料和色素,所以在還沒有吃舒芙蕾時,

確實聞不太出舒芙蕾的香氣,要入口品嚐時,味道才會出來。

 

為什麼會沒有香氣呢?

因為裡頭沒有加香料或香精,

所以在還沒有吃舒芙蕾時,

確實聞不太出舒芙蕾的香氣,

只有吃入嘴巴裡時,味道才會慢慢釋放出來,

越吃越涮嘴,越吃越停不了,好吃呀!

 

DSC_0841

帶回去的那天,菱姐姐看到後,

馬上就餓鬼上身,馬上就問:媽媽,我現在好想吃哦!

什麼??現在這麼晚了,不好吧!

跟菱姐姐說明天一早給他當早餐吃。

 

DSC_0830

DSC_0833

結果隔天一早,菱姐姐把上就先挑了有金箔的小舒芙蕾,

還很開心的對我說:他最愛吃有金箔的舒芙蕾,

這傢伙,果然很識貨,算你眼光好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0890

DSC_0893

DSC_0894

又想吃原味的,又想吃巧克力的舒芙蕾,

菱姐姐,你很貪心哦!

 

DSC_0842

DSC_0843

我則是選擇巧克力口味的舒芙蕾,

你看照片中的舒芙蕾,是不是跟蛋糕長的很像,

但一入口,就知道誰是正港的舒芙蕾,

巧克力口味的舒芙蕾,冰冰的超好吃的,

原本還想烤一下,熱一下,沒想到,我更愛冰冰的口感耶!

 

DSC_0852

舒芙蕾,因為有老闆的堅持,不加五四三的鬼東西,

所以保存期限不長,

常溫:置室內陰涼處,可保存二天,

冷藏:可保存7天,

冷凍:可保存一個月,

本來想吃吃看冷凍的舒芙蕾口感如何,

但是現在沒機會啦!

因為都吃光光了,很扯吧!二天就吃光光,是怎樣??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0869

DSC_0827

最後放上舒芙蕾的口味和價格明細表格,

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,真心推薦波納爾舒芙蕾,好吃,

超愛甜點的朋友,可以品嚐看看。

 

DSC_0922

DSC_0928

好康道相報:

懷孕12周以上的孕媽咪,現在有報名彌月試吃活動,

詳情內容,請看照片中的文字說明。

 

DSC_0812

同場再加映,皮蛋,

對!老闆還有賣皮蛋,

告訴你,皮蛋也是超好吃的,

而且吃起來不會有刺鼻味哦!

 

DSC_0854

DSC_0859

所以,我也順便帶了一盒回家,

這幾天可以料理皮蛋瘦肉粥,涼拌皮蛋...等等等,

這一趟的舒芙蕾茶會,收穫好多,也懂很多知識,

謝謝老闆這麼有耐心為我們解答一切。

 

波納爾舒芙蕾

電話:03-379-0581

傳真:03-379-0582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289號

網址:http://www.bonheur.com.tw/front/bin/home.phtml

 

延伸閱讀:

【桃園美食】黃門飯店。人氣旺旺來的"飯"店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農業博覽會。六大區域逛到腿痠(完結篇)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農業博覽會。六大區域逛到腿痠(續集篇)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農業博覽會。六大區域逛到腿痠(起始篇)

【桃園景點】龍潭。四月雪~流蘇花盛開了

【桃園景點】向陽農場。薰衣草花海等著與你約會(免門票)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齋明寺。賞櫻景點

【桃園景點】大板根森林遊樂區。再累也要征服123環步道

【桃園景點】桃園2018彩色海芋季。快門按不停,超好拍

【桃園景點】大北坑社區。戀戀魯冰花

【桃園景點】2018桃園燈會,史努比太吸晴了

【桃園景點】新溪口吊橋~全程走完一身汗的我

【桃園景點】新屋氣象站。太陽能生命樹、巨大農夫拍照好好拍

【桃園景點】草漯沙丘。台灣也有沙漠??

【桃園美食】BUNA COFFEE布納咖啡。早午餐、排餐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炸物、甜點和飲料選擇多多

【桃園景點】角板山。戰備隧道彩繪~把戰備隧道變活潑了

【桃園景點】大湖公園。紫藤花綻放中

【桃園景點】機場捷運體驗趣~第一航廈和台北地下街一日遊

【桃園景點】華亞科學園區櫻花(2017.2.11花況)

【桃園景點】三民運動公園~心鎖步道x愛心裝置藝術

【桃園美食】家芬豆花。火鍋~物超所值的火鍋深值我心

【桃園景點】龍岡圖書館~大大的書架外觀造型超特別!

【桃園景點】可口可樂博物館~一起來探索可口可樂的世界(免費入館)

【桃園景點】土地公文化館~帶小朋友一起來認識土地公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小小兵彩繪牆~好萌好好拍

【桃園景點】大溪落羽松大道~1公里多的小確幸

【桃園景點】八德落羽松森林~落羽松之美,冬季節限定

【桃園美食】添好運~港式點心一次滿足我的胃

 

20180813-2 

更多桃園景點在這裡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