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6011

不用到澳門也能在香港吃到好吃的豬扒豬仔包,

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豬扒包,豬扒包,

有次在日本大胃女王裡看到豬扒,

吼!看到那一幕超想吃的啦!

這次朋友帶我們來到澳門茶餐廳,

終於讓我吃到好吃的豬扒豬仔包了。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035

下雨天,加上溫度有點涼意時,

其實還蠻想吃熱熱的東西,

於是我們先來吃豬扒豬仔包,

吃完再到隔壁(有施工的架子那裡)翠華餐廳吃熱熱的米線,

一次可以吃到二間餐廳,讚!

 

DSC_6029 

照片是離開時拍的

來的時候一樓的座位客滿了,

我們就被帶到二樓的座位。

 

DSC_6017

DSC_6025

澳門茶餐廳的室內裝潢的好繽紛,

視覺上還不錯,

餐廳內部也很乾淨,採光明亮。

 

DSC_6027

DSC_6028

就連樓梯口的裝潢看起來也很活潑,

牆面看得出是什麼花樣嗎?

好花呀!看的我頭昏了,

當然會頭昏,因為早餐還沒吃呢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006

DSC_6007

菜單來了,請看看要吃什麼,

菜單上的料理好像不適合早上吃,

感覺是中午或晚餐的餐點。

 

DSC_6008

還沒到午餐呢!

看看也開心,

只是,只是,吃頓飯好像不便宜,

請把右側的價格再乘以4,貴吧!

這時候覺得台灣的便當便宜好多好多喔!

 

DSC_6023

早餐底加啦!

A~H的餐點,你想吃哪一道,

我們和有默契,一致選擇D套餐,

我超想吃吃看豬扒豬仔包的滋味。 

 

DSC_6010

哈囉!早安,我的豬扒豬仔包,

份量不多,一個人吃嘟嘟好,

不過並不是一個人吃一份豬扒豬仔包,

而是二個人吃一份,因為等下要去翠華餐廳吃別的,

所以一次吃飽飽的話,那就吃不了其他美食啦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012

DSC_6014

我有疑問,為什麼香港的麵包都好好吃,

吃了這麼多天,覺得他們的麵包好Q軟,

我很喜歡這種口感。

 

DSC_6015

豬扒豬仔包好好吃唷!

豬扒吃起來不會柴不會乾,

味道也夠入味,好滿足喔! 

 

DSC_6013

配的飲料是必點的凍檸茶,

在香港這幾天,

凍檸茶被我欽點很多次,好喝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026

DSC_6019

來澳門茶餐廳必點這裡的葡式蛋塔,

不吃就太對不起我自己了,哈哈!

 

DSC_6022

蛋塔要熱熱的吃才更美味好吃,

外層酥脆,內餡味道香氣十足,

有吃過肯德雞的蛋塔嗎?

我覺得這裡的蛋塔味道就跟肯爺爺的很像,

好香好好吃,

但價格跟肯爺爺相比之下,

肯爺爺便宜一咪咪,沒有差很多。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032

吃完蛋塔後,結帳走人囉!

二粒蛋塔加上二份豬扒豬仔包,

配配上凍檸茶,總共94元港幣,

折合台幣將近快要400元,貴!

雖然貴,但愛吃勝過貴,哈哈

 

DSC_6030

DSC_6031

看到店內的看板,吼!好邪惡喔!

奶油豬仔包,必吃,必吃,必吃,

我們離開澳門茶餐廳後,

接著換隔壁的翠華餐廳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034

DSC_6036

走到澳門茶餐廳的門口看到架上的葡式蛋塔,

吼!不要再誘惑我了啦!

歡迎大家來澳門茶餐廳時,

一定和必點葡式蛋塔喔!

翠華餐廳,我來囉!

 

澳門茶餐廳

銅鑼灣謝斐道477-481號肇明大廈地舖A連1號

星期一~日早上07:00~下午03:00

 

延伸閱讀:

【香港】香港港簽,輕鬆在家就可以搞定了(免費的哦!)

【香港住宿】蘋果宿舍。背包客住宿首選,價格便宜又鄰近地鐵,交通好方便

【香港景點】香港深水埗。西九龍中心~玩樂篇,購物、遊樂場、溜冰一次滿足我

【香港景點】香港深水埗。西九龍中心~美食篇,Café 360冰淇淋窩夫必點&大廚美食廣場煲仔飯~好吃!

【香港住宿】赤柱迷你公寓 Mini Studio+銅鑼灣迷你酒店~交通便利,房間潔白舒適的空間

【香港住宿】利景酒店。適合全家共同入住的家庭房,潔白舒適!

【香港住宿】蘋果酒店。價格便宜,交通便利鄰近地鐵站,小資族旅遊住宿首選

【香港美食】赤柱酒家。豐盛的港式飲早茶,吃的好滿足

【香港景點】Donguri Republic 橡子共和國。龍貓,我愛你!

【香港景點】海港城。逛街去~但是腳力不夠,只逛了一咪咪

【香港景點】星光大道。action.............下雨cut

【香港戰利品】鴨舌~鴨舌~我愛鴨舌,小熊曲奇餅乾必買~必買~必買~

【香港美食】義順牛奶公司。走累了,來一碗豬扒公仔麵暖我心

【香港景點】赤柱市集。好好逛+泗益吃不一樣的西多士

【香港美食】勤記粉麵。誤打誤撞的勤記粉麵

【香港景點】時代廣場~star wars(星際大戰)展示好好逛

【香港景點】香港半自由行。四天三夜行前準備x行程安排x必遊景點推薦x必吃美食

【香港懶人包】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香港簽證。自己在家就可以搞定

山頂纜車

杜莎夫人蠟像館

翠華餐廳。必點魚四寶米線和奶油豬仔包

澳門茶餐廳

鏞記酒家

Jerry Bakery珍妮曲奇餅~一吃就愛上這一味

曲奇四重奏(尖沙咀店)~蝴蝶酥越吃越涮嘴

20160325

更多香港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