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6881

在整理照片時,

老公在旁邊看著肉燥曾的美食照片,

口中說:

下次去南投時,有經過魚池時,

一定要再去這家肉燥曾吃他們家的滷味。

哈哈!是吃上癮了嗎?

我是烏龜笑X沒有尾巴,自己也是啦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891

會遇到這家肉燥曾,

完全是因為我們住的山季花園民宿在這附近, 

晚上開著車來到魚池鄉的街上,

來找找當地有什麼美食可以品嚐。

 

DSC_6883

在魚池街上來回幾次,

最後老公說他想吃肉燥飯,

原先這家還被我打搶說,

好在最後有來這裡用餐,

才知道原來我差點錯過了美食。

 

DSC_6889

來的時候店內沒什麼客人,

只有一桌在用餐,

我們是第二桌的客人,

取了菜單後,想了一下吃什麼,

好,就這麼決定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873

鴨肉麵(40元)

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,

但這碗麵讓慈小妹一人給吃光了,

只因為湯頭好喝,鴨肉好吃。

 

DSC_6876

DSC_6875

薑絲脆腸湯(30元)

看起來清清的脆腸湯,

以為就一般般,

我錯了!脆腸好脆好好吃,

湯頭是我尬意的那一味說。

 

DSC_6888

脆腸也可以變成黑白切,

小份是30元,大份是50元,

因為有點湯了,所以黑白切跳過了,

不過我還是想吃啦!(下次吧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877

DSC_6878

國宴肉燥飯(40元)

這是老公點的,我沒吃,

但看老公埋著頭一直把肉燥往嘴裡吃,

想必有合他的胃口哦!

 

DSC_6887

一進肉燥曾的店面,

大家眼睛先飄向這堆滷味,

感覺滷味在跟我們招手,

叫我們不論如何都要點一盤吃吃看。 

 

DSC_6880

於是我們很弱的腦波就給它點下去了,

點了一隻鴨頭和豬耳朵,

再一隻鴨翅,

一進上桌,大家進攻,

尬的,好吃到全家都覺得點太少了,哈哈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882

愛吃辣的朋友,

千萬不要錯過它們家自製的辣醬,

會辣到你............滿意,哈哈!

 

DSC_6884

薑絲鴨肉湯(30元)

薑絲鴨肉湯的鴨肉料不少,

吃了一碗後,大大的滿意,

又再叫一碗,

喜歡就一次吃個滿意,開心就好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890

沒想到在我們吃飽後,

客人越來越多,

老公一直說我差點錯過美食了,

是是是!!!我錯了!

 

肉燥曾

南投縣魚池鄉魚池街336號

 

延伸閱讀:

南投鹿谷景點》武岫休閒農場(武岫竹炭窯)。大開眼界竹炭的製程和相關產品

南投鹿谷景點》德興瀑布。夏日消暑好去處

南投鹿谷景點》大崙山觀光茶園和觀景台,銀杏森林(武岫農圃)~與茶園共存

【南投景點】虎頭山飛行場,快閃虎嘯山莊

【南投景點】柳家梅園(2017.1.7花況)

【南投美食】慢慢麵~巷弄裡的美食,慢慢煮慢慢品嚐

【南投景點】九佃落羽松森林~冬季限定景點

【南投民宿】山季花園民宿~超大的花園庭院,小朋友的遊樂天地

【南投景點】金鋼基地~無敵鐵金鋼、柯博文、大黃蜂、鋼鐵人齊聚一堂

【南投景點】Feeling18度C巧克力工坊(Feeling18)~冰淇淋、巧克力都是我的最愛

20180813-5

更多南投景點、美食在這裡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