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8232

一週了,一週了,我竟然都沒有發文,

是啦!我發懶病了,

以前好忙,天天總是繞著整理照片,排照片,寫文章,發文,

最近讓自己的腳步放慢了下來,

是說也放太慢了吧!!粉絲都要跑光了!哈哈

來說說最近我在做什麼?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1289

雖然寫文章的次數少了,

但愛玩的細胞仍存在哦!

只是我都還沒有寫遊記罷了,

但凡走過我不一定全部寫,

但百分之八十到九十一定寫。

 

DSC_5384

為什麼放京都清水寺的照片,

因為我終於要實現一直想在日本櫻花季時刻,

去日本讓眼睛給櫻花餵到寶,

這次我安排了九天八夜(感覺我好瘋狂!),

感謝老公又讓老婆單飛九天八夜,

家和小孩就萬事拜託老公囉!(老婆愛你!

[贊助商連結]

我要去日本看長長好幾公里的櫻花長城,

希望我去的時候會是大平台,喔!不對,是太滿開,

這幾天很努力在做櫻花之旅的功課,

第一天去哪裡?

怎麼坐車到櫻花盛地?

要買什麼票券才省錢?

怎麼安排才可以順順走好多櫻花景點?

要準備多少張記憶卡?(我想拍櫻花會拍到相機爆炸

吃的方便就隨性了,走到哪吃到哪,

我的重點在櫻花,櫻花,櫻花。

 

最近也在想九天八夜要準備什麼常備菜給家人吃,

舉個例子來說:

超下飯的肉燥飯)我準備煮一鍋肉燥飯分包冰在冰箱,

老公要吃時就拿出來退冰放入電鍋裡蒸,

老公自己再燙個青菜和煮鍋湯,

一餐就打發掉了,

一切都是自己想的好美好,哈哈。

[贊助商連結]

1807219582

再來包水餃,

小孩和老公都愛吃水餃

我可以準備三餐的水餃,

一樣把水餃冰在冰庫裡,

要吃時再拿出來煮就好了,

水餃簡單又方便。

我覺得我實在好"閒"慧,哈哈

 

這麼多天沒打文章,我還是會懷念的,

沒有接案子的日子,還不錯,

最近還在學點東西,

讓自己生活更充實又自在,

這篇就打到這裡,拜拜,

下一篇文章不知道明天會產出,

還是一週後?一個月後?一年後(喂!你再誇張點!!

放心,放心,不會一年後啦!SEE YOU ..........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