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8460

看到首圖的豬血湯和米糕,

好想請老爺再帶我去月眉解解饞,

難怪生意這麼好,原來這麼好吃,

本來只想點豬血湯的,

但看到對面客人吃米糕,腦波弱就給它點下去了。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ADS_8438

我們本來要來月眉糖廠吃冰的,

結果肚子餓,想說用完餐再吃冰, 

結果移情別戀很嚴重, 

吃飽了就把冰給拋棄了,哈哈。 

 

ADS_8475

ADS_8473

月眉榕樹下豬血湯就在糖廠的對面,

隔壁就是郵局,很容易看到它的。

 

ADS_8470

店內的座位其實不多,

中間留了好大的通道,

座位都靠牆邊。 

 

ADS_8469

ADS_8468

店內的牆有大菜單也有小菜單,

我和老爺討論了一下,

決定點一碗綜合豬血湯,

我再加點了米糕一份。

 

ADS_8461

月眉榕樹下豬血湯如何點菜,

第一先找座位,找到座位很重要,

接著去跟老板娘點菜,

點完菜後馬上付款,

再來回到座位等你的餐點上桌。

 

ADS_8458

米糕(30元)

他們家的米糕很特別,

我也說不出的是怎麼特別,

原先以為上面是滷肉,但吃起又不像,

吃不出是什麼,只知道跟米糕超搭超好吃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8467

你可以再靠近一點,

是滷肉嗎?我真不知道是不是,

管它是什麼,我喜歡吃,好吃就夠了。

 

ADS_8459

綜合豬血湯(55元)

我第一次看店家賣豬血湯有10種口味可以點,

想吃大腸就點大腸豬血湯,

想吃粉腸就點粉腸豬血湯,

想吃大腸頭就點大腸頭豬血湯,

那每樣都想吃到,就跟我們一樣點綜合豬血湯。

 

ADS_8466

ADS_8465

綜合豬血湯的料好豐盛,

湯匙一撈就一堆料, 

豬肚、粉腸,生腸等等,我都想吃吃看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8463

老爺說下次再光臨這裡時,

他要點粉腸豬血湯, 

因為老爺喜歡吃粉腸,哇哉!! 

 

ADS_8464

那我呢??

我喜歡生腸豬血湯,

下回依舊要點米糕再加生腸豬血湯, 

想到這裡,口水就一直猛吞,好想吃喔!

 

ADS_8472

月眉榕樹下豬血湯

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845號

營業時間:7:00~14:30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8476

有人會說~你們夫妻倆也太小鳥胃了吧!

其實故事的真相是在吃豬血湯之前,

我們早在隔壁的三義客家麵館吃過了,

我們吃完後經過豬血湯看生意很好,

二個人還坐在郵局門口考慮要不要去吃,哈哈!!

 

不過我要說的是三義客家麵館的乾麵好吃,

我只顧著吃都忘了拍照,

下回有去三義客家麵館再拍餐點寫文章。

 

三義客家麵館

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853號

 

延伸閱讀:

台中景點》台中火車站。旅行男孩,白天晚上都美麗,IG熱門打卡景點

台中后里景點》舊社里彩繪村。3D彩繪好好拍

台中沙鹿景點》沙鹿美仁里彩繪村~懷舊彩繪巷,過去記憶點點上心頭

【台中景點】大坑3號、5號、2號步道,走的不要不要(終結篇)

【台中景點】大坑3號、5號、2號步道,走的不要不要(起始篇)

【台中美食】大甲鍾臭豆腐~臭豆腐臭的酥脆好吃

【台中景點】時光記趣彩繪巷。走入時光隧道,點點回憶上心頭

【台中景點】潭雅神綠園道。全長約12公里自行車道,我愛S彎道

【台中景點】鰲峰山運動公園。鰲峰觀景平臺 & 鰲峰玉帶橋

台中美食。I'm Talato~我是塔拉朵,不一樣的義大利冰淇淋

【台中景點】泰安服務區~新亮點,雪白的音樂木馬出沒在此

【台中石岡景點】九房童話世界3D彩繪

20180813-13

更多台中景點、美食在這裡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